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教師節先進老師頒獎發言

2023-02-12 21:42:06 字數 890 閱讀 8087

三一文庫(演講稿范文/發言稿

各位老師,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這是教師的本性。知識經濟時代的來,給我教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需認真學習,勤奮學習,充溢收穫的季節裡,這秋高氣爽。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自己的節日---教師節。

心情感到非常高興,無比激動,此謹代表個人向參與今天這次大會的領導表示感謝,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線的各位老師表示節日的祝賀。

各級領導的關心和關懷下,過去的一年裡。學校領導一班人的直接領導下,廣大教師以教書育人,奉獻社會為己任,積極探索新形式的教育新路子,新方法,無論是教育質量,學生的德、智、體各方面都取得了顯著提高這次成果的取得,和在座的老師共同努力分不開的走上台來領獎,今天我有幸被評為先進教師。並代表全體先進老師講話,對我來說,即高興又慚愧。

高興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肯定和學生的認可。羞愧的工作還遠遠不夠,只不過幹了應該做的工作,領導卻給了這麼大的榮譽。說心裡話,真有點受之有愧。

知道,身邊比我優秀的教師還有很多很多,更有資格上台領這個獎。雖然能上台領獎的終究是少數,可是這不能掩蓋他偉大,付出的辛勤汗水。向他表示由衷的敬意。

二十年彈指一揮間,二十年滄桑巨變。從2023年我國確立教師節,今年已是第個教師節了每年的教師節,各級黨委,**都隆重懲辦教育戰線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這充分體現了國對尊師重教,教書育人方面的關心,對人民教師的關懷。作為一名教師,感到欣慰,感到自豪,同時也深深的肩上的責任。

學生是社會的未來,兒童是祖國的花朵。民族偉大復興的希望所在人們也對教師有了更多的美好的比喻:園丁、蠟燭、綠葉、春雨、人梯、渡船、鋪路石、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等等,這些比喻,不只是對教師的讚美,更是對教師的要求。

蠟燭成灰淚始幹作為一名教師就必需有這種奉獻精神,春蠶到死絲方盡。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作為一名教師,就必需有這樣的境界,將自己的全部精力無私地奉獻到教育事業中。

英語老師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上午好!很感謝各位領導給我的這次機會,讓我能榮幸地在這與各位老師一起交流。我是09年參加工作的,下面我把這幾年工作的一些總結和心得說給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指正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我是躊躇滿志,信心百倍,認為小學英語教學應該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就是聽 說 讀 寫嘛,沒什麼難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