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先進黨支部交流發言稿

2021-08-19 13:48:04 字數 1557 閱讀 3300

二是實施「三比」活動,激發幹事服務熱情。一是比學習,注重創新意識。中心黨支部通過開展「三治三提公升」、「爭創群眾滿意的視窗服務單位」、「爭當新時期沿海人」和學習楊善洲、張雅琴等系列活動,發動黨員圍繞中心的發展提建議、拿措施、定方案,對存在的問題進行客觀的分析,引導廣大黨員創新思維、創新方法,努力提公升中心黨員的整體素質和發展文化事業能力;二是比行動,突出先鋒表率。

中心黨支部以「崗位大練兵」為抓手,樹立廣大黨員在中心工作中的先鋒和表率作用,號召黨員人人爭當技能過硬、愛崗敬業的業務骨幹和先鋒模範,讓廣大職工群眾乾有目標、學有榜樣;三是比服務,推動奉獻熱潮。中心黨支部堅持「群眾為先、服務至上」的服務理念,號召廣大黨員和幹部職工積極為群眾辦好事、做實事、解難事,不斷提公升中心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

三、發揮作用,為文化事業發展做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在今天的總結表彰會上,我們文化藝術中心黨支部雖然被授予先進黨支部的榮譽稱號,但我們深知:我們的工作還存在著許多缺點和不足,我們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著力在以下三個方面加強黨的建設,提高科學水平,促進黨支部工作的規範化管理。

一要注重三個加強:一是加強作風建設。在工作中,堅決反對不思進取、慵懶散漫,大力倡導奮發有為、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通過進一步開展「崗位明星」「服務明星」「模範黨員」等一系列評選活動,推動服務水平,紮實建立「視窗型服務單位」;二是加強行風建設。

中心黨支部將在今後的工作中剖析自己不怕「嚴」,聽取意見不怕「刺」,觸及思想不怕「痛」,亮出問題不怕「醜」,要求每位黨員坦誠地、勇敢地將自己的缺點、問題暴露出來,切實把自我剖析的過程變成深化認識,錘煉黨性的過程。並且將黨員身份公布在工作證件上,接受廣大群眾的監督

,努力解決人民群眾迫切需要的文化需求等問題,讓廣大群眾切實感受到創先爭優活動所帶來的變化和實惠;三是加強學風建設。在員工中,堅決反對沽名釣譽、弄虛作假,大力倡導淡泊名利、科學嚴謹的學風,切實加強職業道德建設,引導員工養成勤奮好學、誠實守信的優良品質,嚴懲不學無術,妄自尊大的工作行為。

二要強調三個注重:一是注重中心技術力量均衡發展。建立健全技術培訓機制,落實文化政策法規,優化中心技術力量布局,改善工作條件,建立崗位補位意識,逐步改變中心技術力量不均衡狀況。

二是注重職業道德教育,深入開展「崗位明星評比」活動。三是注重中心安全。加強安全管理,加強安全檢查,加強安全教育,加強安全合作,積極落實中心各項安全工作措施,通過群防群治、齊抓共管,杜絕重大事故的發生,積極營造平安和諧的工作環境。

三要達到三個滿意:一是提供人民滿意的文化服務。全面貫徹局黨委「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通知,按照促進發展、改革創新、提高質量的要求,大力發展文化產業,穩步發展文化事業,優質發展中心各項服務。

二是建設人民滿意的文化單位。全面貫徹局黨委「為民服務創先爭優」活動通知,堅持正確的文化發展方向,規範中心工作行為;堅持以提高質量為中心,紮實實施文化產業發展戰略,促進文化產業全面發展。三是做人民滿意的文化工作者。

加強職業道德建設,規範文化工作中的各項行為,幫助員工樹立「愛國守法、敬業奉獻、熱愛本職、終身學習「的職業道德風尚;大力開展業務學習培訓活動和崗位練兵活動,提高廣大員工的業務技能和專業素養。

我們決心以這次總結表彰會為新的契機,繼續推進中心黨建工作再上乙個新的台階,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謝謝大家。

2023年6月30日

創先爭優先進個人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金融112班的xx,很榮幸站在這個講台上代表我們財經學院眾多優秀的學生發言。我十分感謝在座的各位能夠給我這乙個珍貴的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在大學中的學習體會。我們每一天,在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的問候中醒來,背上厚厚的專業課本,奔赴到知識的海洋中 我們每一...

建設集團黨支部創先爭優先進事蹟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黨支部克服工地點多 面廣 戰線長 黨員分散的困難,採取星火燎原的方式,不斷強化中心組學習。按照創先爭優活動的要求,採用公司黨支部提出的黨建 點 線 面 塔 堡 的工作方法,以點帶面,在各個工地充分發揮每名黨員的作用,有效地推動了創先爭優活動不斷深入。統一思想強學習圍繞班子創先進...

公司黨支部創先爭優先進事蹟材料

本文共有1974.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為了能夠更好的發揮企業的作用,響應黨的方針 政策和建立兩新組織指導精神,在 區和所屬街道的支援下,綠色公司於2019年7月成立了中國共產黨 市綠色再生資源 網路有限責任公司黨支部及工會,黨支部成立後,在 區黨工委的指導下,便圍繞企業的發展狀況和經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