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08-31 08:25:11 字數 1207 閱讀 576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回首過去一年,是我們於都職業中專、於都四中書寫輝煌歷史篇章的一年。今年我校高考班取得了創歷史的好成績,以省狀元羅曉雯為代表的43位同學分別被錄取到西安科技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等知名大學本科院校。專業班同學參加省市技能競賽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績,榮獲多個省市團體

一、二等獎,先後20多位同學獲得個人

一、二、三等獎。專業班畢業生以紮實的專業技術被用人單位一搶而空,實現真正的100%就業安排,做到了「學生滿意、家長滿意、企業滿意、學校滿意」。這是我們學校行政領導、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晶。

成績來之不易,未來更需努力。

展望新的學期,是新的起點,是新的希望,是新的旅程!作為教師,我們全體早已經做好了準備:精益求精,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業務素養,使自己在教育教學的崗位上不斷進步,不斷提高;誨人不倦,我們依然會孜孜不倦,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愛崗敬業,立足於講台,向課堂教學要效率、要質量;為人師表,樹立正確的思想,培養高尚的情操,在辛勤耕耘的學校大舞台上,做一名品、德、才、行優秀的教師。

我們願傾我們所能,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個學生。因為選擇了這個職業,就注定我們的夢想與榮譽都與學生連在了一起。同學們,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

新學期開始了,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乙個好的開始,就意味著同學們應該樹立起乙個遠大的理想。就像一棵樹,正是有了對陽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雲霄;就像乙隻鷹,正是有了對藍天的嚮往,它才可能遨遊天際。所以,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積極的人生,才能飛得更高,才能飛得更遠,才能真正體會到「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境界。

書山之路風光無限,但最美的風光永遠都在高山之巔,能否成功登頂,能夠一覽眾山之小,就看你能否把握好每乙個今天。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都攤開了一張新白紙,那麼我們將如何在這張白紙上畫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畫卷呢?

同學們,選擇了勤勉和奮鬥,也就選擇了希望與收穫;選擇了紀律與約束,也就選擇了理智與自由;選擇了痛苦與艱難,也就選擇了練達與成熟;選擇了拼搏與超越,也就選擇了成功與輝煌!

如果說今天的於都職業中專、於都四中是一條奮進的河流,那就讓我們每個職中人爭做那潮頭一朵朵奮勇向前的浪花,唱出激盪的生命之歌!那麼就請用我們的辛勤和汗水,用我們的智慧型和熱情,抓住這寶貴的今天,師生團結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最後深深地祝福我們全體師生,在新的學期裡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福我們的於都職業中專、於都四中越辦越輝煌!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