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學期評語

2022-01-28 14:57:34 字數 2951 閱讀 1186

時志林本學期你在學校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這讓老師很失望,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改正,並把動力全部轉化到學習中去,為你的不成熟劃上句號,為你的老娘爭口氣,為你的前途負起應有的責任!

錢佳麗本學期你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在學習上沒有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老師發現你對學習有鬆懈現象,成績不很突出,這對於基礎較好的你來說真的很可惜,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另外,平時有什麼想法要勇於跟老師溝通。

宋遷遷本學期你剛轉入本班學習,期初老師還擔心你學習上跟不上,由於你的勤奮,你在班上的成績很出色,所有任課老師也都欣賞你的毅力,對你抱有很大的期望,暑假期間老師希望你能把第一學期落下的課補上。加油吧!你的努力會有回報的。

翁煜鑫這學期的你總體表現尚可。作為班上的團支書和數學課代表,你的工作認真負責,能及時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但在學習上你還是有些被動,老師要求背誦的任務你總要偷工減料,老師一再強調專業課的重要性,希望您能重視。

葛寧你有許多優點:非常懂事,善解人意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注意改善學習方法。

只要有恆心,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的問題,相信你會取得滿意的成績。只要你肯努力,老師和同學都會幫助你的,你的進步是老師最大的欣慰。

郭燕  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老師和家長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並且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

戴佳婧你待人隨和、誠懇,能自覺遵守紀律,與同學交流有明顯的改善,但你平時學習不夠踏實,做事較隨意,學習上效率不高,進取心不強。特別是專業課,比較薄弱。願你踏實、穩重、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乙份收穫。

不斷鍛鍊能力,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徐丹 本學期你在學習上有下滑趨勢,成績明顯不如上學期穩定,希望通過家長和老師的教育之後能提高自身的學習自覺性。作為班長及生活委員,工作上也有些馬虎,讓老師感覺你是在應付任務,根本沒有把工作當作是提高自己能力的機會。希望你能認真反思自己本學期的在校表現。

劉柳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是你的特點、優點,本學期你也能較好的遵守校規校紀。你是個非常活潑、好動、貪玩的同學,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老師真誠希望你能認真學習,充分展現自己的潛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很棒的。

周雯 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關心集體,樂意助人,但成績還不夠理想,自制力相對弱,時間利用率不高。「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望你能戰勝自己的缺點,爭取在新學期有突破性的進步。我相信,新學期的你一定會給大家乙個驚喜的!

錢海婷你有良好的學習願望,但總是缺乏信心,希望你好好努力,學好每門功課,一分耕耘,乙份收穫。值日勞動中,你不怕髒、不怕累,積極肯幹。你不怕髒、累的精神能運用在學習上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啊,你要明白克服學習上的困難,才能不斷向前進。

周璇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擔任了體育委員一職,平時老師布置的工作做得有條有理。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下,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五六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的聰明腦袋,更耐心,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你不妨去試一試?

劉婷婷經歷了一些事,老師認為你更加地成熟懂事。要明白:你今天在學習上所付出的,既是為了明天,也是為了今天,自己認定的事情就要做到底。

希望你在新的學期裡,認真規劃好自己的學習,充滿自信地去學好每一門課程。

褚鈴鈺老師一直對你的印象很好,你懂禮貌,關心同學,自身也是樸實無華。曾經犯的小錯誤經過老師的點激,你也能及時認識並改正,知錯能改,你仍然是老師心目的好學生。下學期,老師希望你能在學習上有更大的進步!

王金玉你是個較穩重、踏實的女生,懂禮貌、守紀律,學習較勤奮。作為客房課代表,工作責任心較強,能起到一定的表率作用。希望你繼續努力,不僅要把自己的成績提上去,也要帶動班級的整體學習氛圍,爭取更大的進步。

陸楠你是乙個既樸實又很有修養的女孩,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懈怠,對待困難總是坦然應對。你能嚴守紀律、有時間觀念,熱愛集體,上課時用心聽講,不僅體現在學習上,也體現在勞動方面,你是個老師欣賞的學生。

蔡紅帥你文靜、乖巧而又帶點害羞,不擅於語言表達。但是經過一年的高中生活,你已有了很大的變化。你平時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遵守紀律,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學習也較認真,成績也有了一定的進步,但學習積極性還有待提高。

希望在新的學期裡,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大的進步。

李婧你是個懂禮貌的學生,能尊敬師長,關心集體,能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文體活動,這是你的優點。但是你學習上不夠主動,你希望老師能關注你,但老師也希望能關注到你在學習上有進步的一面,能做到嗎?

周容容本學期你能較積極的參加學校的文體活動,但性情溫和、言語不多的你渴望學習進步,卻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任楠在美國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學生,要對自己有信心,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

張云娟你是乙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你文靜溫和,上課時你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作業也完成得很好,令老師感到非常滿意,每次的值日工作你都能出色地完成。但兩門專業課你還是學的不夠好,老師希望你能在下學期加倍努力!

施娜曲你的不拘小節使得你人緣很好,你的聰明才智促使你思維開闊,你喜歡自由空間,你能在你的自由空間裡發揮出你特殊的才能,因為你真的很棒。希望你能把吃苦耐勞、持之以恆的精神也放到學習上,做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李露露  你誠實純樸,樂於助人,熱愛集體,遵守紀律,是乙個可愛的學生。但是,你知道嗎?學習是要靠傾情投入,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能成為優秀者。

身為課代表,一定要有榜樣作用呀!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朱錦豔其實,你的身上有很多特點和優點:對班級活動的開展有自己的見解,具備一定的組織和管理才能但是,老師認為你並未能好好利用自己的優點。希望你能在今後的學業生涯中積極發揮你的特長,活出別樣的你。

孫柚林你是乙個心地善良的女孩,懂禮貌,平時能自覺遵守校規校紀,值日工作表現積極,總之老師一直對你的印象很好。但在學習上你真的很不主動,這會使你對學習越來越缺乏信心,老師希望你要有自信,爭取提高學習成績。

2019第二學期評語

1.積極發言,作業優秀,樂於助人,寬容自律,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真喜歡這樣優秀的羅宸歆。加油!2.乖巧中多點了好動,上進中又多了點放鬆,沒有嚴格的自我要求,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會讓你的聰明無法釋放,警示自己,要加油啊!3 放鬆與進取是很難把握尺度的,過度放鬆就會心浮氣躁。希望你身上綻放的自信與沉穩...

201第二學期評語

嚴文浩 你是乙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在學校裡你總能夠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有時候看你跑上跑下累得滿頭大汗,老師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謝謝你做我的好助手。學習上,你很愛動腦筋,上課也聽得很認真,總是積極舉手發言,字也寫得越來越棒了,為其他人樹立了好榜樣。自從你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寫作業,老師看到你寫作業變快了,...

2019學年第二學期評語

謝佳瑤 白淨可愛的你,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親近你!瞧,與同學相處是越來越融洽,看到這樣的你,老師是多麼的高興!希望在新的一學期裡能集中精神,認真聽講,相信那樣的你會更棒!期待 屠江波 聽說你的桌球打的很厲害,可惜老師不會打桌球,不然也可與你較量一下,好遺憾哦!希望在學習上也能如你打桌球一樣出色,課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