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稿

2021-08-20 13:21:16 字數 706 閱讀 9466

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好!

我是xx科的***,2023年調入xx單位,很高興借助這次的座談會的機會和大家進行交流溝通,相互了解。青年幹警作為監獄的新鮮血液,也是最能學到知識和有所作為的年齡階段,作為青年幹警中的一員,怎樣做才能更好的適應監獄在新時期下的發展,下面結合自身的工作崗位和實踐,應做到如下幾點:

1、 要有飽滿的工作熱情。

組織工作是比較繁瑣,需要細緻謹慎的工作態度,只有保持飽滿的熱情,才能在工作中發揮主觀能動性,掌握主動,完善工作方法,才能取得領導和同事的肯定和認可。

2、 要有樂於奉獻的大局意識。

要學會從監獄大局和隊伍管理的角度出發,多位思考,看待工作中的問題,不因個人原因影響監獄形象。堅決服從領導和上級安排,不好高騖遠,穩打穩紮,踏實工作。

3、 要有強烈的責任感。強烈的工作責任感,才能讓我們認真的對待每件事、每個人,才能更好地服務於監獄,服務於幹警。

4、 要有認真務實不斷創新的精神。立足於本職,虛心學習,不斷增強自身業務能力和創新精神。我既是青年幹警中的一員,更是一名政工幹部,要從崗位的性質和特點出發,找準工作的定位,我目前在人事科從事的檔案管理及其他業務工作的配合,雖然工作中還存在些許不足,但我會不斷加強學習,多請教,腳踏實地,在平時的點滴努力中不斷積累,不斷總結工作經驗,並積極思考,加強創新意識,完善工作方法,更好完成各項工作。

上述的觀點雖然不太成熟,但我會堅持不懈,嚴格要求自己,努力為監獄在新時期下的蓬勃發展盡自己的力量。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

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盛夏呂梁行,為民送健康。4月14日,十多位離石籍省城專家組成強大的專家陣容,在我院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義診活動。這正如廣大受益患者所說的那樣 視患如親,情濃心熱 專家組的這種崇高的職業道德 高度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使我們深受鼓舞。我謹代表離石區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