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2-01-29 11:07:18 字數 1219 閱讀 5476

2014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好!

金秋九月,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第30個教師節,也是我作為一名老師度過的第乙個教師節。能在這樣乙個特別的日子裡,作為新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心情也特別激動。首先,請允許我向各位老師說一聲:

節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體現了國家和社會對教師的關懷,體現了教師的價值,作為教師,我們越來越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尊重的眼光,我為我能成為教師這個集體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教師以教書育人為己任,被譽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既是我們作為教師的光榮,也讓我們深感任重道遠。

今年夏天,經過重重選拔,我很幸運的走到了最後,成為了教師這個集體中的乙份子,九月,懷揣著夢想和憧憬我來到了xx小學。學校溫馨的氛圍,井然的秩序,老教師無私的幫助,還有校領導無微不至的關懷很快讓我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和所有的老師一樣,因為熱愛教師這個職業,所以,沒有任何理由的選擇了這個職業。

新學期,當我第一次走上講台,看著下面坐著的乙個個孩子,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己肩膀上的擔子很重,覺得自己至少不能辜負他們的信任和期望,今天早上,走進辦公室,看著一桌的鮮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覺得為了這群孩子自己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作為一名新教師,青春是我們的資本,自信是我們的個性,拼搏是我們的誓言。然而在教育事業上,我們畢竟還是稚嫩的,我們深知自己還存在很多的不足:業務水平有待提高,教學經驗有待豐富。

這一切與學校對我們的期待相比,與前輩們的學識相比,都還有太多太多的差距,因此,我們也迫切的期待在前輩們的帶領下,能盡快勝任學校交給我們的各項工作。

誠心、精心是我們學習的態度;勤學、勤問是我們學習的方法;成長、成功是我們學習的目的。在前輩們的幫助下,我們定會虛心求教,刻苦學習,虛心聽取前輩們的指導,不斷提高自身水平。在平時的工作中,耐心細緻的觀察總結、多思多問、樂於奉獻,以學校為家,尊重、保護、關愛每乙個學生。

把更多的責任心和愛心投入到我們的日常教學工作中去,以平等的心態、欣賞的目光、發展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位學生。

成為一名新教師是我們的機遇也是我們的挑戰。作為汾口鎮小學的新鮮血液,我希望我們的努力會給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帶來更多的生機與活力。我相信,在學校的領導下,在前輩們的指導下,通過老教師們的言傳身教,憑藉你們豐富的知識,精湛的技藝,一定會幫助我們迅速成長起來,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在「三尺講台」上,實現我們人生的價值。

今天我們是一顆顆教壇新苗,明天我們一定會成長為參天大樹。

最後,再一次祝所有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2023年9月10日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