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2021-08-21 04:48:07 字數 4681 閱讀 2389

11.引導學生與同學和睦相處的評語

葛先鋒:每一次上課老師領著同學動作時,你的動作總是那麼優美;讀課文時,你又是那麼注重表情;講起故事來,也那麼繪聲繪色。同學們時常隨著你的表情發出會心的笑聲。

同學們是多麼喜歡你呀,老師也特別喜歡你。老師還有乙個小小的希望,那就是希望你不要總孤立於集體之外,而要主動與同學們相處得更好一些,與同學交朋友、做遊戲再主動些!你能不辜負老師的希望嗎?

11.2 你聰明漂亮,每次考試,你的成績總是很棒;每次參加文藝演出,你的節目總能贏得熱烈的掌聲;每次運動會,你的身影總會出現在領獎台上……同學們都非常非常地羨慕你。但是,你發現了嗎?

跟你一起值日的同學常常有些不太高興,老師相信,聰明的你今後一定能讓他們高高興興地與你一起值日,能做到嗎?

11.3 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已成為乙個英俊少年。活潑可愛是你天生的優點,詼諧幽默顯示了你的聰明與才智,優秀的學習成績為你爭光添彩。

雖然這些都在閃光,老師還是有一點遺憾,你若能把自己與大家融合在一起,學會與人和睦相處,友好往來,那將使你的色彩更加鮮豔!

12.引導學生嚴於律己、自覺遵守紀律的評語

12.1 兆倩,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好樣的!在你這個科代表的帶動下,班裡學習英語的風氣濃厚,成績優秀。

你看,自己的功勞有多大!看來,老師沒有看錯,你的確具有著卓越的組織和管理能力。知道嗎?

如果你把這份管理天賦,拿出一部分用在自己身上,那麼,你將更加出色!我相信,學習刻苦認真、工作負責、嚴於律己的你將是老師、家長、同學心目中最棒的!

12.2 模仿力極強的你,最近的一舉一動都像「小燕子」,老師知道你想成為真正的「小燕子」。可你知道嗎?

生活中的「小燕子」趙薇,不但外表美,而且有豐富的知識,許多別人不懂的問題她都知道。因此,老師希望你收回精力,用心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實現理想。加油吧,未來的「小燕子」!

12.3 你是乙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少年。如果你能在課堂上注意力集中,認真聽講,那你贏得的不僅僅是助人的標兵,更是守紀律的榜樣。望這個桂冠早日屬於你!

13.引導學生學會生活、學會做人的評語

13.1 你還記得那次值日嗎?當同學們都走了之後,你主動留下來幫老師幹這幹那。

值日之後,咱倆還掰腕了呢!我誇你真是個小男子漢。有力氣是男孩子的美,應當用你的力氣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可上次你欺負了乙個低年級同學之後,老師認為你做得不好,這樣多有損於你的形象啊!以大欺小不對,只有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才是「小英雄」。

13.2 你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大男孩。首先你很有文采,可以稱得上「江南才子」,其次你的耐性與毅力也令人欽佩。

不過令人擔憂的是你的辦事態度。「不以善小而不為,不以惡小而為之」這句話你還記得嗎?有時你的不經意會誤大事的,所以***希望你能像你文章裡所寫的那樣幹一番大事業,希望你這個好男兒志在四方。

13.3 你聰明、伶俐,具有強烈的好奇心,這是你身上閃爍的亮點,小夥子除了要有這些特點外,還需要踏踏實實地學習,時刻保持一種謙虛的態度。

14.鼓勵學生自信的評語

14.1 中國有句老話:「初生牛犢不怕虎」,從你的身上老師真切地感受到了「牛犢」的魅力。

運動會上,別人不報的專案你報,即使跑得滿頭大汗,仍是笑容滿面;課堂上,你經常提出與眾不同的假設和見解,雖一次次被否定,仍是勁頭不減。同學們不解地問你,你總是憨憨地一笑,但老師知道這笑容背後是你堅定的決心和信心。老師相信,只要你不懈地努力,一定能像「初生牛犢」那樣排除人生旅途中的一切障礙,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14.2 你是個聽話懂事、令人信任的女孩。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考試就緊張,所以每次考試後,你都會對我說自己腦子笨,學不會等等。

