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2022-01-29 14:48:41 字數 906 閱讀 2968

南沈灶鎮一年級(四)班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家長:吳小娟學生:王健輝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本班王健輝同學的家長。我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交流教育孩子的感受。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時感謝學校,為加強家校聯絡,更好的教育孩子,組織召開了這次家長。在此,作為家長代表,我個人表態:我將積極與大家溝通、交流,履行自己的職責,承擔自己的義務,盡自己的最大努力,配合學校教育好自己的孩子。

自從王健輝進入一年級四班後,我發現孩子變了,變得快樂了,自信了,上進心強了,也愛讀書了。這是老師的管理和教育的結果。

在此,我就孩子的成長教育談幾點自己的體會,與大家共勉。

第一、我們要有意識地從小培養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我個人認為這是所有的教育中最重要的一條。

第二、是經常檢查學習。只要我在家,孩子的家庭作業我一般都要檢查,不是走馬觀花,而是一道挨一道批改,這樣做主要是灌輸一種態度,作業不能馬虎應付,必須認真對待。

第三、是創造良好學習環境。身教勝於言傳,孩子做作業時大人最好不要看電視、玩電腦。要營造溫馨和諧的家庭氛圍,盡量多陪孩子一起學習。

第四、各位家長應該多與學校溝通,了解孩子平時在學教的表現,理解學校教育管理的方法,與老師一起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同時各位家長應該對學校的工作都支援、多理解,老師很辛苦,特別是低年級的老師更辛苦。

教育是一門學問。以上粗淺的認識旨在拋磚引玉,互相學習,共同提高。最後我希望我們一年級四班的全體家長們,做好學校的堅強後盾,與學校一起努力,與學校一起共同發展。

我堅信在學校領導帶領下,在老師們的無私奉獻下,在家長的通力協作下,我們的學校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孩子更會越來越好。

祝全體老師和各位家長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2015.11.13

一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我是本班曹晨同學的家長,作為家長代表參加家長會,我很珍惜參加此次家長會的機會,並且能榮幸地與各位交流教育孩子的感受。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老師表示衷心的。對於一年級的孩子,我個人認為,培養他們的學習興趣和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作為家長代表向各位家...

小學一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各位家長朋友,老師們 上午好!今天我們為乙個共同的目的 孩子的教育,來到 x學校隆重集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生家長向辛勤工作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老師對我們的孩子諄諄教導,無私奉獻。同時也感謝學校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了這麼好的育人環境。我是本班學生楊xx的家長,應班主任的要求,作為家長代表發言,談...

小學一年級家長會家長發言稿

尊敬的校長 領導 老師們 家長朋友們 上午好!記得9月1日那天,學校為我們的孩子舉辦了隆重的入學儀式。我們幸福地見證了那一刻,我們的孩子們自豪地戴上了紅花成為了一名小學生。今天,在這丹桂飄香 秋風送爽的日子,我們為了乙個共同的目的 孩子的教育,再次相聚在湯溪小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生家長向辛勤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