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學期評語

2021-03-04 09:39:21 字數 4625 閱讀 9795

李慧慧你美麗善良、幽默風趣、樂於助人,給我們帶來歡笑和甜蜜。生活上懂事乖巧,很會照顧人。學習上刻苦努力,英語成績優異。

原來不自信的你在元旦聯歡會上也能勇敢的參加活動,跳起舞來真的很美,很自信。老師希望你能在日後的學習中繼續將這種自信保持下去,面對困難不要退縮,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永不言敗,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在生活中活出滋味。

秦夢玲你是乙個小巧可愛的女孩,說話總是溫溫柔柔的,脾氣很好,基本上對誰也沒有生過氣。愛幫助人,每次別人讓你幫忙倒水,你都是很樂意。學習上有人遇到不懂的,你總是熱心的解疑。

你學習認真,注重積累,你有種文人的氣息,說話出口成章。經過與病魔鬥爭的你,越發的樂觀和堅強,風雨後綻放的玫瑰才是最美的,願你在高考中達到自己的目標,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天空。

楊婕用三個字概括你——「笑、肉、懶」。該說你笑點低,還是樂觀自信呢?你的面容上總是掛著笑容,笑聲也很獨特,成為你的標誌;你無肉不歡,「一天不吃肉就渾身無力」是你的口頭禪;你能不動便不動,能少動便少動,你的世界簡單而快樂。

同時你認真而細心,刻苦而努力,有著自己的堅持,很多事用微笑帶過,展示著你的豁達的一面。剩下150多天,也行我們會走失在人海,但即便剩下的日子再苦再難,未來再紛繁,請永遠保持你那簡單快樂的世界!

劉月你是乙個目標堅定的人,你明白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堅持日復一日,周而復始的生活雖然枯燥乏味,但依然充滿希望。你是個樂觀豁達的人,對老師的批評能一笑了之,用笑容代替所有的淚水,不僅給單調的高中生活帶來甜蜜,同時也能**周圍人的心。你是乙個周到細心的人,不為小事斤斤計較,不會為了別人的無意而放在心裡,總是包容別人、安慰別人。

胡雯你活潑、開朗、熱情、樂於助人、愛笑。但是當學習的時候,你又會變得非常安靜,能夠專注認真的對待每一項老師布置的任務和考試。你的熱心和開朗感染著周圍的同學,非常健談,在和別人聊天時總是令人驚嘆你的學識淵博,各種知識都瞭如指掌,讓別人長了見識,獲得乙份愉悅的心情。

總之在我心中你就是乙個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女孩。

簡祖馨你性格活潑開朗,待人熱情真誠,身邊總是圍繞許多朋友。你性情率真,內心樂觀,遇到學習和生活中的困難總是一笑了之。作為生活委員的你,總是能組織好班級的大小事務,安排的井井有條。

學習中,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有一股拼勁,用努力和意志戰勝一切。希望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努力,在高考中創造輝煌的成績。

衛學作為男生卻擁有驕人的英語成績,經常被英語老師表揚,著實讓人羨慕。性格溫和,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總是樂於解答別人的問題。大方得體,願意與別人分享,給我們帶來快樂。

自信的你,小小的身軀有著大大的夢想,總是和同學暢談人生的理想,值得我們學習。

周蘇性格活潑開朗,待人熱情真誠,做事認真,面對困難總是一笑了之。對朋友總是毫無保留的去幫助他們。對集體活動,總是當仁不讓,拼盡全力。

對學習,專注用心,有自己獨到的學習方法。總而言之,你是為樂觀向上的女生,願你在高考中交上乙份令自己滿意的答卷。

陳雯婷你是乙個熱情大方的姑娘,見了誰都是笑呵呵的,充滿了正能量。在與同學的相處中,懂的分享,善於合作。你還特別愛看書、知識面廣,從你的口中經常聽聞各種趣事,樂趣多多。

希望你能在新的學期裡沉澱自己,越過所有山峰,劈開所有荊棘,乘著滾滾的巨浪,揚帆起航!

潘登你平日活潑開朗,陽光向上,幽默風趣,性情灑脫,做事高效,永遠用微笑面對生活,就算不開心也能獨自承受,就像乙隻永遠不會迷失的小羊羔。至於學習方面,你的努力有目共睹,只要堅持下去,調整心態,必有所獲。希望你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更加努力,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陳昊陽光活潑、充滿朝氣的你,總能在我們灰心時給以燦爛的笑容,帶給我們希望。結實的臂膀,強健的體魄,永遠洋溢在你詼諧的言語裡,極富語言天賦!文學修養更是沒話說,加把勁!

