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2021-08-18 20:37:10 字數 3787 閱讀 9228

許巨集:身為班幹部,你學習認真勤奮,運動會上,故事大王比賽中為班爭光。新學期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當一名合格的班幹部。

為班幹部,你辦事認真,書寫工整,學習成績優秀穩定。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工作更大膽地展現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上課有時能舉手回答問題,讓老師感覺到了你的進步。運動會上為班爭光,讓同學對你刮目相看。新學期希望你能專心聽講, 努力提高學習成績,相信你能行!

書寫好、學習優良是你的優點。老師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戒驕戒躁,更進一步。

運動會上你為班爭光。作業本上,你書寫工整。但上課不能舉手發言,下課有時也不能和同學團結友愛卻是你一直沒有改掉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能大膽展現自己,團結同學,爭當優秀隊員。

身為班幹部的你,工作很認真負責,大膽潑辣,上課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是你很大的進步。新學期希望你能更加大膽、勇敢展現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班幹部。

身為班幹部,你學習認真勤奮,運動會上為班爭光。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更認真仔細,當一名優秀的三好學生。

身為衛生委員的你,細心努力的進行班級衛生管理工作。但你的作業還有粗心的毛病,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更細心些,工作上更加大膽,爭取更好成績!

你的朗讀很有感情,聲音抑揚頓挫,象串串銀鈴;你的書寫進步很大,字跡工整。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加認真仔細,書寫時更加乾淨整潔,爭取更大進步。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真棒!上課時能舉手發言,有進步!新學期希望你能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大膽地展現自己,相信你還會有進步。

你是個熱心的小姑娘,關心集體,團結同學、上課積極發言是你的優點。但粗心的毛病還是沒有改掉,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能更加用心、仔細,爭當三好學生。

上課能認真聽講,舉手回答問題,作業書寫工整是你的優點。但學習粗心,使你的作業還有不少錯誤。老師希望你上課更積極主動些、更大膽些,爭當優秀隊員!

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上課能舉手回答問題,作業書寫有了很大進步,課文朗讀有聲有色。新學期,希望你能保持下去,更加努力,相信你會有更大的進步!

讓老師高興地是你在上課時能舉手發言了,但你不愛表現自己的缺點仍沒改掉,新學期希望你能保持學習認真、書寫認真的優點,更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進步。

你學習認真,紀律很好。但你的書寫有時潦草,上課還是不能積極舉手發言。新學期希望你能大膽舉手回答問題,加強書寫練習,爭當優秀隊員。

知道嗎,上課你的紀律有了很大的進步,下課你也能和同學友好相處了。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紀律上嚴格要求自己,大膽舉手發言,爭當優秀隊員。

你是個文靜的小姑娘,這學期你做事拖拉,丟三落四的缺點仍然沒有改掉。新學期,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的書寫乾淨整潔,但上課不能大膽舉手發言,大膽展現自己卻是你一直沒改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能大膽的展現自己,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孩子!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新學期希望你把這種拚勁用到學習上,在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認真書寫上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追上來。

在你仔細的時候你的書寫認真,上課不認真聽講,辦事粗心,丟三落四是你一直沒有改掉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爭當優秀隊員。

上課能舉手發言,讓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但不聽講卻使你學習仍然沒有進步。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積極主動些,嚴格要求自己,爭當優秀隊員。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新學期,老師希望你繼續保持上課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認真書寫的優點,在學習上更嚴格要求自己,爭當優秀隊員。

在你認真寫字的時候,你的作業比較工整;在你認真聽講的時候,你能很好的回答問題,這說明只要你努力,你就能做好。新學期希望你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改掉下課胡打亂鬧的缺點,爭取更大進步。

因為你做事三心二意,所以你的學習一直不太理想。新學期,老師希望你能認真聽講,認真書寫,認真學習,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進步!

你還是班級管理的小幹部,還是老師的小幫手。新學期希望你上課能積極發言,大膽的展現自己,相信你能行!

