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賽運動員發言稿秋季籃球運動會發言稿

2023-02-13 23:15:03 字數 592 閱讀 3615

近年來,我校堅持教育創新的理念,不斷加強教育現代化建設,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各科成績均有了不同程度的進步,並贏得了社會廣泛的讚譽;我們學校的自然和人文環境煥然一新,乙個學習型組織、和諧的文化氛圍已經形成.

這一切都說明:我們的學校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變的更加務實高效了.我校的體育工作在新課程理念的指導下,樹立了三維健康觀和終身體育的意識.

我們倡導人本主義思想,以人的發展和需求作為發展的方向,以人文

第一、健康

第一為目標,將一切為了學生的健康作為體育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在這些新理念的指導下,體育工作開展的有聲有色,成績喜人,籃球、健美操、田徑等專案均在各次活動比賽取得優異的成績.

舉辦這次運動會,正是對平時學生體育活動的一次大檢閱.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體育鍛煉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我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校體育活動的蓬勃開展,通過運動會同學們能真正意識到不僅應該具有高尚的品德、優異的成績、深邃的思想、優雅的舉止,還.

應該具有強健的體魄,必須學會強身健體,培養至少一項終身喜歡的體育特長,真正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最後,祝我們本次籃球運動會圓滿成功!

籃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運動員,裁判員 大家上午好!在此次籃球賽的開幕式上,我能代表全體運動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首先,我代表全體運動員感謝各位領導給我們提供了展現自我 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時也給了我們群眾與 部門相互交流 相互學習的機會。生命在於運動!為了健康,我們需要運動 為了健美,我們需...

籃球賽運動員發言稿小運動員發言稿

同學們,春風強勁,擋不住我們闖關奪冠的步伐,烈日炎炎,掩不住我們龍騰虎躍的英姿.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努力奮鬥吧 運動健兒們,讓我們再創輝煌 謝謝大家 一小全體運動員2019年5月篇二 小 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一年一度秋風勁,在這秋高氣爽...

如何培養籃球運動員的防守快攻意識

摘要 目前籃球比賽攻守之間變換越來越快,對運動員防守快攻意識的要求也很高。在籃球技戰術的教學與培訓之中,教師應從觀察力 判斷力 心理承受 才智等方面重點培養運動員的防守快攻意識。關鍵詞 防守快攻意識籃球運動員 一 序言 當代籃球運動正向著技巧難度高 節奏快速這些方面發展。快攻已是籃球運動常見的進攻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