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評語

2021-08-21 19:36:57 字數 4867 閱讀 1632

孫錦鋒:

乙個學期的相處,你的笑臉給陳老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走出校門你總會跟陳老師說再見,懂禮貌、勞動積極,都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也不少,上課喜歡走神,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懶」字,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經常不認真完成,有時馬虎應付。 「書山有路勤為徑」,要想有所進步,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玩的心,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去吧!

林瑾芸:

你是個活潑可愛、多才多藝的女孩,能帶頭參加各項活動,對人有禮貌,熱情真誠。後半學期上課認真多了。學習上主動認真,只是膽子比較小,希望課堂發言能夠更響亮些,在隊儀式比賽時陳老師多希望你這小隊長的聲音能更響亮些。

對於難題,你鑽研得不夠,老師希望你多看課外書,那麼一定能夠更上一層樓,希望你培養過硬本領,走好人生第一步,相信你一定能行!

鄭銘輝: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善良、純樸的男孩。喜歡掉眼淚,平時勞動積極、能樂意為班級服務,是你最大的優點。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小幫手。

你對人有禮貌,思想上有上進性,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乙份鑽勁,學習上喜歡丟三落四,愛寫錯別字。希望你平時改改毛毛躁躁的壞習慣,多看課外書,不懂就問,爭取好成績。

卓心凌: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在同學們眼中你是大家稱讚的勞動委員,把班級值日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條。在你身上看不到一點嬌氣,每次勞動你總是任勞任怨,與同學和睦相處,熱心幫助同學,學習認真努力,但還缺乏一些方法。 希望你能不斷為自己制定更高目標,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楊紫儀:

平時,文靜的你總是默默無聞,從不與人計較。做事時你是個認真的孩子,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認真對待你周圍的人和事。陳老師看到你的努力了,最近聽寫進步了,但由於你的學習基礎比較差,成績還不是很理想。

老師希望你多花時間學習,多看課外書,寫好作文,多汲取別的同學的經驗,成績有更大程度的提高。

廖鵬堯:

你是個活潑好動、聰明機靈的男孩。最令老師感到高興的是你熱心幫助同學,待人彬彬有禮。但你有時在學習上沒有永續性,課上時而做小動作,時而走神,作業常常書寫馬虎。

陳老師希望你能揚長避短,以好同學為榜樣,與勤奮與認真交朋友,多讀多寫,多思多問,不斷超越自我,一定能有很大進步的。

朱淑鈺:

活潑可愛的女孩,你性格開朗,愛說愛笑,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們都願意和你交朋友。只是你在學習上比較馬虎,還缺少一點鑽勁,不愛動腦筋,總是依賴父母或者老師,所以學習成績總顯得不是那麼理想。

最近這段時間,課堂上進步不少,老師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更加努力。

許欽: 你乖巧懂事、有上進心,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在班級裡,每一件事不用老師操心,你都能主動管理好,每一位任課老師都誇你的能力。

更令老師欣慰的是,你課堂上精彩的發言總能博得同學的讚賞。你在習作上花了不少功夫,作文越寫越精彩。自信是人生最燦爛的陽光,恆心是最好的護航手,希望你永不丟棄這兩份成功的法寶,大膽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丹霖: 你善良可愛,是尊敬老師的乖孩子,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活潑可愛的你課間總是那麼快樂,一到上課你就像冬眠的小動物蔫了,總是不停地做小動作。

老師希望你也能把書本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有信心和決心,你的學習一定會得到滿意的成績。

高祥楠: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的男孩。見到老師,你總是很有禮貌,也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

不過,你比較貪玩,做作業時遇到難題就偷懶,你的精力還沒有都放在學習上,對自己沒有要求。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更加刻苦學習,你的成績將會更出色。

