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安監局召開政風行風監督員座談會

2022-09-25 02:27:03 字數 478 閱讀 8109

9月29號,夷陵區安監局召開了政風行風監督員徵求意見座談會。

來自不同戰線和領域的10名安全生產社會監督員參加了座談,他們通過**區安監局的專題片,聽取工作匯報後,對我區的安全監管工作給以了高度評價,一致認為區安監局的工作涉及面廣、難度大、壓力重,但工作富有特色和成效,同時建議今後進一步強化安全宣傳力度、增強安全監管隊伍力量、加強執法培訓和安全專業技術人才的引進等10多條意見和建議,區安監局表示將盡快制定措施整改落實到位。

近年來,夷陵區安監局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和監管服務舉措,積極倡導「前置式執法、和諧式執法、告知式執法、服務式執法」理念,在監管服務中實施「五零舉措」,即群眾舉報零推諉,服務企業零距離,當日工作零積壓,執法監督零差錯,行政處罰零投訴,將服務與監管緊密結合,寓監管於服務之中,在監管中服務,在服務中監管,推行「服務型監管」模式。其經驗在省、市得到肯定和推廣。2023年,制定了「1234」的工作思路,推行7堅持,打造365品牌,創造了更具特色的安全監管新路子,為構建平安和諧夷陵提供了安全保證。

XX同志在農業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座談會上的講話

各位行評監督員 為了加強全市農業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強化社會監督,決定聘請在座各位為市農業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在此,我代表市農業局黨組向你們的到來表示感謝,這次座談會既是向各位行評監督員推介市農業系統工作格局和行評工作情況,又是聽取各位代表對農業系統工作的意見。我們熱衷於各界對全市農業工作提出的寶貴意...

召開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

張家口高速公路路政執法支隊召開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為推進行風建設工作再上新台階,於10月13日,張家口高速公路路政執法支隊在涿鹿舉行了2011年下半年政風行風暨機關效能建設評議座談會。市交通運輸局行風辦主任韓鳳英參加了會議,並作了重要講話。會議由支隊長李献榮主持,副支隊長黃順兵首先向與會...

師德師風行風監督員聘任會議紀要

一 工作總要求 教師是塑造靈魂 塑造生命 塑造人的工作。德高為范育好人,學高為師教好書,嚴於律己做好樣。周xx 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師德師風始終是學校教育工作的頭等大事。二 具體舉措 1.加強學習,明確教師職責,嚴格落實教師禁令。2.克服教師職業倦怠,煥發教師幹事創業的激情。3.開展爭做 三好 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