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2023-02-12 12:24:04 字數 900 閱讀 7366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

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

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性格。

很多問題你都有著獨特的見解和新鮮的感覺,你講出來讓老師和小朋友一起分享好嗎?我們期待著你!董珊珊小朋友你是乙隻快活的喜鵲,走到哪兒,哪兒就響起你清脆的聲音。

課堂上你發言積極,課間你的小報告最多。

儘管有時候你回答的準確率不高,你的小報告不切實際,但老師還是喜歡你!如果你能把更多的時間用在思考上,你將會更可愛。

丁思思小朋友你是一位非常聰明讓人喜歡的孩子。

你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接受能力強,反應快,而且總有創造性,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可是又在心裡有一些擔心,擔心你有時的馬虎,鬆懈,你說老師的擔心有必要嗎?黃婷婷小朋友課堂上疲倦的時候,你從不打擾老師,悄悄地低下頭思索著什麼,老師看在眼裡,你理解每乙份辛勤的勞苦,理解與同學難得的乙份友誼。

有著質樸的心的你在成長中少了一股衝勁,很多時候,愛拼才會贏,伸出你的雙手,捧著幹露回家,你將不再無助,你的一切會如晨曦,衝破黑暗的天空,老師盼著你的會心的笑。

林維城小朋友老師喜歡上課是的你,那時你思維活躍,發言大膽;老師喜歡勞動中的你,那時的你勤勞,不怕髒和累;老師喜歡集體活動中的你,那時的你生動活潑,積極努力。

但老師不喜歡你的作業,不相信它是你這樣的孩子的作業。

你能用心的行動改變老師對你的看法嗎?陳彬彬小朋友文文靜靜是你美好的氣質;樸樸實實,是你優秀的品格;勤勤懇懇,是你良好的學習習慣。

你不多言,但你有辨別是非的能力;你不多語,但你懂得關心體貼別人。

如果你能在各方面大膽潑辣些,就更棒了。

學生評語 小學生期末評語

小學生期末評語 吳禧你活潑勇敢,聰明大方,反應靈敏,做事積極主動 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乙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你非常自信但常常虎頭蛇尾,這樣只會裹足不前,所以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嚴格要自己,無論是在紀律上還是在學習上都要培養精益求精 力求完美的作風。聰明的孩子,其實你有很大的潛力,相信...

小學生學生評語

1.懂禮貌 愛勞動 講衛生是你的優點。課後,你時常默默不語,埋頭讀書 做作業,同學們都讚賞你。可是,在課堂上,你也默默不語,它使你失去了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老師真希望你能用心靈和力量去開啟鎖住嘴巴的 金鎖 使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2.你是乙個誠實而穩重的好孩子,學習認真,課堂專心聽...

學生評語小學生評語薈萃 三

11.引導學生與同學和睦相處的評語 每一次上課老師領著同學律動時,你的動作總是那麼優美 讀課文時,你又是那麼注重表情 講起故事來,也那麼繪聲繪色。同學們時常隨著你的表情發出會心的笑聲。同學們是多麼喜歡你呀,老師也特別喜歡你。但老師還有乙個小小的希望,那就是希望你不要總孤立於集體之外,而要主動與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