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3上學期評語

2021-03-22 06:57:13 字數 5115 閱讀 9504

侯雨婷:

希望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望你努力學習,不要讓老師和家長操心。學習只有付出才能收穫,望你在假期裡,能有乙個好的調整,在下學期趕上大家。

三(3)班主任安淼

劉開: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要知道,學習是要付出汗水的,努力地走穩每一步,讓老師和同學們看到乙個更加優秀的你。

三(3)班主任安淼

黃英松:

乙份耕耘,乙份收穫,你辛勤的汗水已結出了果實,學習成績已有不錯的提高。別停歇,老師期待著你不僅能跟上大部隊,更要與同學們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學習只靠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還不夠,要能自覺地學習,把學習當做樂趣。

努力吧,老師相信你會有更讓人驚喜的表現

三(3)班主任安淼

王媛媛: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勞動積極肯幹,但在學習上你就不同了,作業經常不完成,沒有自覺性。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珍惜美好時光,全身心投入學習中去,利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相信你一定能行!

三(3)班主任安淼

邵傳琪文靜樸實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你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工作認真負責,學習較認真,能不懂就問。但要多注意學習的有效方法,適當地取長補短。好的學習方法加上好的學習態度,相信你會不斷提高。

三(3)班主任安淼

李顯維:

活潑懂事的你能為班級分擔一些雜務,你無怨無悔。當同學有困難時,你毅然伸出了友愛之手,我們班級因你而更有凝聚力、更有愛心。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期望你大膽地表達自己的見解,讓老師、同學能聽到你甜美響亮的聲音。

三(3)班主任安淼

馮曉楠:

你是乙個溫文爾雅的孩子,言行總是那麼大膽而得體,同學們喜歡你,老師讚賞你。你的優秀一天天凸顯。學習方面,你一直成績比較穩定。

以後會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你,老師希望你乘勝前進,取得更大的進步。

三(3)班主任安淼

盛曉晗:

聰明、潑辣、能幹的你是班中的焦點,你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對生活有小大人的思考。你樣樣都想超群,工作大膽負責。如果學習上能更加勤奮一些就更棒。

優秀的你要牢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三(3)班主任安淼

遊傑:你學習比較踏實,課堂上不聲不響的你其實見解很多。課堂是大家思維閃現的舞台,你聰明肯說出自己的想法,而且很有見解。認真努力的學吧,你是好樣的!

三(3)班主任安淼

廉孜業:

誠實守信,熱心友好,幾分活潑,幾分頑皮;幾分聰穎,幾分馬虎,這就是可愛的你。但是,老師想你更認真一點,充分發揮你學習的潛力,讓你的成績再邁上乙個新台階!

三(3)班主任安淼

郭廣福:

你明亮的眼睛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思維很活躍,語文課上總能聽到你響亮而準確的回答。你有小男子漢的氣度,懂得與同學之間的相互包容和忍讓。希望你加強學習的自覺性和課堂紀律性。

老師相信,聰明的小帥哥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三(3)班主任安淼

韓佳樂:

你這學期學習的自覺性提高了。你的語文成績擠進了中列,你的數學成績也有起色,作業基本能及時完成,背書也快多了。只要你有毅力,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更驚人的進步,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咬緊牙,加油吧!

三(3)班主任安淼

賈亞菲:

你樂於助人,同學都樂意和你交往,在同學有困難時,你及時伸出友愛的手,讓老師和同學都很感動。學習方面,希望你能找到學習的捷徑,成績有更大的提高。

三(3)班主任安淼

劉文藝:

你天性好動,愛說,聰明。你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作業寫得越來越漂亮,老師真為你高興。

不過,你學習不夠自覺,玩心比較重。老師真誠地希望你把聰明才智都放在學習上,那麼,你的學習成績將會更出色。

三(3)班主任安淼

曾佳敏: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文靜而又可愛的女孩,能積極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對待同學你很熱情、真誠。課堂上,有時能積極舉手發言,學習成績也不錯。不過,老師希望你膽子再大一些,發言時聲音再響亮一些。

三(3)班主任安淼

白陽:你聰明、自信,好學上進。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令老師最高興的是,你樂於學習,知識面廣,成績優異。

三(3)班主任安淼

何存陽:

你成績優異,能開心地學習,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語言表達能力不錯,但不輕易發表自己的見解。你有時做事效率不高,所以花的時間太多,還有,將來的社會需要的是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那麼,現在各方面要嚴格要求自己,準備著將來承擔祖國建設的重任。

三(3)班主任安淼

李進: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個文質彬彬的男孩,勞動踏實負責。你上課不愛回答問題,說話也有點靦腆,內心善良。

但在學習上你沒有盡力,男孩子就應該在學習上有所作為。大膽地投入到學習中來吧!積極參與課堂學習,樹立超越自我的信念!

三(3)班主任安淼

張雪通:

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學生,你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擔任工作,非常負責。不過,在學習上你還不夠刻苦,且缺乏有效的方法。

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三(3)班主任安淼

黃紫雯:

你多才多藝,是乙個特別聰慧的小女孩,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老師和同學都喜歡你。學習上,你踏實認真,成績不錯,但缺少鑽研精神,多開動腦筋吧,老師相信,憑你的聰明,沒有什麼難題可以難住你。

三(3)班主任安淼

鄭宇航:

你是非分明,敢做敢擔,是乙個陽剛、穩重的小男子漢,老師交給的任務總能出色地完成。學習成績比較穩定,但老師認為你還有很大的潛力,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法,多看課外書,你一定能更加優秀。

三(3)班主任安淼

席子召:

你樸實無華,思想健康,積極上進,但是家庭作業完成的不是很好,希望你改點這個毛病,做生活的強者。前進的道路是坎坷的,願你做乙個無畏的勇士,採擷最美麗的花朵!

