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學期評語

2021-08-18 20:35:03 字數 2760 閱讀 8014

1.積極發言,作業優秀,樂於助人,寬容自律,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真喜歡這樣優秀的羅宸歆。加油!

2.乖巧中多點了好動,上進中又多了點放鬆,沒有嚴格的自我要求,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會讓你的聰明無法釋放,警示自己,要加油啊!

3 . 放鬆與進取是很難把握尺度的,過度放鬆就會心浮氣躁。希望你身上綻放的自信與沉穩,靈氣與勤奮趕快回來,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4. .聰明善良、活潑大方的你,一雙大眼睛透著你的聰穎。學習上你積極進取,有恆心、有耐心,自覺學習。小姑娘,加油吧!願你的明天更加美麗。

5. .懂事,聽話時你最大的優點。你遵守紀律專心聽講,認真作業。如果你能多動腦筋思考,課後自覺學習的話,你會更棒的!看你的了,努力啊!

6. 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在學習上,只要你多想,多問,多練。

你的成績會更好的。

7. 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眼神,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深深地感到欣慰。看到你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看到你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老師很喜歡你,你的勤奮、你的不張揚、你的要強……繼續努力吧!

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8. 這一學期看到了你的努力,漂亮的字跡,較好的準確率,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靈活應變的處理能力,願你與細心為伍,為勤奮為伴,讓自己更優秀。

9. 這學期的王瑜很優秀,學習上認真細心,努力上進,作為班委,認真負責,敢作敢當。這樣以身作則,這樣嚴於律已,真的很了不起。

10.這學期發生了許多事,這些事已經成了我倆永遠的秘密。忘記過去,用最優秀的品質來要求自己,用最誠實的態度對待今後的生活與學習。你會最棒。

11.老師對你又愛又恨。愛是因為你聰明、活潑、靈氣、能幹,恨的是在學習上總是很大意。希望你揚長避短,亮出最優秀的自己。

12.越來越喜歡你了,學習認真,熱愛讀書,熱情對人,嚴格對已。你的積極上進,必定會讓你走向成功。老師看好你,加油!

13.一提到你,所有的老師與同學都讚不絕口。你的嚴格自律,你的勤奮踏實,你的認真負責,值得我們驕傲。今後的你,一定比現在的你更優秀,加油!

14.入學始,你就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靈活的頭腦,良好的文學功底,超強的學習能力。拿出更多的信心和勇氣,亮出更大膽、更全面的你!

15.還記得在集體生日會上你演奏的古箏,讓我對你這個不善多言的孩子另眼相看。因為除了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自覺認真,成績突出,原來還是個多才多藝的孩子。你真棒!

16.你熱愛集體,積極勞動,學習態度端正了,作業質量提高了。事實證明,只要你想努力做好,就一定能做到。確定更高的目標,朝著目標前進。

17.這學期的你丟三落四的毛病非常嚴重,多科老師反映你不能及時完成並上交作業。希望原來那個踏實認真,懂事上進的你早日回來。

「若使年華虛度過,到底空留後悔心」,你會背,應該也一定會懂吧。

18.聽課效率提高了,作業字跡退步了;舉手發言積極了,小動作也增多了。希望你能嚴格要求自己,課堂上嚴格自律,課外活潑自由,這樣的你才會更棒。

19.你聰明活潑,積極為班級做好事,是熱情懂事的孩子。希望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自覺學習,養成良好的習慣,讓自己成為更全面發展的孩子。

20.還記得你受傷陪你去醫院,樂觀堅強的你讓我深受感動。思維敏捷,大膽積極的你,自律性也提高了。不要滿足現狀,給自己提出更高的努力,努力吧!美好的明天向你招手。

21.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老師特別喜歡你,尤其是取得好的成績以後,總是能看到你抿著嘴微笑。但學習中沒有鑽研精神,遇到疑難得過且過,所以學習成績不夠穩定。

希你正視自身的缺點,爭取下學期有更新的進步。

22. 傅有:聰明能幹、要求上進的你,本學期作業字跡清楚端正。但是複習期間,態度不夠端正,聽課效率較差。慶幸的是你在改正,希望不要讓老師和父母失望,你可以做得非常好。

23.你是乙個忠厚、老實的男孩。平時能和同學友好相處,氣量大,膽量較小,但上課不專心,愛開小差,你的學習可以非常出色,一定要專心努力學習。

希今後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24.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很少與同學爭執,作業完成又快又好,真的很棒。希望你更自信地亮出自己,更寬容地對待人與事,這樣才能得到所有人的肯定。加油!

25.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乙個心地善良,為人厚道的男孩。對待同學,你也很真誠。

不過,老師覺得你學習的目的不明確。在這裡老師希望你認準目標,腳踏實地地向前進,相信在收穫的季節裡,你會品嚐到辛勤奮鬥的甜果。

26.你的謹慎、細緻在學習上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各科老師都為你由衷的高興。交際能力是人的重要能力,你要擴大交往群,自信地亮出自己,把最優秀的石旭展現出來,成為人人稱讚的小男子漢。

你一定能行!

27.生活中你溫文爾雅,內心卻透射出一種堅韌與向上,學習認真但不刻苦,作業及時完成卻不夠整潔。希望能以更高的要求約束自己,

28.還記得生日會上主持的帥氣,紅歌比賽中領唱的風采。越來越欣賞你,對待學習更認真了,對待別人更寬容極了,自覺性也提高了,儘管有段時間字跡不夠工整,但你一直在努力。加油。

29.你的為人很忠厚,很寬容,但在學習上和上學期相比,這學期自覺性明顯不夠。老師常說,態度決定一切,你的學習成績也說明了這一點。端正態度吧,希望四年級的你不一樣。

30.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

課堂上,你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在學習上,只要你多想,多問,多練。

你的成績會更好的。

31.老師知道你非常想進步,但是行動卻不夠積極;你非常想跟同學們友好相處,但肚量卻還不夠大;你非常喜歡讀書,但讀寫卻不能很好的結合……找到不足,找到改進的方法,亮出乙個與眾不同的江子涵,好嗎?

32.生活中你溫文爾雅、待人和善,但並不保守,平靜中透射出一種堅韌。但這學期課堂上你不夠專心,作業書寫有所退步,對自己的要求有多高,你就能做到多好,努力吧!

第二學期評語

時志林本學期你在學校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這讓老師很失望,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改正,並把動力全部轉化到學習中去,為你的不成熟劃上句號,為你的老娘爭口氣,為你的前途負起應有的責任!錢佳麗本學期你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在學習上沒有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老師發現你對學習有鬆懈現象,成績不很突出,這對於基礎較好...

2019學年第二學期評語

謝佳瑤 白淨可愛的你,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親近你!瞧,與同學相處是越來越融洽,看到這樣的你,老師是多麼的高興!希望在新的一學期裡能集中精神,認真聽講,相信那樣的你會更棒!期待 屠江波 聽說你的桌球打的很厲害,可惜老師不會打桌球,不然也可與你較量一下,好遺憾哦!希望在學習上也能如你打桌球一樣出色,課後多...

201第二學期評語

嚴文浩 你是乙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在學校裡你總能夠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有時候看你跑上跑下累得滿頭大汗,老師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謝謝你做我的好助手。學習上,你很愛動腦筋,上課也聽得很認真,總是積極舉手發言,字也寫得越來越棒了,為其他人樹立了好榜樣。自從你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寫作業,老師看到你寫作業變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