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2-01-29 13:07:40 字數 718 閱讀 4264

在第30屆教師節已經成為昨天,由於表彰的原因,推後一天與全體教師一起座談,同慶這個神聖的,屬於我們自己節日---教師節,我的心情比昨天更加的激動。籍此機會,我謹代表我園領導班子向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節日的祝賀!

謝謝大家!今天下午我園的白豔萍老師和樓永和老師分別被評選為2023年度「旗級優秀教師」「旗級先進教育工作者」讓我們對他們兩位表示祝賀。昨天下午張娜老師、李燕燕老師被評為2023年度「鎮級先進教育工作者」張璐和馬美美老師被評為「鎮級優秀班主任」,斯慶花老師被評為「鎮級優秀教師」讓我們對以上五位老師表示祝賀。

同時幼兒園也評選出了本年度的優秀教師奧奇老師,將翠梅老師、優秀班主任楊玲清老師,師德標兵田珍老師,幼兒園給予表彰獎勵,祝賀他們四位老師,讓我們再一次向受表彰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祝賀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的出色工作,為幼兒園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希望全體教職工以他們為榜樣,在各自工作崗位上為幼兒園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老師們,成績已成為過去,新學年已經開始,我們將在新的時期裡面對新的挑戰。當前,幼兒園也面臨著不少嚴峻的考驗,將會有更多的壓力和困難。幼兒園要發展、要上檔公升級,不僅需要旗委**、教育局的支援,更需要一支高素質的教師和管理人員隊伍。

幼兒園號召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嚴格要求自己,以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紮實工作的作風,大膽創新,刻苦鑽研業務,積極投身到教學工作中去,為推動幼兒園的跨越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人人爭為幼兒園作乙份貢獻,幼兒園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最後祝老師們節日愉快,家庭幸福!

謝謝大家!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