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2021-08-20 01:27:42 字數 975 閱讀 4449

尊敬的三位老師、各位家長:大家好!

我是本班學生xx的家長。首先感謝學校老師給予我這麼好的機會,能讓我在這裡和大家共同**孩子的成長教育,我感到十分的榮幸。老師們落落大方的舉止、談吐不凡的氣質、生活樸素的作風、勤奮好學的精神,令我十分的放心和欣慰。

孩子們一定會有很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三位老師都是本校的佼佼者,她們都曾取的輝煌的教學成績和良好的聲譽 。我們的孩子在這裡一定會被潛移默化的影響成為優良人才,定會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在此,請各位家長和我一起用熱烈的掌聲對三位老師表達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感謝!

謝謝老師:你們任重道遠,辛苦了!

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希望和驕傲!我和你們一樣愛孩子們,而這裡是培養祖國未來的搖籃。三位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而我和各位家長則要做好老師們的助手。也許這個班將走出未來的明星、政治家、科學家、詩人、作家和大企業家,這是我們的期待和動力。老師和我們一樣將嘔心瀝血,付出全部的愛。

就像我們的老師和家長為我們所付出的一樣,這份不求回報而永恆的愛!

我曾經非常苦惱,為自己不懂得如何教育孩子而煩心,我想各位家長也一樣。今天在這發言,我實在說不出教育孩子的好經驗。我只能說: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家庭是孩子的第二課堂,讓我們與孩子同行,積極配合老師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花若解語偏多事,石不能言最可人!我不知如何說出對老師們的感激之情,只能說:我們很放心地把孩子交給你們,那都是包裹著石頭的玉,請大師們雕刻,打磨,成型。

寫到這裡,我想到《阿甘的故事》。講的是二戰時期乙個美國的孩子,他在常人眼裡是個弱智。可他的媽媽和老師沒有放棄他,由於她們的愛,阿甘健康的成長,並在二戰中取的輝煌的戰績,退役後又取的奧運會長跑冠軍,得到羅斯福**接見和頒發勳章。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三位老師已是桃李滿天下。我們的孩子也將是桃李之果。

在此,我謹代表我的孩子向老師們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謝!我和孩子都不會忘記老師的教育之恩!請各位家長和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老師們表示感謝:

謝謝老師!謝謝!

一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上午好!我是咱們班竇博陽的媽媽,今天很榮幸,也很感謝學校老師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這次期末測試竇博陽語文和數學都是滿分,這和兩位老師認真細心的工作是分不開的。在此,我對王老師和白老師的辛勤勞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其實一 7 班的優秀孩子很多,在座的各位家長做得比我好的也大有人在,在孩子...

一年級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家長 大家好!我們的孩子已經在校園裡生活和學習將近乙個學期了,在每乙個同學身上,我們都能找到他們比以前進步的地方,這與老師辛勤的教育和兢兢業業的工作是分不開的,在教育孩子方面,我也不是什麼行家裡手,只是很榮幸地得到老師和大家的支援,因為在班級裡,優秀的同學還有很多,我只是代表多數...

一年級上學期家長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家長代表在一年級學期家長會上的發言 親愛的太陽老師,父母 大家好!我是張耀庭的母親。我今天非常榮幸。我很感謝班主任孫先生為我提供這樣乙個機會,讓我與你分享教育孩子的想法。我絕對不能談論所謂的經歷。教育孩子可能是最複雜的主題,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找到適合您孩子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