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3-02-12 21:36:05 字數 1314 閱讀 6517

競選班長發言稿初中1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相信大家對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吧!今天,站在這個講台上,我自信地告訴大家:「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我擔任班長已有幾年了,在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管理和經驗。遇到突發事件能及時告訴老師並解決;班裡的最新情況能及時向老師反映;收發作業、通知更是義不容辭……可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哦!

我對同學們也很好。當同學們有困難時,我會義不容辭地去幫助他渡過難關;當同學們有不懂的問題,我總是細心地為他們講解;當同學們遇到煩心事時,我會告訴他時刻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協助他解決煩心事;下課時,我總是和同學們一起嬉戲玩耍,放鬆身心。

我對學習有濃厚的興趣,這興趣又讓我在學習中展現我的風采。豐富的課外知識,優異的成績是我聰明才智的體現。課堂上,總能看見我高高舉起右手的身影;作業上,總能看見我一絲不苟的態度;難題上,總能看見我靜靜思考的樣子……這習慣,讓我在全班同學和老師的心目中留下了優秀學生幹部的形象。

同時,我還是《珠**少年報》的記者,參加年級的奧英培訓,為班級活動做小主持。

我用勤奮的汗珠換來了豐碩的成果:第六屆全國1+1讀寫大賽中獲得銀獎;連續多年被優秀班、隊幹部、學習標兵;全能獎,讀書之星,南海區優秀學生,十佳少年等。望著眼前的一張張獎狀,我告訴自己: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在學好每門功課的同時,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積極開展各項活動,請同學們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初中2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隨著春姑娘輕輕的到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今天,我身為5班的一員,我應該為我班的榮譽盡我的微薄之力,所以,今天,我鼓起勇氣站在這裡,競選班長,請大家支援我!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兵不是好兵「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為乙個鐵面無私的有責任感的班長!

我相信;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帶同學們一起快樂的學習,幫助那些學習上的「困難戶「讓他們踢開學習路上的「絆腳石「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可以管理好同學,努力使每乙個同學都能作到「講文明,愛學習「盡我的所能讓我們班成為人見人愛的「優秀班級「努力讓我們班每週都能得到「流動紅旗「努力使每個同學都養成「先人後己「的好習慣.努力讓同學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

我競選班長的目的是為了給班級增光添彩,給班級盡乙份我該盡的力,我認為作為乙個好班長,想要管理好班級和同學,首先,應該從我做起,我會更加的刻苦學習,助人為樂,成為班級的驕傲!

我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我更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向大家證明:我可以管理好班級,相信我可以管理好自己,做到以身作則,請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援我.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