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發言稿黨課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3-02-12 21:39:03 字數 848 閱讀 3579

我深刻地認識到,從乙個普通學生轉變成乙個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從思想上轉變,還要落實到實際行動中.首先,必須做到普通學生的最低要求:按時上課、認真學習,還要在思想上、行動上向黨的最高目標看齊;其次,還要體現在實際行動中,向黨組織表明作為一名新時代大學生有能力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員:

堅持寫思想匯報,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定期參加黨組織活動,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使自己得到昇華和提高.

同學們,我們有幸能夠參加此次黨課的培訓,更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不僅僅要學習黨的光輝歷史,更要汲取她背後蘊藏的永遠無窮盡的智慧型和精神.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認真學習和宣傳黨的方針路線,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在實踐中不斷完善自我,使自己具有黨員的道德與風範,並影響身邊的同學.

要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雖然我們目前還不是黨員,但是從現在起我們就要時刻以乙個社會主義事業**人的標準來規範自己的言行.保持黨員先進性,積極地投入到各種有益於社會的活動中去,從小事上嚴格要求自己,從細節中不斷完善自我,努力向黨員同志看齊.

我們要嚴肅認真地對待這樣乙個好的學習機會,爭取交給黨校乙份滿意的答卷,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員.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所有黨校新學員鄭重承諾:我們將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實際的行動來完成我們最渴望的黨課學習.

在黨課學習期間,我們全體學員保證做到以下幾點:按時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在課上仔細聆聽老師的講解,認真做好筆記;認真學習黨課章程,課後總結自己在思想上的收穫;在培訓期間積極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努力向黨組織靠攏;在黨課結業考試期間,認真複習迎考,做到誠信考試,堅決杜絕作弊行為,樹立黨校學員的良好形象,一定不辜負黨組織的辛勤培養,以優異的成績給黨組織乙份滿意的答卷.大學生是未來社會的棟樑,國家的命運和黨的未來要由我們來承擔.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意味著當代大學.

黨課發言稿

敬愛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管理工程系09級三班 今天很榮幸能作為此次黨課學員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員感謝管理工程系黨總支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學習 交流的平台,使我們能夠更好的了解黨組織 服務黨和人民。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站在黨課開學典禮的現場,這...

黨課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體育教育學院2011級1班馬天智。今天很榮幸,也很高興做為黨校學員的代表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體育教育學院第三十四期業餘黨校所有學員感謝學院給我們提供了這個學習 交流的平台。使我們能夠更好地從思想上 作風上 行動上靠近黨組織。回顧近百年來的歷史,是中國共...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