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08-19 13:07:36 字數 831 閱讀 2675

小學部:馬朝雲

我們昂首闊步踏進了充滿生機的馬年。又是一季春草綠,也是一年花盛開。在這有暖有寒之際,我們又迎來了充滿希望和挑戰的新的一學期。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耕耘的季節,更是播種的時光。只有在春天幸勤地播種,秋天才會結出累累果實。

作為老師的我,更要努力學習,積極**教學經驗,改變教育觀念,更新教育思想。用更好的教學模式,努力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搞好課堂教學。讓學生學得開心,學得舒心。

決不放棄每一位同學,多犧牲一點自己的休息時間,搞好培優轉差工作。讓他們在我們美麗的學校穩步上公升,快樂成長。

「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新學期,我們每一位教師都會用良好的師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同學,用廣博的知識和精湛的技藝去吸引每一位學子。用飽滿的激情和真誠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學生。

愛是教育的前提,愛是教師的天職。作為教師,我們會努力做到關心和愛撫每一位同學,把教師的愛均勻地灑向每位同學的心田,我們會做到愛與嚴的結合,厚愛嚴管。對學生嚴格要求,以嚴尋其行,以愛暖其心。

積極與學生加強情感交流,時時處處做學生的表率,尋求英才教育和素質教育的最佳結合。力爭在新學期裡取得更大的成績。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和學生的高度信任。

我們會團結合作,共同奮鬥,為黃岡試驗學校美好的明天,盡乙份微薄之力。

因此,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在新的學期裡,樹立遠大理想,改變不良習慣。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活,學會合作。自尊自愛,自信自強,培養我們良好的學習習慣。

讓我們乘著和熙的春風,用我們的勤奮和汗水,用我們的睿智和激情,抓住這個寶貴的時光,創造我們更美好的明天。

最後我衷心祝願全體同學培養習慣,收穫性格,培養性格,收穫成功!

謝謝!2014.3.4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