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10-07 11:41:28 字數 883 閱讀 4350

在新學期開學典禮上的發言

阜陽市第十五中學王明亮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叫王明亮,值此新學期開學典禮隆重召開之際,能夠代表全體教職員工在此發言是我無上的光榮。

一年前,受上級領導部門和阜陽十五中的委派,帶著家鄉人民的重托、帶著受援地區人民的期望,我和謝廣輝老師踏上了援疆支教之路。撫今追昔,我百感交集。一年來,在安徽省各級領導部門的悉心關懷下,在安徽省駐新疆援建指揮部的直接領導下,在當地教育部門及學校的積極配合下,在阜陽十五中各位領導及全體教師的大力支援和鼓舞下,我絲毫不敢懈怠,努力學習,勤奮工作,盡到了乙個支教老師應該盡到的職責,終於完成了各項教育教學任務,平安歸來。

今天,再次回到阜陽十五中的工作崗位上,我驚喜的發現了,我們的學校較之去年又發生了積極的變化:教師們都更加勤奮,精神煥發、鬥志昂揚,同學們都更加努力,朝氣蓬勃、積極向上。阜陽十五中的校園更美了,設施更加完備了,阜陽十五中的名聲更響了!

(鼓掌)

朋友們,同學們,新的乙個學期又要開始了,在新的征程上,阜陽十五中又將揚帆起航了。作為十五中人,我們將謹記校訓,勤奮工作,為了阜陽十五中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鼓掌)

作為七年級老師,我希望七年級的新同學們,要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行為習慣,主動學習,快樂成長!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你們擁有了美麗的校園,你們擁有了一流的教育設施,你們擁有了專業和敬業的老師!

(鼓掌)我們老師也同樣幸運:因為老師擁有了敬業奉獻,勤奮務實,精明能幹的校領導班子,因為老師擁有了你們這些可愛的優秀學生!也請同學們相信,老師一定會給予你們最科學,最規範的一流教育!

(鼓掌)

我個人也將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發揚吃苦耐勞,默默奉獻的援疆精神,力爭在阜陽十五中的發展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鼓掌)謝謝大家!

2023年9月12日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