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稿

2021-03-04 09:39:19 字數 838 閱讀 4180

尊敬的各位專家、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盛夏呂梁行,為民送健康。4月14日,十多位離石籍省城專家組成強大的專家陣容,在我院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義診活動。這正如廣大受益患者所說的那樣:

「視患如親,情濃心熱」,專家組的這種崇高的職業道德、高度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使我們深受鼓舞。我謹代表離石區人民醫院再次向你們的熱心義診表示衷心的感謝!

義診活動吸引了廣大人民群眾來我院就診,這既使離石區人民足不出戶就可以享受到省城著名醫院權威專家認真細緻、周到熱情的高質量醫療服務,大大減少了誤診誤治現象的發生,同時也方便了全區人民就醫保健,緩解了人民群眾看病難、看病貴的實際問題。更重要的是,從另乙個層面,義診活動也大大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和再次激發了我院醫務人員的工作熱情。

尤其是專家們抽出寶貴的時間,為我院的工作人員答疑解惑,傳授經驗,為培養我院的人才隊伍做出的積極貢獻,更將讓我們永遠牢記,用更飽滿的工作熱情回報專家們的真誠幫助。

近年來,我院通過在管理上銳意進取,在服務上執著創新,並積極開展了諸如長期減免、醫療救助、專家下鄉送醫送藥等多項利民、便民、惠民服務活動,醫院各項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這是上級主管部門正確領導的結果,是社會各界人士和宣傳**積極支援的結果,也是省內各大型醫院、各熱心專家長期親切關懷和無私指導的結果。希望以後可以多舉辦這樣的大型義診活動,為全區人民造福,為我們醫護人員提供難得的學習機會。我院將繼續加強醫院服務能力建設,繼續深化惠民服務活動,繼續拓展與上級醫院和醫學專家的聯絡渠道,繼續通過社會**宣傳黨的衛生惠民政策,充分發揮醫院服務特色,切實體現醫院公益性質,為全區人民的身體健康再創新業績,再作新貢獻!

最後,我衷心祝願各位專家、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節日愉快!

謝謝大家!

二0一二年五月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

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學生代表 大家上午好!在集團公司 科技興企 人才興企 的戰略指導下,西王集團不斷引進各類大中專人才,為企業發展創造了乙個良好的用人平台,優化了企業的用人環境。截止目前,2008年共引進本科以上學歷人才158人,其中碩士研究生4人,為企業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支援。為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