昕鋆: 這個學期,膽小的你終於勇敢地站在全班同學面前,瞧,值日班長的工作你做得多麼出色。你與班上的同學和睦相處,熱愛勞動,做事認真,是你留給老師的最深印象。

在學習上你專心聽課,作業按時完成,書寫工整。但覺得你總有點膽小怕事,不敢舉手表達自己的意見,如果你在再接再厲,不懂就問,那你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老師更希望能在課堂上聽到你美妙的聲音。

嘉恩: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你辛勤的汗水已結出了果實,語文詞語聽寫上已有不錯的提高。別停歇,老師期待著你不僅能跟上其他同學,更希望你能與同學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

衷心地希望你能把學習當做樂趣。努力吧,為自己的每一次進步而自豪吧!老師相信你會有更讓人驚喜的表現。

林滿鵬:

你是乙個好動的男同學,其實認真聽講時你的發言常常讓老師讚嘆,可是課堂上你總是會做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吃橘子,玩玩具、做小動作。你讓老師因為學習的事情而生氣,老師多麼希望你揚起理想的風帆,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啊!然而,看到你不能正確地接受老師的批評,與同學的關係日益疏遠,對學習漠不關心,老師真是從內心為你的落後而焦急。

老師希望你重新認識自己,相信知錯就改的孩子會更快取得進步。

瑩育:你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做到互幫互助;你性格活潑,開朗好動,但你學習不太認真,思想上有些不大集中,你語文成績不夠好,望今後在語文學習上要多花點時間,下一番苦功夫,要堅信「有志者事競成」。望你今後多注重學習方法,認真書寫,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補缺補漏,爭取各科平衡!

爭取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昊晟:你知錯能改,上進心強是老師最為欣賞的地方,你還能熱心幫助同桌。活潑可愛的你,尊師守紀,課堂上常常能舉起小手。

可是學習上不夠自覺、貪玩,不愛動腦筋,所以成績進步不大。臨近期末,你的作業書寫馬虎了,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寫作業,你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績。只是有時你對同學不夠和善,希望以後你能嚴以律己,做乙個人人尊重的好學生。

劉明輝:

你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小組長工作認真負責,如果想得到大家的認可,那必須在各方面的表現上令大家滿意啊!大家才會更加喜歡你,多改變自己。在學習中你總難專心聽課,,常常人在課堂而心在千里遨遊,作業常常因為馬虎出錯,並且缺少刻苦鑽研的精神。

更希望你改變現在的學習態度,從而把學習成績趕上來。

錦杭:你的腦子裡總有許多七彩的幻想,導致你上課走神,調皮、貪玩的你總讓老師放心不下,其實,你努力的時候是那樣懂事,認真完成的作業是那樣工整漂亮。可是你總是管不住自己。

老師相信,漸漸長大的你知道該如何去自覺學習了。老師期待著你的精彩表現!還有希望你緊緊記住:

父母的愛,恩深似海!

夢瑤:你是一位聰明伶俐的小女孩。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文靜懂禮貌的好學生;在爸爸媽媽眼裡,你是乙個乖巧聽話的好孩子。

後半個學期,你進步不少,能按時完成作業,及時訂正作業。課堂上,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能大膽地向老師提出問題。如果你能在做題時認真審題,仔細看清題目,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更加優秀。

陳思璇:

你是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課堂上,你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你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

望今後課後多花時間學習,做作業時,克服懶惰、粗心大意的毛病,改變隨便應付的態度。在家聽長輩的話,少看電視,多讀課外書,增長見識,擴大知識視野。希望你努力改掉在學習時間愛說話的不良習慣。

請記住:多做事,少說空話。

陳樂怡:

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的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有時還能主動地打掃衛生,主動為老師整理講台。望你今後改掉遲到的壞習慣,多與同學交流,課堂上大膽發言;學習上不懂就問,做事情更有效率些。老師相信,要是你改掉上課「打**」這個小缺點,努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和口頭表達能力,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周愷欣:

你的清俊、淺淺的笑,讓人印象深刻。你的真誠、善良,加上你的勤奮和聰穎,讓你的學習和生活如此快樂和充實。你的沉穩、機智,讓我們每個人都感到踏實,充滿信心。

你是個認真負責的小組長,真誠地為同學們服務。不過,平時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一定會非常出色。

吳宜鴻:

你是個聰明、愛思考的男孩,在課堂上你是乙個真正的小主人,認真讀書,提出與眾不同的問題,你是個多麼愛動腦的孩子呀!每次看到你渴求知識的目光,老師恨不得把所有的知識都教給你;每次陳老師最喜歡聽到你問:「陳老師,這裡能不能這麼修改?

