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局行風監督員座談會發言稿

2023-02-13 23:15:03 字數 643 閱讀 3340

各位領導和行風監督員:

大家上午好!今天很榮幸能夠作為行風監督員在這裡發言,有機會和平台能夠感謝省電力公司、供電公司、以及電費中心的領導長期以來對我公司的關心和支援。

在今天這個會上,我對電力部門的工作談一點自己的感受:

在與電力部門的業務往來之中,我感受到電力公司是乙個整體素質都很高的單位,業務能力、工作效率都有這較高的水準,對於我們的工作來說,能夠及時最快的進行我們的工作,為我們的生產經營提供了很多的幫助。包括今年動員用電企業成立了能效網路服務小組,這對於我們用電企業來說,搭建了向兄弟企業學習、分享經驗、共同提高的機會和平台,這對小組成員企業提高能效、降低排放,增強企業的市場競爭力,為使企業能夠更好的承擔社會責任,提高能源利用率,節能減排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電力部門的領導和工作人員工作作風端正,認真、務實,廉潔、公正,服務意識強,有較高的職業道德。長期以來不管是市供電公司還是省電力公司的領導對我公司的關心都是從未間斷的,從去年至今省電力公司已多次前往集團百通公司指導、檢查工作。同時提出的多想意見和建議都對公司的生產起到了作用。

這說明電力部門的領導對企業的情況是充分了解的,領導是負責任的領導。

總之,一年來的工作當中,省電力公司、供電公司和電費中心都為我公司的穩定生產做出了很多任務作和努力,確保了我公司生產的穩定。

謝謝大家!

7月13日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

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盛夏呂梁行,為民送健康。4月14日,十多位離石籍省城專家組成強大的專家陣容,在我院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義診活動。這正如廣大受益患者所說的那樣 視患如親,情濃心熱 專家組的這種崇高的職業道德 高度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使我們深受鼓舞。我謹代表離石區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