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1-08-20 10:06:32 字數 1325 閱讀 6696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二班裡相識、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職,目的只有乙個,那就是我想在這個崗位上,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組織協調能力,與老師、同學們一道獻計獻策,共同努力,使我們這個班集體成為全年級甚至全校的標兵班、榜樣班,讓

七、二班的每位同學在我們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裡茁壯成長、人盡其才、各盡所能,為班級爭光,為學校添彩!

我深知,班長一職是很辛苦的,不但要協助班主任老師搞好日常事務管理工作,做好老師的參謀助手,還要承擔起學習、勞動、紀律、文體活動等各項任務的組織安排工作;不但要在各方面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發揮模範表率作用,還要協同班委恪盡職守、團結協作,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和創造力,讓每位同學在這裡找到自我,發奮圖強,實現夢想。我也知道,班長一職沒有奉獻精神是做不好的,沒有高度的集體榮譽感是不稱職的,沒有擔當責任是不合格的!但這一切,我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準備,小學6年的班幹部生活給了我勝任班長的自信,也教會了我如何在班長位置上更好的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的理念和經驗。

我競選班長,首先因為我有一種強烈的擔當責任心和班級榮譽感。「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班長是老師和同學們的橋梁和紐帶,不但要落實好老師的安排,還要以身作則幫助同學、服務班級。

不但要帶頭認真學習、抓好紀律、搞好衛生,還要帶動同學們互幫互學、齊心協力、為班增光。讓每位同學都感到「

七、二因我而精彩,我因

七、二而自豪」。

我競選班長,還因為我足夠的信心做好這項工作。從上幼兒園開始,我就一直擔任班幹部,所在班級各項成績始終位居年級前矛,我本人也連年被為優秀班幹部、三好學生。在參加全校、全縣組織的珠心算、英語口語比賽、演講比賽、科普知識大賽中也分別獲得

一、二等獎,今年初,我又在全國奧林匹克小學數學競賽中獲得銅牌獎勵。興趣廣泛、不怕困難的我,不但喜歡參加各種挑戰性的比賽活動,還使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和為班級爭光的自豪感。我堅信,在我們這個團結向上的新班級大家庭中,我將不斷吸取每個同學的長處,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以更好的為班級服務,為大家服務!

我競選班長,還因為我對今後的班級工作有了詳細的打算。「一切為班級著想、一切為同學服務」是我就任班長的指導思想。按照班主任老師的要求,通過各種行之有效的方法,不折不扣地協助老師開展好各項班級管理和服務活動,在思想、學習、紀律、文體、生活等方面調動起每位同學的積極性,讓每位同學都能在我們這個班集體裡發光發熱,快樂成長,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美好追求,大展身手,展翅翱翔!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請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將以百倍努力,還你十分滿意!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俗話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快樂的寒假生活已向我們揮手離去。新的學期向我們走來。新學期,新氣象!這不,我班也打算競選班幹部了嗎?我可不能錯過這良好時機,我打算要坐上班級元首班長之位。我是乙個時而文靜時而好動的女孩,在看書時我一聲吭,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在週末,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