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08-22 13:01:46 字數 491 閱讀 1112

有人說高考是一座橋,是通往夢想殿堂的橋,而高三就跨上了這神聖的橋,走進高三就攀上了不斷進取向上的階梯,這裡充滿了艱辛和挑戰,要實現理想就要奮鬥和付出,前方的路會更加曲折艱險,會不可避免地遇到挫折和困難,但我們堅信,在未來的一年裡我們會不畏艱難,披荊斬棘,乘風破浪,勇往直前,去追尋勝利的曙光。

身在高三,我們被寄予太多的希望,老師、家人、朋友。看看他們的辛勤付出,看看他們殷切的目光,再加上上屆學長們的光輝戰績,我們沒有理由退縮,我們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

我們要有足夠的勇氣對學校領導、老師、家人說:我們會努力,點燃夢想;我們要搏擊,讓希望展開翅膀;我們抱著必勝的信念,熱血在激盪;我們要實現夢想,鑄就人生的輝煌。

人生能有幾回博,高三不博更待何時。我們要時刻記住「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學海無涯,書山有路;艱辛過後,便是甜蜜;風雨之後,定見彩虹!

不管是剛成為鄰水中學的新生,還是步入了關鍵的高考準備期的高二同學,或是和我一樣向著六月迅跑的高三同學,我願與大家攜手共進,努力拼搏,為鄰中的明天再添輝煌!

開學典禮發言稿

188班陳夢雅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迎著綿綿的細雨,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乙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乙個里程碑。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學生向全校老師致以最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只有春天播下希望的種子...

開學典禮發言稿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道德情操,你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已經失去去了做人的真諦。記得義大利但丁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乙個知識不健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而乙個道德不健全的人卻難於用知識去彌補。人無德不立,國無德...

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夏,迎來涼爽怡人的秋天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新的學期,對於我們全體教師也意味著嶄新的開始。學高為師,身正為范,博學為本。作為教師,在新學期裡,我們依然會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以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