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期評語

2021-08-17 01:52:55 字數 2916 閱讀 8620

優雅之星:趙燕華

你,彷彿山間一股生生不息的清泉,外表柔弱卻堅定、執著。你,猶如一朵清新淡雅的蘭花,寧靜淡泊卻散發著縷縷幽香。你紮實的專業文化素質,靈活的教育教學方法,能歌善舞的藝術天賦,追求上進的學習精神,無不令同行們讚嘆。

你在豐富多彩的一日活動中和孩子們一起歡笑一起遊戲,帶給他們的是溫暖的關愛和盡心的教學,你和家長交往既熱情主動又大方得體,你也因此獲得了孩子們、家長們的喜愛。相信在你不懈的努力下,你由內而發的優雅美麗氣息會更加濃厚,一定能在翰林幼兒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裡茁壯成長為一名出色的園丁!

奉獻之星:陳曉玲

奉獻是一種高尚的情操,也是一種平凡的精神。奉獻是熱愛,奉獻是付出!你用對工作的一腔熱情為我們詮釋了什麼是奉獻!

無論是行政、專用教室區域的衛生工作,還是食堂幫廚工作,或是臨時加派的工作,你總是一絲不苟、盡心盡責、細緻耐心的去完成。**需要到**是你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最好註解!你的每一點每一滴的付出已在育林苑中滲透!

這份執著這份努力讓你的工作更加精彩、更加燦爛!翰林的奉獻之星屬於你――陳曉玲!

服務之星:王小芳

是你迎著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清掃著校園的每一處;是你每天帶著微笑迎接著到校的每一位孩子;又是你不辭勞累樓上樓下幫助每位老師搬運東西;還是你風雨無阻的在門崗上維護著秩序、護衛著孩子們的安全。「隨叫隨到」是你的原則,「用心服務」是你的心聲, 努力工作是你永遠向上的風向標。你就像任勞任怨的老黃牛服務於翰林的每一方寸土中,默默無聞的堅守著自己的那片天空!

這就是你――翰林的服務之星王小芳!

合作之星:趙亞平

你雖然只是一位生活老師,可是你的工作範圍不只限於打掃衛生,整理物品,照顧幼兒。在中一班這個大家庭裡,真誠合作是你的工作態度!奉獻助人是你的工作作風!

你努力踐行著「助人者自助」、1+1﹥2的哲理。你會用靈巧的雙手幫助老師一起布置教室,你會用智慧型的頭腦協助老師一起啟迪幼兒,你更會用那份熱愛幼教服務幼教的心去配合老師做好班級的管理工作!紅花有了綠葉的襯托才顯得更加的美麗,泥土有了綠葉的腐朽才散發出芬芳的氣息。

你就是那片綠葉,你就是我們翰林的合作之星――趙亞平!

家長最滿意班級(小三班)

你們是我園最特別的組合,也是最受家長歡迎和滿意的組合:溫柔細緻的丁老師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給每個孩子關愛與教導;陽光帥氣的徐老師像鄰家哥哥一樣給每個孩子帶來陽剛與安全感;認真負責的王老師在一日生活中給孩子帶來細緻的照顧與呵護。在你們的耐心引導下,孩子們快樂入園、茁壯成長;在你們的互動付出中,家長們滿心歡喜、放心託付。

相信在你們的共同努力下,家園和諧共育的花朵會越來越燦爛。

奉獻之星:閔嫻

是你每天早早來園,細緻準備好每一天的教學準備工作;是你每天勤苦心鑽研,努力組織好每一次教學活動;是你用心創設班級環境,為孩子們營造豐富童趣的世界;是你悉心照料付出,為孩子撐起安全快樂的家園;

是你耐心溝通引導,與家長搭起了和諧的橋梁。默默無聞的你看似是我們翰林普通的存在,但是你的付出與努力、責任與堅持讓你成為我們翰林值得尊重的閃亮之星。你就是本學期的奉獻之星,閔嫻老師。

優雅之星:汪志娟

優雅是一種自然,正如你一如既往的真實、真誠,從不矯揉造作;優雅是一種謙遜,正如你一如既往的有謙和有禮;優雅是一種從容,正如你一如既往的從容又專注的面對各項工作與挑戰;優雅是一種關愛,正如你一如既往的關愛旁人;優雅是一種堅持,正如你一如既往的堅持奮鬥在自己的教育崗位上;你因為優雅而美麗,因為優雅而可愛,因為優雅而值得肯定。你就是本學期的優雅之星,汪志娟老師!

