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大全潔淨如家走進社群」公益活動總結

2023-02-15 10:30:03 字數 1005 閱讀 9929

長江社群黨委認真學習貫徹南崗區「1536」的發展戰略。在此次活動中,始終把城市管理「潔淨如家」的奮鬥目標放在首位。爭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打動廣大居民及身邊人,共同來愛護環境、保持衛生。

一、用行動感染身邊人

在活動中,長江社群工作人員盡職盡責,任勞任怨。愛心有時是一種勢不可擋的力量。我們在認真做好此次公益活動的同時,也不忘在活動中大力宣傳環保,力爭讓更多的居民群眾加入到我們環保的隊伍中來。

為我們共同的生活環境盡乙份力。

長江社群始終讓環保的理念灌輸在整個活動中,並把環保的旗幟在一次高高舉起。在全民環保的今天,長江社群全體工作人員不僅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兌現著環保的理念,還憑藉著自己的環保感念讓更多的居民群眾關注到環保的活動中來。要讓轄區的內的每一位居民都明白環保的概念對我們每個地球人的真正意義。

二、分工明確、落實到位

長江社群黨委為了讓此次活動,能夠在居民中得到大力的推廣,採取了分工分片的原則,進行活動。為了保護環境,把長江社群環境衛生得到提高,讓人們充分認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我們長江社群全體工作人員放棄了休息的時間,經過了周密的安排,長江社群進行以「潔淨如家走進社群」為主題,在小區內開展了這次公益活動。

首先:把社群工作人員分成四組。

其次:發給他們撿廢舊書報和廢棄塑料瓶等廢物的工具。

第三:指定存放廢物的地點。

一切準備就緒以後,大家分散開始工作。從工作中我們可以看出社群工作人員幹勁十足。對他人來說有的垃圾很髒,躲都來不及,可是我們都把這些收拾得乾乾淨淨了。

一些死角都進行了清理。整個社群的廢品都進行了有效地處理。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工作我們停止了此次清理垃圾活動,當垃圾車來收走了我們四個多小時的成果時,大家的臉上彷彿出現了勝利的笑容。我們把這些垃圾袋分給隊員讓他們按每家乙個進行分發。讓他們可以把垃圾放在垃圾袋裡不要到處亂仍。

垃圾袋分發完以後,我們就在社群門口進行關於保護環境宣傳,前來參與的居民越來越多。

經過六小時的活動,我們長江社群此次公益性活動圓滿完成了。我們懷著愉快的心情返回社群,此次的活動讓我們看到了社群工作人員吃苦難勞的精神和居民群眾對保護環境的關心。

空氣潔淨技術總結

在科學研究 工業生產以及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往往需要對某一特定空間內的空氣溫度 濕度 潔淨度和氣流速度提出技術要求,並採取一定的技術手段創造和維持這一空氣環境,以滿足生產工藝過程和人體舒適要求。這就是通常所說的。在應用空氣調節系統的建築中,由於環境場合不同,對空氣溫度 濕度 流動速度 潔淨度的要求側重...

潔淨校園,你我有責總結

潔淨校園 你我有責 活動總結 2.接收檔案時發現的另乙個問題是不論是壓縮檔案還是未壓縮檔案,檔名都是千奇百怪,比如有些檔名是專業班級,有些是活動名稱 專業班級,甚至有些檔名直接是活動名稱,這樣統計者在打包時就會很容易出錯。此外有些班級傳送檔案到指定郵箱不及時,導致無法一起打包,可能會造成遺漏現象。3...

年終總結大全

2009年度個人總結 不知不覺中,見證著公司飛越發展的2008年已經過去,充滿希望的2009年終於來臨。回首2008年的工作,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 通宵備戰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惆悵。現將一年年的主要工作總結如下 一 管理實踐 2008年11月4日,對於我可以說是乙個可以銘記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