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會發言稿

2021-08-19 18:43:22 字數 1224 閱讀 4933

不曾忘記,在平時的工作中,你們看見我的時候,總是充滿著關愛。吃飯了嗎?確定吃過了?

我不信你吃過了?我去給你賣盒飯去吧?聽起來只是簡單的只言片語,但其中卻蘊含了幾多關愛,幾多情誼。

每每想起,總會對自己說:原來我那麼幸福!我知道,因為有你們09級的關照,我才會那麼幸福,我們10級的同事們才才會都那麼幸福!

(10級的你們說是嗎?)

一次次活動,我們10級的初來乍到,不知如何著手。是你們帶領著我們開展工作。一次次活動的舉辦成功,一方面是領導老師的支援,另一方面則是你們**遠矚的統籌,盡顯大家風範;細微處,你們的身影依舊四處。

哪怕是小到掃地,你們都會一起掃,還說不能只是讓我們掃。

即將畢業了,回憶一下你們的大學生活。雖充實美好,但小哨的土地上也並不是都有著你們的身影。如果可以,開完座談會之後,我們大家一起逛逛花莊河吧,我們一起工作,一起happy。

但是我們有一起逛過花莊河嗎?就我們大家? 畢業了,就多乙份閒情逸致,用愜意的腳步去花莊河畔走走吧。

所謂君子愛山,智者喜水。在花莊河畔,有山有水,還是很有一番滋味的,平時太忙了,現在畢業了,抽空去細細體味一下吧。

儘管是畢業了,但是臨走之際。幾個大男人,我們深深的擁抱,咬著牙,點著頭。我都看出來了,這是對我們寄以重望。

但是就是沒有說出來,或許很想說,工作一定要做好,學生會一定要繼續發展壯大,好好幹,看你們的啦!

但是不管怎麼樣,畢業了,我們依舊會聯絡的。有時,突然,覺得生活中缺少了點什麼似的,不由得就會想起。所以,畢業了常聯絡吧,以後經常在我們的扣扣群裡吼起吧,沒事兒打個**寒暄寒暄吧!

(好不好?)

由於在學生會的諸多經歷,你們也已經不再是懵懂的

年輕人,而是充滿激情與夢想的青年人。學生會促進了你們的成長,使得你們和比其他人比起來,綜合素質更加全面,綜合能力更強,所以你們起步一定更快。

畢業了,你們躊躇滿志,背上行囊,揚帆而去。開始了各自的職業生涯,近期規劃做好了嗎?中長期規劃呢?

我相信你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願望,有自己的理想。所以大膽闖蕩吧,you are good !

初涉職場,難免會有乙個適應階段;剛步入社會,難免有些許困難挫折;離開學校,難免有些傷感。但是,我們相信你們都能夠很快適應的,並直面挫敗。拼搏中,請你們吶喊;奮鬥時,請不要彷徨;我們依舊朝花夕拾,繼續向你們學習!

最後祝願09級學長學姐們越走越好,前途似錦;祝願我們的學生會不斷發展,不斷壯大;祝願各領導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農職學院越辦越好!聖誕節到了,順祝大家:聖誕節快了!

我的發言結束了,謝謝大家!

座談會發言稿

篇一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首先熱烈歡迎各位領導前來指導工作!接下來我做為備課組組長代表為大家介紹年級備課組是如何開展高效課堂的校本研修。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 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

座談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 第一 我們備課組嚴格按照學校制定的集智備課流程進行實施。1 學期初分配好教學內容的學案練單的編寫任務。說明一點 三案一單先個人編寫學案練單,再集體討論進行集智備課,然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所任教的班級的學情進行刪減,最後再根據最終的學案練單編寫自己的教案導案。2 每週五按照學校教務處的規定,由...

座談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專家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大家好!盛夏呂梁行,為民送健康。4月14日,十多位離石籍省城專家組成強大的專家陣容,在我院進行了為期兩天的義診活動。這正如廣大受益患者所說的那樣 視患如親,情濃心熱 專家組的這種崇高的職業道德 高度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精湛的專業技術使我們深受鼓舞。我謹代表離石區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