一班的男生需要你成為我們語文的頂梁柱。另外希望你能夠增強自己的意志力,學習嘛就是堅持、堅持、再堅持。

鈕瑋你是乙個文靜的女孩,無論是上課回答問題還是平時講話總有一股淡淡的羞澀。與同學交往有一顆包容的心,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刻苦鑽研,對於薄弱科目不放棄,默默地趕超別人。不過有時你也要大膽一些,自信一些。

文靜的人都有一顆淡定的心,希望你帶著這份穩重走向高考的戰場。

湯秀秀你一直都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自尊心強,積極向上,樂觀豁達,遇到低谷時不喪失信心,總能立刻重拾心情,調整心態,繼續努力。你待人真誠,心直口快,陽光活潑,心思細膩,對同學的請求總是有求必應。更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學習態度,遇到難題時能與同學積極討論,打破砂鍋問到底。

你作為英語課代表,認真負責,督促同學們看書,多背單詞,我們一起感謝你!

任文你是乙個陽光帥氣、充滿活力的男孩,教室裡總能看到你埋頭做題的身影,遇到難題,你從不畏縮,一張張的草稿紙上布滿了你計算的痕跡,密密麻麻、工整有力的字讓人欽佩。樂於助人的你會幫助別人解決學習上的疑惑,令人感到無比的溫暖。你不僅成績優秀,而且道德品質堪稱楷模,你禮貌、寬容待人。

你的笑容猶如冬天裡的陽光,能趕走刺骨的寒冷,帶來一絲絲溫暖。

曹慶你清秀文雅、思維敏捷、成績優秀。你團結同學、熱心助人、尊敬老師、熱愛集體、深得老師喜愛。作為宣傳委員,你把班級布置的十分溫馨,學習氛圍濃厚。

愛讀書的你,情感細膩,心中有屬於自己的那片淨土。你有雙善於發現的眼睛。總能找到生活中的美。

同時也希望你多注意身體,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離高考還有一百多天,革命尚未成功,我們還需努力。

陳暢年齡小,智慧型大,為人慷慨大方與同學相處融洽。你的樂觀自信總能感染周圍人,小考失利時,你顯得漫不經心,但到了大考你就會嚴肅對待。為人謙遜,對同學的問題,也不厭其煩,能夠耐心講解,愛好廣泛,學習娛樂兩不誤。

你有明確、遠大的目標,總是朝著目標堅定不移的走下去,雖然偶爾失利,但希望你再接再厲,保持穩定狀態,做最後的衝刺。

朱珉表面上你沉默寡言,但在與你一起討論問題時,你總會說的有條有理。在學習上你認真好學,思維敏捷,總能從多個角度找到解題方法。下課時,其他男生都出去了,但依然你能看到你坐在座位上埋頭苦學的身影。

生活中你雖然話不多,但待人真誠,樂於助人,也很愛笑。但在人際交往中,不要總是沉默,當小組討論時,希望你也能多多發表自己的觀點,融入這個集體中。

黃正一你總是很開朗樂觀,不管什麼事情都能積極面對。做事效率高、絕不拖泥帶水,無論是考試還是作業,你總是很快完成,速度之快讓人羨慕。你還特別熱心,樂於助人,不僅積極主動參與班級活動,也很關心同學。

當有人生病時,你會擔心的問「你沒事吧!」。當有人灰心喪氣時,你會拍拍他的肩膀安慰別人。

同時你也非常幽默,經常讓人忍俊不禁,和你在一起總是感覺很溫暖。

王歡外表形似沉穩的大山,心中閃爍著靈動的火焰,沉穩與迅捷並存,通達與智慧型合一。刻苦與堅忍的態度在學習中充分展現,對待數學孜孜不倦的研究,對待語法遍遍溫習,宛如智者般的態度時刻影響著戰友。敏捷如電的智慧型火花也時常迸現,在數學課上有時三言兩語便可道出關鍵。

雖然有時會慵懶倦怠,雖然有時會因考試失利而遭受批評,但樂觀淡然的態度從未消散。

肖苗外表傻乎乎的你心裡有著自己的夢想,你讓我想到了馬丁·海德格爾說過的「詩意的棲居在大地上」,自然而簡單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下課時總能看見你勤奮刻苦的向老師討教的身影,也同樣看見你背後的乙份堅持。每每回頭看見你招牌式的微笑,你就是名副其實的暖女,你的熱情與善良也同樣感染著周圍的人。

