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1-03-04 00:57:29 字數 2113 閱讀 4565

1、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

2、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

3、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竟選班長發言稿

袁田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就不是好學生!

今天,我有幸站在講台上竟選班長這個職位。我是乙個熱愛學習、熱愛祖國、熱愛班級的女生。我助人為樂、心靈寬闊、學習認真,語文數學考試大約都90分以上,語文更是我的拿手好戲,我的作文語言幽默,內容清晰,沁人心脾。

我的字也算得上是龍飛鳳舞!所以,我希望老師同不們都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雖然我有優點,但我也有自己的缺點,比如:做什麼事都慢、膽小、自理能力不太強等等。但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有志者,事竟成。」這兩句名言時刻提醒著我,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如果再加上同學們和老師們對我的鼓勵和培養,我就一定會揚長避短的!

別看我外表看起來是個柔弱的不淑女,擔不起班長這個重要的職位。其實,我內心裡還住著乙個剛強的「女漢子」只不過沒有發洩而以。最後,我希望大家給讓我當選班長,鍛鍊我的能力,激發我攪動人!

如果我落選了,那麼下學期我就會尾隨而上,不當班長不罷休!

張文宇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競選這個光榮而重要的職位——班長!

我叫張文宇,我知道班長這個職位,是很多同學都想的,這個職位工作重要且艱鉅,可是,我相信,我能當好這個班長!

競選班長,我還是占有優勢的:一是我責任心比較強,二是我有團結集體的能力。

班長,在同學中,應該要有良好的帶頭作用,帶領班級積極向上。班長,要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積極幫助老師營造良好的班級氛圍。班長,就像一架橋,使老師與同學們相處得更加融洽。

這些,我都能做到。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首先,我要總結同學們的缺點並協助他們改正;其次,我要改掉我自身的壞毛病,起好表率作用;然後,我要讓同學們揚長避短,發揚優點,使班級變得更加美好。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廣播稿

方穎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叫方穎,你們對我應該很熟悉吧!在數學課上,我總是開小差,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時我也只能摸摸腦袋然後不好意思的跟老師說:「老師,對不起,我不知道」;在語文課,我也總是嘰嘰喳喳講個不------雖然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改正,去做一名優秀的學生,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如果我**做錯了的話,你們可以隨時告訴我,我一定會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讓我向你們學習,做乙個好班長。

如果我能在這次班長競選中脫穎而出,那麼我會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樂於助人、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要亂摘花草、亂砍樹木,(我們也可以做乙個提示語,例如小花、小草、小樹、木頭,也有生命,請愛護他們的家);不在公共場上大聲喧嘩等等。但是,即使我沒有成為班長,我認為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去做的,也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的。

2:設計乙個週日表。週六上午,出去跑一跑步,跟朋友出去玩一玩;或者去圖書館看1個鐘頭的書,下午學英語,週日上午補奧數,下午再去學英語。

3:做到每天要遵守原則。 8:00準時到學校,中午放學回去吃飯,做到不挑食,下午不逗留,放學按時回家。

希望大家能支援我,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競選班長發言稿

吳章俊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檯子上,就是為了競選。

我的膽子很小,不敢說什麼大話,請大家支援我當一次班長吧!我是從小學讀到現在一次也沒有當過班長,請讓我好好當一次吧。我知道當一名真正的班長是很為難的,是很辛苦的,當一名出色的班長,要多做好多的事啊!

我知道,我在上一二年級的時候,老師為什麼不選我當班長,是因為我沒有責任心,我也知道當一名班長,是要先管好自己,才能去管別人。

我知道,當一名班長,每天早上八點至八點二十,都得管理好班裡的早讀紀律和衛生,而且每一節課下課,也得檢查衛生,還得看桌子有沒有對齊,搬沒搬正,班裡有什麼事情還一定有第一時間向班主任老師報告。

同學們,相信我,我如果我當上了本班的班長,我一定為班內同學服好務。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俗話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快樂的寒假生活已向我們揮手離去。新的學期向我們走來。新學期,新氣象!這不,我班也打算競選班幹部了嗎?我可不能錯過這良好時機,我打算要坐上班級元首班長之位。我是乙個時而文靜時而好動的女孩,在看書時我一聲吭,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在週末,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