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稿

2021-03-04 09:39:19 字數 848 閱讀 1636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學生代表:

大家上午好!在集團公司「科技興企、人才興企」的戰略指導下,西王集團不斷引進各類大中專人才,為企業發展創造了乙個良好的用人平台,優化了企業的用人環境。截止目前,2023年共引進本科以上學歷人才158人,其中碩士研究生4人,為企業又好又快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支援。

為詳細了解大學生目前的思想情況,解決他們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前段時間,人力資源部組織了大學生思想調查問卷和職業生涯設計活動。大學生們積極回答了問卷並認真確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目標。通過問卷彙總,大家最關注的問題一是無固定休息日,二是工資低。

對於職業生涯計畫,我們會提供各種條件,幫助大家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這次調查問卷所反映的問題受到了集團公司領導的大力關注。為給大家提供乙個與領導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西王集團2023年大學生座談會。

參加這次座談會的公司領導有:……

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由於會場的限制,我們只請了部分大學生代表參加這次座談會。希望大家能珍惜和利用這次寶貴的機會,結合自己的工作崗位,緊緊圍繞「我與西王共奮進」這個話題,踴躍發言,將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惑反映出來,各位領導會給予現場答覆,對於不能立即答覆的,經有關部門和公司領導研究決定後,也會給大家乙個滿意的結果。同時,對於西王集團未來的發展,希望大家能夠各抒己見,獻計獻策,為企業,也為自身的發展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

這次座談會的安排如下:首先是各大學生代表提出自己的問題和意見,與各位領導進行交流,最後將由公司領導作總結發言。

各公司大學生代表按照以下的公司順序進行發言:

鋼鐵公司、食品公司、糖業公司、澱粉公司、玉公尺購銷公司、鋼結構公司、置業公司、進出口公司、範公酒業、怡康公司、集團公司代表。

人力資源部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

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盛夏呂梁行,為民送健康。4月14日,十多位離石籍省城專家組成強大的專家陣容,在我院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義診活動。這正如廣大受益患者所說的那樣 視患如親,情濃心熱 專家組的這種崇高的職業道德 高度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使我們深受鼓舞。我謹代表離石區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