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1-10-05 06:26:47 字數 596 閱讀 7905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金秋送爽,佳果飄香,在這喜慶祥和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6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寧九小全體教師向出席今天大會的縣委領導、教育局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你們在百忙中參加我們的活動,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向今天為我校捐資助學的紅寶集團董事長孫佔才先生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激!

回顧兩年多的風雨歷程,一路拼搏,一路歡歌。我們的領導精誠團結、率先垂範;我們的老師以校為家、敬業愛崗;我們的學生多才多藝、活潑可愛,取得了乙個又乙個的優異成績。如今,我們的學校:

領導信任,家長信服,學生嚮往。這裡面凝聚著我們所有師生的共同心血。

在全體教師的努力下,我們學校取得了五年級、六年級全縣統考第一的優異成績。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們將以飽滿的熱情、塌實的工作、創新的思想精心培養下一代,以不負家鄉父老的重托,不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回顧過去,我們豪情滿懷!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新學年,新起點,新希望,新面貌。請各位領導放心,民族復興,我們責無旁貸;愛灑桃李,我們無怨無悔!

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團結一致,人人爭為學校作乙份貢獻,學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