天道酬勤,一切的努力都會在盛夏六月的知了高鳴聲中響徹穹宇。

曹瀚文你勤學好問,平時穩重認真,能嚴格要求自己。與同學相處真誠友善,脾氣溫和。這個學期你能夠勇於挑戰自己,無論是運動會還是聯歡會都能看見你活躍的身影。

你能夠自信認真的走過每一天,剩下來的一百多天希望你能同樣走下去,坎坎坷坷,也許會有淚水,但淚水之後卻又能昂首向前。

張夢汐你是乙個樂觀開朗、心地善良的女孩,心靈手巧的你,總是可以將一張簡單的白紙折出美麗的造型,很想珍藏你的作品。樂於助人的品行是上帝給你的饋贈,甜美的笑容讓周圍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溫暖。也許你不是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但你卻依舊釋放自己的光芒。

也許你不是深海中最璀璨的珍珠,但你的努力會讓砂礫變為最閃亮的珍珠,我期待著這一天。

張娟你是乙個很有主見的女孩,當遇到自己認為對的事時,便會堅持到底,不受他人的影響。你口齒伶俐、大方得體,演講、辯論有一種舉重若輕的感覺。小小的你,身體裡蘊含著大大的能量,運動場上可以看見你驚人的力量。

未來的日子裡,希望你能夠運用你的智力、揮灑你的體力、發揮你的耐力,斬斷橫跨在你面前的所有荊棘,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踩出專屬於你的腳印。

張穎你活潑開朗、樂觀向上,遇到麻煩事兒不慌張,淡定面對。你能帶給大家歡笑,古靈精怪是你的代名詞,愛搞怪,愛大笑,有時甚至不顧形象。在學習方面,她總是很樂意幫助周圍同學解決問題,語數外樣樣都不差,雖然物理有所欠缺但仍沒有放棄。

與同學的相處中能為別人著想,周圍人情緒低落時,她總是給予安慰和關懷還附帶零食。為你點讚,48個讚!

馬陳承輕輕的你來了,帶來一陣狂放的笑聲,洋溢在班級的每乙個角落,帶動著班級裡輕鬆快樂的氣氛。你記憶力非常之好,背單詞快那是不用說,可你竟然能想起每道寫過的數理生的題目,這是你的優勢所在。正因如此,你才能在理科學習中大放異彩,為你的語文和英語錦上添花。

希望你在一模的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六月的高考中登上王者巔峰,領略「一覽眾山小」的滋味。

周正軍靜如處子的你,其實也可以動如脫兔。內斂、安靜、不露聲色,但心中有著大想法,有追求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有了這種態度至少在心態上不會出現大問題,保持這種態度,學會表達自己,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好。

高中只是人生的乙個階段,但也是乙個轉折點,希望你正視它,認真對待它,在沉默中迸發出不一樣的力量。

陶磊為人熱心,助人為樂,擁有異常敏銳觀察力的你,對生活有著細緻入微的體會,能發現生活中隱藏的美。同時你是一位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運動會上的拼搏讓令人起敬。學習上你總能坐得住、靜下來,那股認真的勁頭感染著周圍的人,起了良好的帶頭作用。

平時與同學交流也顯示出你的睿智,常常一語道破,但平時是否過於內斂,我期待在生活中看見更外向的你。

高三上學期總結

四 關心學生,真誠對待學生 剛開學時,我就對同學說 高考很殘酷,但不希望自己成為摧殘他們的劊子手,我會爭取每天都有一張燦爛的笑臉來面對他們。與學生心與心的交流,必能使收穫更多於付出。到了高三,學生不僅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思想,更有自己對未來的思索與打算,此時的他們,想得到的不止是知識的學習,更有對生...

高三上學期個人總結

3 整理基礎知識,適當做一些高考題。回歸基礎,整理鞏固基礎知識,用最充實 最滿意的感覺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同時,利用這段時間試著做近幾年的高考題,學會找出每道題的切入點,從中總結命題規律,技巧和命題手法。英語不同於其它語言,它有三大特色,歸納如下特徵 即1 冠詞的用法 不定冠詞,定冠詞和零冠詞 2 ...

高三上學期備好本子

發布於 2016 07 11 已有1158人閱讀 筆記本,要巧記重點 在課上,做筆記是必要的。往年,有些學生認為,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講,就沒必要記筆記了。其實,這是個誤區。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課堂上記筆記有助於增強考生對知識框架的總體把握。高三這一年要記的知識點很多。一般來說,老師在課堂上會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