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10-05 08:11:29 字數 973 閱讀 7843

2011——2012學年下期開學典禮

教師代表發言材料

靈寶市實驗小學

李阿妮二〇一二年二月九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我很榮幸能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又回到了可愛的學校。

過去的一年,在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職工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實驗小學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家長和社會的廣泛好評,作為實小的一員我感到無尚的光榮和無比的自豪!

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為學生終身發展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作風開拓進取;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用新鮮的活水澆灌求知的心靈,用靈動的智慧型去彈奏學生「心靈的樂章」,用和煦的師德春風去撫慰學生稚嫩的心靈!

「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我們願傾其所有,全力以赴,關注每一位學生的成長。我們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就注定了我們的夢想和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學生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學生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學生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未來的希望!時光匆匆,流年似水,實驗小學記錄著你們成長的歷程。歡笑與汗水,耕耘與收穫,每乙個日夜串起來的足跡就是你們奮鬥後留下的印記,也是你們成功的起點。

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做新時代的好少年,做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才!

畢業班的同學們,過完這個學期,你們就要離開母校進入高一級的學校學習,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勤奮學習,勇於拼搏,認真地把握好在校的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學弟學妹們做好表率,為母校增光添彩!

最後,我祝全體教職員工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快樂成長!也祝願我們的實驗小學越辦越好!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