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稿格式

2021-03-03 23:40:21 字數 480 閱讀 7878

假日的學習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或許以前有人會說,離開了學校,似乎就沒有什麼與學習搭邊的了,但現在,我可以很肯定地說,假期生活比學校生活更豐富:我們有深圳書城,中心書城,少年宮,各式各樣的主題公園,輕鬆愉快的興趣班,不願走遠的,我們鹽田有環境舒適的圖書館,閱覽室,要是實在沒時間,幾分鐘辦一張借書證,便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書借回家慢慢看。

這樣的設施,怎麼能不讓我們深圳人的文化水平提高?

九年義務教育,新增的學位,書雜費全免一項項措施,都在有力的證明特區的教育事業的日新月異,都在告訴我們,教育的重要性,都在告訴我們,我們是深圳的未來,我們即將要接下你們的擔子,開創深圳新的一片天地!

炎熱的夏天,學校給我們裝上空調;深奧的題海,老師給我們指點技巧;困倦的深夜,父母不忘給我們送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一點一滴,我們都記在心裡,我們感謝著生活豐厚的賜予,當然也忘不了幸福生活全靠這種拓荒牛的精神。我們要繼承這種精神,這種衝勁,這種屢創奇蹟的毅力,我們更要憑藉自己的努力,去創造更好的環境!

謝謝大家!

座談會發言稿格式

我想通過這個座談會我們每個人都能談談自己心中的真實想法,提出一些好的建議 分公司能知道下面員工的心聲,能初步了解和考察到每個人。這個座談會就是乙個成功有亮點的座談會,這也是我們參與者和主辦者舉辦這次座談會的意義所在.1.概述 發言搞是各級黨政機關 人民團體 企事業單位廣泛使用的一種會議文體,通俗地講...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