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1-08-19 17:56:08 字數 822 閱讀 296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

我是***小學***,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

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神聖、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但教師也是偉大的,教師的偉大在於黑板上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歲月蒼老了容顏,粉筆染白了兩鬢;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自己。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站在這個講台上已經有八個年頭了,沿著這些年的教壇之路走來,我們也曾有年輕氣盛的躁動、有淺嚐甘霖的欣喜、有屢遭挫折的痛楚,也有不眠不休的焦慮。從把教師作為一種職業,到把它當作一種理想與事業,一種挑戰自我、完善自我的方式,其間的過程,苦樂自知。是孩子們清純的眼眸給了我們力量,是領導關切的話語給了我們鼓勵,是同事們的微笑給了我們信心,是家長的信任給了我們支援。

讓我們勇敢的去戰勝一切困難,去領悟教育生命的真諦。

親愛的老師們,再長的話語也訴不完我們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最美的詩篇也表達不盡我們對教育事業的熱愛。我相信,在經歷了酸、甜、苦、辣之後,我們收穫的將不僅僅是累累碩果。

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和收穫;選擇了紀律和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和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豁達和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老師們,讓我們攜起手來,把教師節作為乙個新起點,在各自的崗位上,共同努力吧! 「耿耿園丁意,拳拳育人心。

」我想,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所有的教師都應該享受社會的祝福與崇敬。再次祝願老師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謝謝大家!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

教師節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天高雲淡的九月,花香陣陣,碩果累累。伴隨著新學期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今天我能作為一名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感到非常榮幸。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各級領導對我們的關懷表示衷心感謝,並向各位同行致以最美好的節日祝福!時光流轉,春風化雨,從1985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