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10-09 04:01:51 字數 763 閱讀 1297

學會感恩,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加和諧。

二、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是我們每乙個小學生應該做到的,學校把開學第乙個月定為行為習慣宣傳月。希望每乙個班級充分利用晨會時間認真學習《中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和《中小學生守則》。

學校裡很多事都是小事,但又都不是小事。說它小,是因為它太平常了,比如:見到老師問聲好;不帶早餐到學校吃;不讓家長隨意進校園;課間文明遊戲;上下樓梯腳步輕,靠右走;彎腰拾起校園內的紙屑;及時關掉教室裡的日光燈;課前準備好學習用品;聽到上課鈴聲立刻安靜下來;課上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用餐安靜有序;用廁文明卫生;放學排隊出校門;傍晚做完值日後關好門窗……這些事情每天和同學們相伴,看起來都很小,但關係到同學們良好的行為習慣的養成問題,這就是大事了。

它是做好一切事情的前提,是成功的基礎。生活態度的好壞影響到我們生活的和諧。我們以積極的生活態度對待我們的親人、老師、同學和每乙個關心著我們的人,我們會發現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美好。

學習態度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們自己的學習。每一天,我們都以認真的學習態度投入到學習中,我們的學習成績必將更上一層樓。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認真思考每乙個問題,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認真讀好每一本書,你會發現好成績的取得就這樣簡單。

學校在建設,學校在發展。學校為我們創設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同學們要加倍努力。我們的親人和老師都在祝福我們,祝福我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在這新學期開學之際,我衷心祝願同學們在自己新的起點上,積極奮進,爭創新成績,爭獲新榮譽,用自己的態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