你的書寫比較認真,你上課發言非常積極。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認真細心一些,爭取更大進步。

上課還是很少見到你舉手回答問題的身影,老師真為你著急。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更積極主動些,努力爭當優秀隊員。

你是個熱心的孩子,書寫認真是你的優點,但上課時為什麼見不到你積極發言的身影呢?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能更積極主動些,爭當優秀隊員。

知道嗎,由於你對自己要求鬆懈,你的學習退步很大。上課不認真聽講,作業書寫潦草,做事丟三落四。老師多麼希望你在學習、紀律方面能更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一定能趕上來。

你能認真書寫,但作業還是髒兮兮的;你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卻不注意認真聽講。老師希望你能在書寫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口語表達上多鍛鍊自己,相信你還會有進步的。

讓老師擔心的是你上課不聽講、不積極發言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所以你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紀律上嚴格要求自己,爭取趕上來。

你上課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書寫也有很大進步。新學期希望你能在學習、紀律上嚴格要求自己,團結同學,爭取更大的進步。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辦事認真,是你的優點,但書寫潦草,卻是你的不足。新學期希望你加強書寫練習,做乙個合格的三好學生。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但書寫潦草,卻是你的不足。新學期希望你加強書寫練習,積極舉手發言,正當優秀隊員。

書寫認真、書寫工整是你的優點。但上課不能積極舉手發言卻是你一直沒有改掉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保持優點,改掉缺點,做一名合格的三好生。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上課時,你的思路敏銳,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新學期希望你加強書寫訓練,努力爭當三好生。

由於你上課不聽講,不舉手發言,所以你的學習成績一直跟不上,由於你的不認真,你的書寫欠工整。新學期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書寫,認真學習,爭取趕上來。

上課有時能舉手發言,但不積極;書寫不認真、遇事不動腦筋的缺點仍然沒有改掉,這使你的學習成績一直跟不上。新學期希望你能認真學習,相信你趕上來。

按時完成作業,團結同學是你的優點,但上課不能認真聽講,作業錯誤較多卻是你一直沒有改掉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爭取更大進步!

讓老師高興的是你的書寫有了小小的進步;讓老師著急的是因為還是不能認真聽講,學習粗心,你的學習成績一直跟不上,新學期希望你上課認真聽講,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取趕上來。

知道嗎?你書寫退步了,作業本也又髒又亂;由於做事拖拉,你總是落在最後,老師真著急。新學期希望你能認真學習,積極舉手發言,爭取更大進步。

學習認真,書寫認真,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誓你的優點。新學期希望繼續保持優點,,踏踏實實,當一名合格的三好學生。

知道嗎?你的書寫退步很大,上課有時也不能認真聽講了。新學期希望你能認真書寫,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更大進步。

積極發言,熱愛集體是你的優點,書寫較認真,讓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新學期希望你能更認真的學習,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爭當三好學生。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但上課不能積極舉手發言是你的不足。新學期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爭當三好學生。

讓老師著急的是由於你上課不專心聽講,不舉手回答問題,所以你的學習成績一直不理想。新學期希望你能認真學習,專心聽講,努力趕上來。

運動會上你如虎添翼,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課堂上你有時還不能專心聽講,經常走神。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也能奮起一追,相信你一定能趕上來。

運動會上你為班級爭光,讓同學和老師豎起了大拇指,真棒!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學習認真是你的優點。新學期,希望你能更大膽展現自己,當一名合格的三好學生。

不知為什麼,這學期你上課舉手發言的次數少了,作業中也有了不該錯的地方。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踏踏實實,持之以恆,爭取趕上來。

你上課有時能舉手發言,讓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但上課不能認真聽講,卻是你一直沒有改掉的缺點。新學期,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爭取趕上來。

知道嗎?這學期你的書寫退步很大,上課也不能舉手發言了,老師真為你著急。新學期希望你在學習上踏踏實實,爭取趕上來。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