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大人

2023-02-15 10:27:04 字數 450 閱讀 3686

我要像呂思清一樣,成為名揚四海的小提琴家。因為我覺得美妙的**是心靈情感的釋放,而不論喜怒哀樂,都能透過**家的手,化作動人的樂章,與世人共享,所以我想成為享譽國際的**家,站上世界的舞台,演奏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給知音人聽。

我要好好的培育下一代。假日,我會帶著孩子們一起出遊,因為到鳥語花香、生氣蓬勃的郊外踏青,既可以鍛鍊體力,又可以紓解壓力,而孩子們不但能增廣見聞,還能實地去發現與探索大自然的奧妙,真是一舉多得呀!

我要做孩子們的好榜樣。我要認真工作,供給家人富足的生活,除了養育孩子之外,我還要孝順父母,讓孩子們知道這就是「生命的傳承」。俗話說:

「吃果子,拜樹頭。」,我們要懂得飲水思源的道理,以孝順傳家。

我希望自己能有不後悔的人生。我們不能整天作著白日夢,幻想長大後會功成名就,古人說:「少小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們應該要好好警惕,以免將來一事無成,後悔莫及!應該及早充實自己,將來才能美夢成真!

假如我是XX 假如我是媽媽

假如我是媽媽,我的兒子像我這樣大。到了暑假,我要給他的老師寫個條兒,別做作業啦。我要帶他傾聽自然,聽動物們的課堂。我要讓他親近泥土,玩兒得混身泥巴。我們要學猿猴叫,在樹上蕩啊蕩。如果我是媽媽,才不帶他去動物園,森林多好啊!我們和猩猩握手,我們要和獵豹比賽長跑。累得大汗淋淋,撲倒在地上。假如我是媽媽,...

假如我是學生

假如我是我們班的一名學生,我希望老師 每個同學由於性格差異,都有自己的評價標準,對心目中的老師也不盡相同,有的同學喜歡有豐富閱歷的 有廣播知識的,曉知一些古今中外 天文地理 文學時事 體育名人的教師 有的同學喜歡能言 善辨 談古論今,嚴肅而不失活潑,莊重而不缺幽默的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學生,我希望這樣...

假如我是校長

記得一位哲人說過 對於一切來說,只有熱愛才是最好的老師,他遠遠勝過責任感,伴你走向成功。如果我是校長,我會以積極的心態,超前的思考,務實的作風,帶著自信去面對工作,帶著信任與班子成員合作,帶著尊重深入教師之中去譜寫我人生的新樂章。讓每一位教師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 讓每一位學生都能獲得成功的感受,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