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2021-03-22 12:30:09 字數 886 閱讀 1900

7.你是個活潑可愛的男孩,總是願意很積極地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老師喜歡你認真跟我分享生活的模樣,也很感動每次你貼心的問好和祝福。

但是,你交的「壞朋友」卻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和懶惰。假如你能丟掉這些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

那麼,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而這新的第一步就從端正坐姿開始!

8.你純真可愛,想象力豐富,某些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你很聰明,常問出別人無法想到的問題。

我很喜歡你的天真可愛,但你的成績總是不太理想。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動,不認真,寫作業的自覺性也不高,為什麼要明知故犯呢?請盡快改正吧!

相信你一定能成為優秀的孩子!

9.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但上課不夠專心,作業有些馬虎,有時分辨不出寫了些什麼字,自覺性不強這些可是缺點啊!當然,你也有很多優點:

誠實熱情,樂於助人,尊敬老師,熱愛集體,思維活躍,也是乙個可愛的學生!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相信下學期你一定可以讓我們看到你的進步!

10.你很聰明,也很尊重老師,但是你總是管不住你自己,你任由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上課有時心不在焉,這就是你最大的缺點。但如果你改掉開小差的壞毛病,我相信你的成績會變得優秀。

我時刻期待你的進步!

11.chen pan de pin de你那雙珍珠般的眼睛裡,盛滿熱情聰慧,上課時,你思維敏捷,發言積極,那獨到的見解令人欽佩;做作業時,那別具一格的答案,常給老師乙個意外的驚喜。你的活潑開朗更讓你在班裡收穫了不少人氣,老師真希望下學期你能好好利用你的聰穎和高人氣,積極參與班級工作,成為老師的好幫手!

12. huang 你很聰明,也很尊重老師,但是你總是管不住你自己,你任由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上課有時心不在焉,這就是你最大的缺點。但如果你改掉開小差的壞毛病,我相信你的成績會變得優秀。

我時刻期待你的進步!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小學生評語

學生鼓勵性評語 4 同學 優 學習和工作都非常出色的你,曾問我成績方面緣何不能有較大突破,躍居年段第一。南宋詩人陸游的一句話,或許能給你一些啟迪,汝果欲學詩,功夫在詩外 你應適當看些課外書,拓展視野,擴寬知識面,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綜合素質較高的人才。7 同學 優 有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了生機,同學們喜歡...

小學生評語

宋詩墨 你是乙個乖巧懂事的孩子,你為人真誠善良,積極幫助同學,是同學們心中的好夥伴。這個學期,你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學習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能上課認真聽講,積極主動地回答問題,相信不斷努力的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班主任 孟憲玲 孫浩然 你乖巧 懂事 待人和善 做事認真 踏實,追求完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