實際上你這種想法是不正確的。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

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認為是個笨孩子,可他從來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成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15.鼓勵學生克服自責、自卑心理的評語

15.1 你文文靜靜、踏踏實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雖然在同一片樹林裡,總有陽光照不到的地方,但在我們這個小小的班集體裡,老師卻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

小小年紀的你就孤苦無依,老師深感有責任化做一縷春風去溫暖你那冰凍的心靈。還記得你對老師袒露的心扉嗎?「老師,我做事總是馬馬虎虎,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為老師爭氣。

」聽到了你的話語,不知你看到沒有,老師眼睛濕潤了,但你為什麼不履行你的諾言呢?難道就因為家庭的原因而自卑嗎?難道就因為考試沒考好就放棄嗎?

好孩子,快振作起來吧,快開朗起來吧!充滿自信,並勤奮努力,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15.2 你在樂隊裡的精彩表演,讓全體同學對你刮目相看,你在運動會上的拼搏精神,更讓同學們對你讚嘆不已,朱澤的鋼筆丟了,我看到你主動送上自己的;程明的家庭生活困難,你在班集體組織的捐款中捐的最多;於璐璐年紀小,在勞動中,你經常幫助他。老師和同學們都在背後誇你呢!

學習上一時落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倒後卻爬不起來,甚至連爬起來的勇氣也沒有。把手伸出來,和老師、同學們共同牽手,還怕追趕不上隊伍嗎?

15.3 似一首典雅的小詩,不管外貌還是性格都給人以清新、雋永之感。細細品味,清麗之中更蘊藏著你堅強的品格。

剛轉來時,面對新的面孔,新的環境,你的成績曾一度低下,但你並沒有灰心,而是刻苦攻讀。在你的努力之下,歷史的昨天與你揮手告別,看到你的笑臉明媚如春,我很欣慰。樸實無華、吃苦耐勞更是你與眾不同的長處。

15.4 近來,從你的作文中透露出的點點自卑,使我感到一絲絲不安。貧窮是暫時的,人不能窮一輩子,況且目前經濟上的貧困還不足以成為你學習的障礙,然而自卑會是絆腳石,阻礙你前進。

希望你能化自卑為自信,化苦惱為動力,相信你的明天會更燦爛!

胡xx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女孩!

謝xx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也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謝xx活潑開朗的你,挺樂意幫助別人,卻總管不好自己。你喜歡玩耍,這並不是你的缺點。可是,如果只貪玩不學習,知識會自己長翅膀飛到你的腦子裡嗎?

老師贈你一句話: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

謝xx你是乙個熱愛讀書,善於鑽研,愛好廣泛,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學生,認識你的人都認為你是個「奇才」。只要你積極進取,全面發展,你會更加完美!

謝xx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但老師更喜歡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你一定會的,是嗎?這樣你肯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黃xx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乙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樂xx你是乙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羅xx你是乙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學習不夠努力,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羅xx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總是缺乏信心,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乙份收穫。克服學習上的困難,不斷向前進。

胡xx你是乙個善解人意、樂於助人的孩子。你那一臉的真誠,讓老師為之動容;你那滿眼的關切,讓同學們感到莫大的溫暖。老師真希望你跟好成績交上朋友。

張xx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

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行為比較散漫。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羅xx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老師期待著...

蔡xx你有禮貌,愛勞動,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你是聰明的,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你會更棒。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鐘xx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出色!

潘xx你給老師的第乙個驚喜是你那優美的造句,簡直漂亮極了!你給老師的第乙個驚喜是你那精彩的回答,思維的敏捷。無疑,你是個好學生,但最近,你卻常犯乙個很不好的毛病,那就是粗心。

粗心會使你失掉很多分數,你說呢?

潘xx你是老師和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團結同學,成績優秀,更讓老師開心的是,如果你能積極發言,相信好成績會跟你相伴。

江xx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學期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李xx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乙個更出色的你。

朱xx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班級是你的特點、優點。看到你用心聽課時老師是多麼高興。可是你發言不夠積極,作業字跡潦草,你知道嗎?

如果你改掉這些小毛病,你肯定會成為一名好學生,老師期待著這一天。

姜xx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彭xx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能吃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學生。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