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2021-03-12 21:16:35 字數 1876 閱讀 1988

、宇華: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男孩。本學期,你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的進步:

作業進步了,成績提高了,上課認真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你以後最大限度地發展自己的聰明才智,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佳城:你是個聰明機靈的男孩,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苟,為此老師感到自豪。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

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同學,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羨慕的佼佼者!

俊豪:你是個懂事而又認真的男孩,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

你做事總是那麼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麼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新學期,期待你的進步!

宇佳: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

不過,你上課的時候顯得有點安靜。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昊哲:在老師眼裡,你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和睦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

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乙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楚淇: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參加勞動和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不過,你學習成績進步不大。

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新的學期裡,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向前進。相信在以後的學習裡,你會品嚐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鑫健: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聰明、懂事的男孩。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令老師感到欣慰的是,你上課精彩的發言,總能搏得同學的讚賞。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作業做得不夠認真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要刻苦努力,做一名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懿佳:看到你的名字,腦海中即刻浮現你可愛的淺淺的笑。你的真誠,你的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

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一如既往地養成認真細緻的好習慣,會變得更出色,會是最棒的!寒假多看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碩勳:老師喜歡你的聰明睿智,更喜歡你知錯就改的好習慣。這一年來,老師鑑證了你的成長,覺得很欣慰,你已經越來越懂事了。

在學習上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老師希望你對自己要求嚴一些,杜絕粗心的毛病,讓同學們更加佩服你。

童昊:你是個勞動積極、懂禮貌的學生,打掃衛生總是不怕髒、不怕累,衝在前面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勁。上課有時有點散心,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

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學習,多乙份自覺。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

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軒樂:你的小腦子很機靈,你喜歡玩耍,你若只知道玩,知識會飛到你的腦子裡嗎?處理好玩和學的關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愛學習,以你的聰明,你一定行!

你很聰明,但手慢。你很好學,但手懶。乙份耕耘乙份收穫,這學期老師看到了你的努力,你的轉變。

老師希望你會更加的努力,更希望你能在學習上多乙份耐心和細心,加油!

童洋:你性格內向待人真誠、自覺遵紀守規,與同學和睦相處。老師真希望人人都像你一樣乖巧懂事。

而且你很聰明,做事認真,思維活躍,有膽量,敢於在課堂上表現自己,你的進步很大。只是對於難題,你鑽研得不夠,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培養過硬本領,相信你一定能行!老師希望你不斷為自己提出更高要求,相信你一定會更加出色!

周昱:在學習上你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在上進心的驅使下,你的成績有了進步。

如果你能認真書寫,作業不馬虎,你會更優秀。如果你在學習上再下苦功,不懂就問,那你一定會有進步。還有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個人習慣,學會與同學更好的相處。

老師期望你的更好的表現,努力吧!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