快樂之星:馮雪婷

如果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你的臉上總是掛著如冬陽般溫暖的笑。

如果快樂是曼妙的四季的延續,你的笑意總是如春水般蕩漾感染你我。

快樂的人生就是成功的人生。

小鼻子兒,紅嘴唇兒,圓圓的臉蛋兒,喜慶個人兒;

愛說話兒,愛逗人兒,男女老少見你,美滋兒滋兒。

你就是本年度快樂之星-----馮雪婷老師

關愛之星:王鈺綾

做翰苑裡緩緩的一泓泉,傾瀉尊友重情的華章;做林苑裡寂寂的一枝梅,吐露關愛幼兒的芬芳。你小心翼翼維護著中華的美德,恪盡師德的職責。如果播種陽光,播種愛心,也是一種職業的話,那麼你就是乙個專業的種植者;人生這首樂曲,你唱的個性十足、青春飛揚。

你就是本年度關愛之星-----王鈺綾老師

最佳網頁班級:小一班

一語一笑總關情,一頁一圖凝心力。你們是乙個有為的班級團隊,一支善思的隊伍。你們將一顆顆聰慧的心,捕捉孩子們的精彩瞬間,用無處不精細、無處不精美、無處不精彩的班級網頁,感動著每一位家長,引領著每乙個班級。

你們就是本年度最佳網頁製作班級-----小一班

追求之星:朱佳翼

抱著堅定的信念,邁著輕盈的步伐,你猶如羽翼漸豐的小鳥,正向著翰林這片寬廣的天空,大膽進發,展翅翱翔!你天生具有吸引大家的魅力,你的浪漫氣質,你的和顏悅色,你的笑容可掬,以及你的細潤甜美,無處不彰顯你的獨特品味;你的熱情爽朗,你的聰慧伶俐,你的虛心好學,以及你的勤奮踏實,無處不體現你的積極上進。你迎著朝陽追求更高的理想,你踏著雨露追求更多的夢想。

我們深信,憑著你對教育事業的熱愛和對教育業務的鑽研,你的幼教生涯必定會碩果累累!

創新之星:王麗雅

喜歡你!乙個姿勢都是優美造型!喜歡你!

乙個笑容都能溫暖人心!喜歡你……率真樂觀是你個性的標誌,嚴謹細膩是你教學的風格,精彩的課堂,開啟孩子智慧型的竅門,精心的點撥,點亮孩子心靈的明燈。你思維敏捷,觀點鮮明,功底紮實,勇於創新,班級管理耐心細緻,環境創設特色鮮明。

你好學上進,有一種自強不息的韌勁,工作負責、任勞任怨,得到同行和家長的認可,堅韌與剛強是心中不變的信念,勤奮與毅力是行動永恆的準則,憑藉著無比的努力,頑強的學習,你一定會在刻苦創新中,譜寫完美的教師人生!

最和諧班級:小五班

集思廣益,集腋成裘,集體的智慧型使你們成為優秀的集體;團結協作,努力創新,團隊的精神使你們成為優秀的團隊!你們是乙個和諧溫暖的大家庭,如春風化雨般地滋潤著孩子們的心靈。你們是師生的楷模,班級的典範。

你們懷揣著「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的心願,你們堅持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信念,面對明天,你們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讓我們伸出雙手,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小五班的老師們!

上學期評語

孫錦鋒 乙個學期的相處,你的笑臉給陳老師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次走出校門你總會跟陳老師說再見,懂禮貌 勞動積極,都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也不少,上課喜歡走神,最大的缺點就是乙個 懶 字,學習上不夠自覺,作業經常不認真完成,有時馬虎應付。書山有路勤為徑 要想有所進步,還得多下苦功,那就收斂一下你那顆愛...

年終學期評語

你是個聰明懂事的男孩。你學習自覺 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在數學思維競賽中,你獲得了120滿分的好成績,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希望做事大膽一些,假期多練字,再接再厲,爭取更加優秀。你是個聰明好動又帶點兒害羞的男孩。這學期你進步很大。課上能夠專心聽講,雖然發言不夠大聲。課間不再追...

2019第二學期評語

1.積極發言,作業優秀,樂於助人,寬容自律,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真喜歡這樣優秀的羅宸歆。加油!2.乖巧中多點了好動,上進中又多了點放鬆,沒有嚴格的自我要求,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會讓你的聰明無法釋放,警示自己,要加油啊!3 放鬆與進取是很難把握尺度的,過度放鬆就會心浮氣躁。希望你身上綻放的自信與沉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