三(3)班主任安淼

徐棟:你本分、踏實,是乙個很有潛力的孩子。本學期,經過你的努力,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只要有決心和恆心,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趕上來。

自信是人生最燦爛的陽光,恆心是最好的護航手,希望你永不丟棄這兩份成功的法寶。

三(3)班主任安淼

劉文慧:

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乙個人。在學習上,有時做事效率不高,因為花的時間太多,還有再聰明的孩子也需要適當的練習,就像一把好刀要時時磨。

三(3)班主任安淼

張澤彬:

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工作認真負責,如果能當好同學們的榜樣,大家會更信服你。在學習中你有時聽課不認真,並且缺少刻苦鑽研的精神。希望發揚優點,克服不足,把學習成績趕上來。

三(3)班主任安淼

趙建國:

看似不聲不響的你,知道的還真不少,老師讚賞你各科成績的進步。你頭腦聰明、懂事善良,只要一如既往地不懈努力,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會精彩不斷!另外,老師希望你在課堂上儘管發表自己的見解,大膽一些。

三(3)班主任安淼

姚博:調皮、好動、愛說、愛笑,你真是乙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你有上進心,總想向優秀的同學看齊,但是學習來不得半點馬虎,要靜下心來,用心思考。腳踏實地去做才能比別人更好!

三(3)班主任安淼

賀伊彤:

你的腦子裡總有許多七彩的幻想,導致你上課走神, 調皮、貪玩的你總讓老師放心不下,其實,你努力的時候是那樣懂事。老師相信,漸漸長大的你知道該如何去自覺學習了。老師期待著你的精彩表現!

三(3)班主任安淼

高正:你勤於思考,課堂上的發言總能語出驚人。對於工作,你認真負責。你字跡很工整,學習成績優異。老師希望你在學習方面更加努力,為了美好的明天,再接再厲吧!

三(3)班主任安淼

路靜雨: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女孩。課堂上有時能積極思考,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學習上還不夠勤奮,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三(3)班主任安淼

魏晨朝:

你是乙個家長放心,老師喜歡的孩子,與身邊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你的字工整漂亮,是大家的榜樣。至於學習,你你還需努力。老師要告訴你的是:千萬別鬆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三(3)班主任安淼

陳春宇:

小小個子的你其實很聰明,可是為什麼成績總不能讓老師開心呢?上課專心一些,對待作業再認真細緻一些,父母和老師不在身邊時學習再自覺一些,你的成績一定會大有長進的。努力吧!

老師期待著。

三(3)班主任安淼

胡明慧: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

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三(3)班主任安淼

周彤彤:

你有通情達理、支援老師和學校工作的家長,這是你的幸運。思維活躍、文采不錯,這是你給老師的美好印象。你學習成績還不錯,但偶爾有鬆懈,要知道,學習貴在持之以恆,回頭看看自己成長的路,只有腳踏實地做的事才會是最美的。

繼續努力,做乙個持之以恆的人。

三(3)班主任安淼

黃璐凱:

你言語不多,辦事踏實可靠,對待同學平和友愛,深得大家的喜歡。學習上,態度端正,能按質按量完成各項學習任務,成績有時能拔尖,但不夠穩定。學習不能光靠課堂,平時要多看課外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你將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三(3)班主任安淼

皮宇軒:

你活潑懂事。但上課時總是默默無言,讀書、背書,你似乎難跟上同學們前進的腳步,老師為你著急啊!孩子。「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耕耘一分才。」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吧。

三(3)班主任安淼

蔡珠珠:

你文靜、懂事、踏實、沉穩。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總能與同學友好相處,積極參加文體活動,上課能認真聽講,但學習上你缺少乙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不斷完善自己,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三(3)班主任安淼

秦純霞:

在老師眼裡,你懂事、踏實。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上課能遵守紀律,但缺少乙份鑽勁,腦子越用會越靈活,希望你積極思考,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

三(3)班主任安淼

安禹暢:

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和小夥伴相處愉快,課間能和同學們做有意義的遊戲,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教室清潔。學習上,能認真完成課堂作業,老師希望你今後再認真仔細一點,能在學習這份田地裡辛勤的耕耘,有更大的進步。

上學期評語

孫錦鋒 乙個學期的相處,你的笑臉給陳老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走出校門你總會跟陳老師說再見,懂禮貌 勞動積極,都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也不少,上課喜歡走神,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 懶 字,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經常不認真完成,有時馬虎應付。書山有路勤為徑 要想有所進步,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

大班上學期評語

28 天悅,在我們小一班你是小姐姐,在家裡你也快做姐姐了,一定很開心吧 老師知道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孩子,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出色,同伴間能好友相處,堅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來不用老師幫忙。學習上也認真,特別是你畫的畫,真是棒極了 老師希望你以後能夠大膽地表現自己,把自己的想法大膽地說出來,好嗎?29 璐...

大班上學期評語

林武財小朋友 你是乙個懂事 乖巧的小男孩,臉上的表情總是那樣的溫和善良。你待人熱情大方,與同伴之間相處融洽 老師布置的每件事情你都會認真去做,但你容易受其他小朋友的影響,上課時常常會看見你和同伴一起作做一些和上課無關的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改掉課堂中的不良習慣好嗎?盧功成小朋友 老師最喜歡你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