」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更認真地寫作業,懂得珍惜時間、珍惜友誼。新學期裡希望你認真練習寫字,改掉書寫馬虎的壞習慣,不僅能管好自己,還能為班級服務!

婧軒:你是乙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乖乖女。文靜可愛的你,尊敬長輩、團結同學;遵守紀律,熱愛集體;上課認真聽講,作業能按時認真地完成,學習成績優秀。

你愛好廣泛,積極閱讀課外書;每次習作總能帶給大家驚喜。望今後做作業時,認真看清題目後再動筆做,減少塗改的痕跡;望在課堂上聽到你那清脆的回答聲,也希望你多跟老師溝通,在管理班級的時候如何做得更好,使自己成為乙個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

鄭敏娟:

老師感到非常高興,這學期你適應了新的學習環境。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維護集體的榮譽;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會做好課堂筆記,寫字也比以前好多了,真了不起!那麼,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天天」嗎?

期待你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真希望能常常看見你為學習忙碌的身影,那麼你的成績一定不再停滯不前,努力寫好作文。

曾陳凱:

你是乙個聰明可愛、勤奮好學的小男孩;認真寫字時,你的字寫得也很棒,可是平時的作業本上陳老師看到你的書寫總是忍不住搖頭。老師更希望能在同學們積極發言的氣氛中,看到你那頻頻舉起的小手,聽到你那清脆的聲音,主動地表現自己。要記住,勇於表現自己也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

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

陳富強:

你特別內向,不愛說話。知道你什麼時候最讓陳老師生氣嗎?那就是每次沒完成作業時,無論老師怎麼詢問,你總是一聲不吭。

其實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學習數學時,你有較強的分析能力和思維能力,這不是很好的證明了你是乙個聰明的孩子嗎?但你的語文成績不太好,寫字太馬虎了,作文時無話可寫,這都是因為你平時學習不認真造成的。在這裡我有句話要告訴你:

當今社會,不管在**,沒有文化是沒有出路的。我希望你能正視學習,好好地利用學習的時間,為自己夢想而奮鬥。

林安琪:

你天真可愛,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平時是老師的好幫手。學習上你認真刻苦,努力進取,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學習態度端正,每次作業都能認真完成,書寫也端正,你的文筆也較好,作文常常得優。但你意志不夠堅強,不太自信,以至你成績不太突出,還須加把勁。

希望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勤奮學習。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自信些,你會做得更好!

4 3上學期評語

侯雨婷 希望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望你努力學習,不要讓老師和家長操心。學習只有付出才能收穫,望你在假期裡,能有乙個好的調整,在下學期趕上大家。三 3 班主任安淼 劉開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

大班上學期評語

28 天悅,在我們小一班你是小姐姐,在家裡你也快做姐姐了,一定很開心吧 老師知道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孩子,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同伴間能好友相處,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來不用老師幫忙。學習上也認真,特別是你畫的畫,真是棒極了 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夠大膽地表現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大膽地說出來,好嗎?29 璐...

大班上學期評語

林武財小朋友 你是乙個懂事 乖巧的小男孩,臉上的表情總是那樣的溫和善良。你待人熱情大方,與同伴之間相處融洽 老師布置的每件事情你都會認真去做,但你容易受其他小朋友的影響,上課時常常會看見你和同伴一起作做一些和上課無關的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改掉課堂中的不良習慣好嗎?盧功成小朋友 老師最喜歡你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