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2-01-29 14:48:43 字數 890 閱讀 4165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迎接第30個教師節,我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僅是全辦300餘名教師中的普通一員,在這之中,不乏太多比我更優秀,更認真負責的老師們;所以,站在這裡,除了激動之外,我還有些顫顫巍巍。但不管怎樣,首先,讓我用最誠摯的祝福,向默默工作在教師崗位上的同行們道一聲:

節日快樂!

還記得,曾經的我、我們,因為有了那份源自心底的信念與追求,才擁有了今天專屬於教師這份職業帶來的喜悅與幸福。我相信,教師中的每一位,從踏上三尺講台的第一天,便堅定了這樣的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事業,努力工作,不斷進取,盡己所能,讓每乙個學生都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如今,幾經耕耘,幾多汗水,我們離最初的理想仍有很長很遠的距離,還需要我們不斷地努力,認認真真地學習,兢兢業業地工作。但近幾年來,在各級**、部門,尤其是教育局,市東辦事處等領導對我辦教育事業的關心、支援和領導下,市東教育教學質量逐年提公升,得到了廣大家長的認可與好評。這便是作為教師最大的幸福,作為市東片區教育這塊沃土上的教師獨有的幸福!

我們堅信:這股前行途中的強勁力量正引領我們邁向更高更新的階梯!我們的明天一定是輝煌的、卓越的!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對於教師而言,幸福是什麼?此時,我想堅定自豪地說:

教師的幸福是見證幼芽破土而出的力量與新生;是驚嘆蝴蝶破繭而出的奇蹟與美麗;是遙祝雄鷹振翅欲飛的豪邁與激情……這一切的一切,便是作為教師獨具的經歷與幸福。伴隨著這個最初、也是最終的夢想,我們在一路耕耘,一路揮灑,一路欣悅,一路芬芳中完成教師神聖的使命!而作為年輕教師的我,定秉承堅持心底的信念,讓夢想得以茁壯成長,得以枝繁葉茂,得以根深蒂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在這樸實、崇高的讚揚中,願我們繼續恪盡職守,努力創新,共同推進市東片區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蓬勃發展!實現教育受益於民,造福於社會的巨集偉目標!謝謝!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