創先爭優先進個人發言稿

2021-10-06 09:28:02 字數 1288 閱讀 8664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金融112班的xx,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代表我們財經學院眾多優秀的學生發言。我十分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夠給我這乙個珍貴的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在大學中的學習體會。

我們每一天,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的問候中醒來,背上厚厚的專業課本,奔赴到知識的海洋中;我們每一天,在夜晚燈光的注視下,匆匆從自習的教室趕回宿舍。自從我們踏進廣西科技大學的大門,自從我們加入財經學院大家庭,我們就已經在心底的深處默默立下誓言: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財經人才!

於是,為了高聳在遠方的理想之峰,我們踏上追求知識的征途,風雨兼程,篳路藍縷。

光陰荏苒,流年輾轉,不知不覺中我已步入大三,這三年中,在老師的教導下,在同學的幫助下,我陸續取得了一些成績,先後獲得過優秀學生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和國家獎學金。也順利通過了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步入大學這些年來,我過得十分充實,知識和專業技能的學習讓我的人生得到乙個很大的提高,我看到了更廣闊的天際,看到更雄偉的高峰,於是我的人生也有了新的目標。

去年年末,我已經投入到考研的大軍行列當中,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在另一片更為遼闊的知識海洋中暢遊。

每乙個人都不是神的孩子。之所以有人取得成績,並不是因為他的先天稟賦異於常人,而是因為後天不畏艱辛的努力。成長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學習的征途布滿荊棘。

要想攀公升專業技能的知識高峰,我們需要保持三心——信心、恆心、決心。信心讓我們充滿活力,相信未來;恆心使我們疲憊時不忘最初的夢想,繼續前行;決心讓我們堅韌不拔,無堅不摧。我們都不是神的孩子,但是只要我們願意去努力,終將能攀登上夢想的高峰!

同學們,只要你有理想,就去奮鬥;只要你有夢想,就去拼搏。請相信: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在座的各位同學們,我們都是一枚未經打磨的璞玉。同學的幫助磨去了尖銳的稜角,充實的課程雕刻出完美的形狀,老師的教育拋光出絢爛的光澤,在財經學院中學習,我們就如同一枚璞玉,褪去原石的粗糙,褪去暗淡的外表,顯露出真正的內在價值,成為熠熠生輝的翡翠、瑪瑙、鑽石。今天,我們在這裡表彰這些為財經學院帶來光芒的寶石,我們為他們驕傲、為他們光榮。

而打磨出這些寶石的,正是常年站在一方講台上,孜孜不倦授課的老師們,我們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績,也要感謝他們,老師們,您辛苦了!

人生需要成長,不應是一條一成不變的直線,而是應該翻越。昨日所取得的成績和輝煌已經成為了過去,明日更為激烈的競爭還在等著我們參與。放下一切浮躁的情緒,卸去一切榮耀的負擔,才能更為昂首闊步走向未來!

同學們,燦爛的未來已經為我們準備就緒,你還在等什麼,請為理想加滿知識的油,讓我們共同前進吧!

最後,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前程似錦,也願我們財經的明天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創先爭優先進個人

王鵬,來自淮安,現就讀於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外語系旅遊英語1131班。2011年,我懷揣著求知的心進入了紡院,開始了新的學習 生活以及工作。與其被淘汰,不如自我更新。在高考中失利的我,沒有輕言放棄,作為一名體育生,我有高於常人一般的耐心與毅力。在半年多大學生活中,我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

創先爭優先進黨支部交流發言稿

二是實施 三比 活動,激發幹事服務熱情。一是比學習,注重創新意識。中心黨支部通過開展 三治三提公升 爭創群眾滿意的視窗服務單位 爭當新時期沿海人 和學習楊善洲 張雅琴等系列活動,發動黨員圍繞中心的發展提建議 拿措施 定方案,對存在的問題進行客觀的分析,引導廣大黨員創新思維 創新方法,努力提公升中心黨...

先進個人發言稿

先進中層發言稿 尊敬的集團公司李鳳成副總 公司丁永忠總經理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歲月,我們喜氣洋洋 歡聚一堂,向公司領導匯報一年來所取得的成績,向公司幹部職工展示一年來所取得的成果。作為公司的一名職工,我感到由衷的興奮,尤其是今天能代表受表彰的先進中層幹部在這裡發言,我更感到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