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2023-02-12 21:42:03 字數 871 閱讀 999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祥閣學校大廳裡歡聚一堂,我們高興,滿懷豪情迎接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我們振奮,躊躇滿志慶祝祥閣學校建校十週年。在色彩繽紛的時節、在歡樂難忘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各位領導、老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侯,同時對同學們致以良好的祝願和殷切的期望!

十年來,按照全國教育發展規劃的要求, 祥閣學校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配備精良的教學設施,組建實力雄厚的教師隊伍,實行科學的管理和高效的課堂教學,教書育人成果顯著。祥閣學生的快樂成長得益於學校領導和所有教職員工的精誠團結,他們心繫學生,不計得失,忘我工作,創造了乙個又乙個奇蹟,得到上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讚譽。201x年中考,祥閣校園再傳捷報,輝煌的成績再展我們祥閣人的實力,為祥閣的十年校慶再添濃墨重彩!

教師,是一種職業,是一種尊重差異、張揚個性、讓每乙個孩子都能抬起頭走路的職業;是一種可以成就偉大事業、實現民族復興的職業。育人為本,立德為先,我們不敢懈怠,我們也不能懈怠,因為我們的肩上承載著領導的信任、家長的重托、學生的期待,我們必須手拉手、肩並肩努力前行,因為我們是教師。身處祥閣,心繫祥閣,讓我們倍加珍惜良好的教學環境,傾心教育,做境界高尚的教師;潛心研究,做思想深遠的教師;真心奉獻,做大愛無痕的教師。

「無限忠誠獻教育,一片丹心報中華」,親愛的老師們,心懷教育理想,追尋理想教育,我們擎著教育的大旗走過十載,今天,祥閣學校已經騰飛!這是我們許久的期待,這是我們無尚的榮耀,這是我們不竭的動力。含辛茹苦,我們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祥閣學子,遠行的背影成為永遠的守望。

轉過身,卻發現還有成千上萬個祥閣學子在前行,成就他們的夢想,我們責無旁貸。這正是:桃李芬芳滿華夏,英才馳騁譽五洲,祥閣教育再跨越,教苑精英顯神通!

最後祝老師們節日快樂,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於萬霞201x-09-10

教師節獲獎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代表全體獲獎教師發言。首先感謝縣教育局和輔導站 學校的表彰獎勵獎,面對這乙份份榮譽,我們很高興,高興的是我們平凡的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我們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回報。我 許多教師中的一員,我們的工作是...

教師節教師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大家好!去年教師節的座談會上,是我們的老教師在這兒談談他們從教40年的心聲。記得老師們說,在他們的教師生涯中,最深刻的體會就是一名教師必須時時刻刻約束自己。我們的老教師們,他們以教書育人的人本精神,精益求精的治學精神,紮實奉獻的敬業精神,和終身從教的獻身精神,托起了我們的...

教師節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讓我用最誠摯的祝福,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節日快樂。過去的一年裡,xx中學的全體老師面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