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上學期個人總結

2021-03-04 07:28:22 字數 627 閱讀 5734

3、整理基礎知識,適當做一些高考題。

回歸基礎,整理鞏固基礎知識,用最充實、最滿意的感覺來增強自己的自信心。同時,利用這段時間試著做近幾年的高考題,學會找出每道題的切入點,從中總結命題規律,技巧和命題手法。英語不同於其它語言,它有三大特色,歸納如下特徵:

即1)冠詞的用法【不定冠詞,定冠詞和零冠詞】;2)形式主語和形式賓語;3)被動語態。運用這三大特徵,不斷運用它,來提高語言的綜合運用能力。同時要加強寫作教學,例如書面表達為主觀性試題,得分容易,丟分也快。

因此,我建議學生:即:recite-----imitate-----practice;背誦----模仿----訓練,並注意高考的六大要求:

a,書法規範;b,捲麵整潔;c,人稱無誤;d,詞數到位;e,鋼筆行書;f,標點正確。

三、狠抓教學環節,優化課堂教學促進備考。

注意複習課的針對性。我把複習重點放在學生的疑點、難點、弱點上以及常易出錯或失誤的內容方面上,努力做到有的放矢。課堂上堅持精講多練,做到舉一反

三、觸類旁通。以學生為主體的教學原則。複習課上注意加強學生的操練活動,讓學生多動腦筋思考問題,讓他們盡可能多地舉些例句,使他們能訓練掌握語法的用法。

總之,我盡量做到了解學生的學情,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力爭做得到讓學生主動去學,相信他們會取得英語成績的進步!

高三上學期總結

四 關心學生,真誠對待學生 剛開學時,我就對同學說 高考很殘酷,但不希望自己成為摧殘他們的劊子手,我會爭取每天都有一張燦爛的笑臉來面對他們。與學生心與心的交流,必能使收穫更多於付出。到了高三,學生不僅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思想,更有自己對未來的思索與打算,此時的他們,想得到的不止是知識的學習,更有對生...

高三上學期評語

李慧慧你美麗善良 幽默風趣 樂於助人,給我們帶來歡笑和甜蜜。生活上懂事乖巧,很會照顧人。學習上刻苦努力,英語成績優異。原來不自信的你在元旦聯歡會上也能勇敢的參加活動,跳起舞來真的很美,很自信。老師希望你能在日後的學習中繼續將這種自信保持下去,面對困難不要退縮,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永不言敗,在學習中找...

高三上學期備好本子

發布於 2016 07 11 已有1158人閱讀 筆記本,要巧記重點 在課上,做筆記是必要的。往年,有些學生認為,課堂上只要認真聽講,就沒必要記筆記了。其實,這是個誤區。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課堂上記筆記有助於增強考生對知識框架的總體把握。高三這一年要記的知識點很多。一般來說,老師在課堂上會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