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2021-08-21 04:57:31 字數 4732 閱讀 8452

王浩宇同學,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乙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粗心。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

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麼,下乙個學期的勞動委員,你就當之無愧了!努力爭取吧!

周磊同學,你是乙個思想純潔、不斷要求進步的男孩,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自覺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但學習上缺少鑽研精神,希望你擁有踏實的作風,「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才能結出豐碩之果。

沈瑩同學,你是位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在校遵守校規校紀,學習認真,作業本上的字寫得很端正,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如果你上課能積極思考,踴躍發言,相信我們的你會更優秀,你一定會努力爭取的,對嗎?

戴呈同學,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

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尹文靜同學,你是乙個不愛言語,又愛臉紅的孩子。學習上比較認真,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你也是個講衛生的孩子,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你文靜、大方,課堂上回答的聲音是那麼大,真讓老師喜歡。

希望你繼續努力,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周芫卉同學,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

老師期待著……

丁蓓同學,你是老師和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你團結同學,成績優秀,更讓老師開心的是,這學期你發言積極多了,你還參加了「六一」活動演出,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希望你利用放假的時間多讀課外書,讓自己成為乙個博學多才的人。

殷澤程同學,是屬於那種能輕鬆地掌握課本知識的聰明的好孩子,平日裡總能看到你真誠、可愛的笑臉,你那小鳥般的童心給我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你熱心幫助同學,看到同學有困難,總是挺身而出,希望你寒假多讀書,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張宇同學,你是個聰明、性格開朗的小男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還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在學習上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上課不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那麼,你一定會跟「優秀」得更近一些。

闞盼雯同學,你是一位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你深受老師的喜愛,但老師很少看到你舉手回答問題,別怕,勇敢的舉起你的小手,老師會更高興的。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再刻苦勤奮些,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封文傑同學,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有禮貌,講衛生,記得有一次放學後,你還主動留下來幫忙打掃教室。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上。可是課堂上你愛坐著發呆,有時還竊竊私語,實在讓老師失望。

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鞠佳雯同學,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乙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乙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採擷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於詣文同學,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你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會贏得更多的掌聲。

熊文昊同學,你是個文靜、乖巧的女孩子,每當看到你明亮的大眼睛望著老師時,就知道你在認真聽課了,老師希望你能注意學習方法,多溫習功課,多閱讀課外書,平時多與同學交流學習體會,老師相信,只要你經過努力,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李蘇同學,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認真做好班級工作。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

願你培養自己活潑的個性,來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張亦晴同學,你是個活潑可愛,討人喜愛的小男孩,你關心集體,和同學友好相處,是同學的好夥伴;你積極維護班級榮譽,是老師的好幫手;上課回答問題聲音響亮,主動做好班級衛生,是同學的好榜樣。老師希望你多看課外書,豐富你的知識,這樣你就會越學越輕鬆,你的成績也會越來越出色。加油吧!

蔣銳同學,「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瞧你,這一學期進步多快!要是你還能在大家面前大聲地講話,那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許伊彤同學,你是乙個文靜、不愛說話的小女生。對待老師彬彬有禮,對待同學真誠友善。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你都能完成。

老師想告訴你:僅有這些還不夠,要想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必須給自己定乙個高的目標,並向著目標去努力,這樣你才會成為佼佼者!加油吧,你能行的。

陳境同學,你是我們班上的「小才女」,老師真的很喜愛你!你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逼真的繪畫,一手漂亮的好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

何燦同學,你美麗、善良,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

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希望將來的你更加出色,更加完美!

張侃同學,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你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學生。

丁志豪同學,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繪畫充滿靈氣,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希望你能多與同學交流,與老師溝通,老師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對麼?

何志成同學,你的心靈就像你的笑容那樣純潔天真,老師特別喜歡你,喜歡你的坦誠,喜歡你才思敏捷,發言踴躍。努力吧,希望你一步乙個腳印,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定能結出豐碩之果!

于佳慧同學,你是乙個待人誠懇,心地善良的孩子,上課能認真聽講,作業能認真完成。希望你繼續努力,多關心班級,課堂上大膽踴躍一些,和其他小朋友多交流,聰明的你在下學期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嚴澍同學,一直以來,你都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後半學期,你勤奮學習,奮起直追,成績有了較大地進步。如果你書寫認真些,上課注意力集中些,那麼老師和同學們會更加喜歡你的。

老師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現,努力吧!

戴樂同學,你上課專心聽講,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瞧,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好成績與你交上了朋友,你的作文寫得越來越棒,如果你能在假期把字再練一練,那就更好了。希望未來的你將有更出色的表現。

顧佳同學,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時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能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希望你能廣泛閱讀課外書籍,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在你的面前會展現出一片亮麗的新天地!

蔡新緣同學,你乖巧又可愛,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關心集體,工作負責,學習也很勤奮,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作業工整、認真,平時聽老師的話,做事也很快,只要你繼續努力,相信你會更出色的。

加油吧!

錢昊同學,「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相信這句話嗎?其實你也很不錯,遵守紀律,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如果你在課堂上多思考,課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多讀書,勤奮些,好成績一定和你交朋友。

相信你能做到,趕快行動吧,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夏陽同學,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嚐成功的樂趣呢?

劉欣雨同學,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李鋆瑤同學,你是乙個文靜、踏實的小男孩。你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上你毫不放鬆;可也許你太文靜了,課堂上失去了許多展示自我的機會,在這裡老師衷心地希望在下一學期裡能時時看到你舉起的小手!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加油,那樣成功才會向你靠近!

魯嚴奇同學,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你那股聰明勁,非常討人喜歡,你關心集體,和同學友好相處,學習成績優秀,書寫又是那麼工整。你的接受能力非常強,課堂經常能看到你那高舉的小手。

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勇往直前,做到最好、最棒,加油吧!

卞趙群同學,你烏黑的眼睛時常流露出活潑的神采,你是個樸實機靈的男孩,看到你的作業工工整整,看到你課堂上專注的神情,老師心裡無比喜悅!你有著聰明的天資,如果加上刻苦,你定會是個出色的學生,記住:學習是艱苦的,但果實是香甜的!

黃天瑞同學,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並寫得一手漂亮的鋼筆字,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你在課堂上能積極動腦,踴躍發言;今後大膽展示自己的才幹,使自己更出色!

陳蓉同學,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優秀;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

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增加自己的課外知識,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馬文傑同學,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教師的好學生。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那麼,老師也希望你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績。

周林煒同學,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

上課時,也能聽到你精彩的發言。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所以學習成績總不那麼理想。如果你能和認真、細心交上朋友,你一定會非常出色。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