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3-02-13 00:48:06 字數 2008 閱讀 6209

篇一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同學們,鳥語花香的春季已經在我們身邊悄然而至,春天新的花朵已經傲然綻放。今天,我們齊聚一堂,就是為了選出新的班幹部,為我們的班級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學期中繼續為同學們服務。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不想當冠軍的人就不是乙個胸懷大志的人。

」所以儘管今天高手雲集,儘管當選班長的路蜿蜒曲折。我依然要義無反顧地站在這裡,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

雖然我性格內向,不善於用威信使人折服,但我能助人為樂,和平處理每一件事。雖然我性格憨厚,有時還被人欺負,但是我敢於積極承認錯誤,及時改正,繼續打起十二分精神為大家服務。雖然我並沒有十項全能,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我可以運用我僅有的知識為大家排憂解難。

我相信我可以通過我的這些能力為大家謀福利,獲自由,為我們班級的榮耀而奮鬥。

班長,故名思意就是一班之長的意思。班長,不僅是溝通老師和同學的橋梁,還是同學們的父母官,和他們和諧相處。賞罰分明。

更是老師的貼心棉襖,為老師傳達意思,奉公執事。而當我就職後,我也會將上述條件,句句落實,條條行動。使班長這個重如泰山的職務不再是乙個徒有虛名的稱號,而是成為乙份責任,乙份擔當。

讓老師稱心,讓同學們如意。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最後,祝願大家天天向上,學業蒸蒸日上。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傾聽我的發言。如果你相信我,就請投我一票吧!

篇二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今年11歲。我站在講台上的最大理想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

班長是乙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是乙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三心」指的是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成自我、在保證完成學習成績優異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

有了「平和」之心,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用一顆平常的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能使我心胸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搞好。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我自己,為同學樹立乙個好榜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不斷超越,飛向廣闊的藍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在班級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將那些平時不大膽、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讓他們變得積極向上;我還會把班上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也像我一樣,改掉陋習,做乙個端端正正、堂堂正正,愛學習的人。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週向同學們推薦幾本好書,如:《水滸傳》、《三國演義》、《紅樓夢》,我還會推薦幾本笑話書,讓同學們遠離那些對我們身體有害的「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意見,請大膽向我指出來,我一定接受並且改正。請老師,同學們支援我,相信我,給我一次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請投出你們那神聖、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篇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這個光榮的職位!

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麼沉著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鍊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

四、一班幹出成績。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和責任心。我認為,班長這一職位需要乙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還會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時刻準備為同學們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成為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我們特長、愛好的場所,使同學們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當然競選班長也非易事,因此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奮鬥過,我就是最棒的!再說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我不放棄,努力拼搏,一定會讓自己競選成功。

請大家支援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謝謝!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