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1-08-21 04:48:07 字數 1268 閱讀 2971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

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可以幫老師管理好這個班級;第三,我熱情開朗,關心班級,熱愛集體,有愛心,能夠做乙個合格的班長。我參加這次競選是為了想更好地搞好我們的班級,發揚我們的班風,還能發展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的膽魄。

班級在某方面搞得不好,或者沒獲得好名次,我會和大家一起找原因,並針對這個原因來改正,力求做得更好。如果你們選我當班長,我會盡我所能幫助同學,當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時,我會幫助他;當有人產生矛盾時,我會婉言相勸,化解矛盾,使他們握手言和。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乙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

我希望各位同學可以投我一票。

教師評語:

老師很高興你對班長一職務的深刻認識及領會,希望你可以如文中所寫,盡快加入到班級管理工作中來。加油相信你!期待著……

輔導教師:李媛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親愛的朋友:

你好!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李妍蓉,今年12歲,上五年級了,在府西街小學上學。雖然我在府西街小學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遠方的小朋友做筆友。

你也許是個活潑的男孩,也許是個開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歡我、接受我。

我的家鄉——孝義,是個年輕而有繁華的城市。它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豐富的土特產,沒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蹟,沒有讓人驚嘆的山山水水,但它充滿生機和活力,在孝義人眼中,他永遠是最美的。孝義有許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

仙女山刺激的滑雪,有趣又熱鬧的洋人街……還有讓你周遊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麗的園博園環境很好,雖然四周都有高樓大廈,車很多,但大路兩邊都是綠樹成蔭。xx也很方便。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

一定也很美麗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淨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鄉。

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請給我回信呀!謝謝!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在遠方的李妍蓉

2023年月日

教師評語:

你的作文水平有進步。文中語句通順,過渡自然。爭取讓自己的作文水平更優秀,加油!相信你。

輔導教師:李媛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俗話說得好,日月如梭,光陰似箭。快樂的寒假生活已向我們揮手離去。新的學期向我們走來。新學期,新氣象!這不,我班也打算競選班幹部了嗎?我可不能錯過這良好時機,我打算要坐上班級元首班長之位。我是乙個時而文靜時而好動的女孩,在看書時我一聲吭,完全沉浸在書的海洋。在週末,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