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第二學期評語

2021-08-21 04:27:06 字數 4847 閱讀 2327

嚴文浩:

你是乙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在學校裡你總能夠幫助老師做好每一件事,有時候看你跑上跑下累得滿頭大汗,老師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呢,謝謝你做我的好助手。學習上,你很愛動腦筋,上課也聽得很認真,總是積極舉手發言,字也寫得越來越棒了,為其他人樹立了好榜樣。

自從你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寫作業,老師看到你寫作業變快了,這個進步讓我很欣慰。但是,有時候你還是太粗心了,以後要更加細心做題。最後,老師還想對你說,乙個好孩子不能只接受表揚,同樣也要受得住批評,如果做錯事媽媽批評了你,不要哭哦,要努力改正好嗎?

——愛你的張老師

潘靜傑:

這學期你在聽課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很高興你的這個轉變。你知道嗎?課堂四十分鐘學到的東西,課下需要好多倍的時間才能補回來,相信你一定不願意選擇後者。

平時,你經常能夠幫助老師做事情,也會跟我分享好多有趣的事情,把老師逗得哈哈大笑,老師很喜歡這樣的你。但是,有時候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把老師氣得火冒山丈,我很不喜歡一下課就有小朋友告訴我你又欺負他們了,希望你能早點改掉這個壞毛病,這樣你就會有更多朋友,會有新同桌,還會有老師的表揚和獎勵。你願意試試改掉這個毛病嗎?

愛你的張老師

胡淑婷:

這是你第二年當選班長了,因為對你的信任和喜歡,絕大數小朋友把票投給了你,這意味著你肩負的責任更大了。這個學期,你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比以前更能幹了。你把早讀管理得很好,當我不在時你能夠把班級管理得井然有序。

你願意參加各種活動,總是讓我很放心。但是前段時間,老師對你有點小失望,因為在課堂上你會跟你的同桌講話了,希望你不要被同桌所影響。另外,粗心的小毛病還要改一改,我總跟你說無論做任何事都不要急躁,你需要適當放慢一點速度,這樣做事才會更加細緻。

最後,老師要告訴你,不管有多少課外的興趣班,多學一點對你總是有幫助的, 能幹的班長你一定能做好的!

——愛你的張老師

薛成果:

還記得上學期老師跟你說的讓你成為乙隻「極速蝸牛」的事嗎?事實證明,只要你願意做,你的速度就會非常快。這個學期,大部分時間你都有進步,上課專心多了,作業也能按時完成了。

這些轉變讓老師很欣慰。但是每次你生病之後,你都會退步。字不願意好好寫了,做作業也會嫌累了,速度又會變得慢慢的。

下個學期,老師希望你能繼續把字練好,無論遇到什麼病痛,你都能勇敢克服。男子漢應該用於面對困難,你能做到嗎?

——愛你的張老師

倪悅恆:

這學期你在聽課上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很高興你的這個轉變。你知道嗎?課堂四十分鐘學到的東西,課下需要好多倍的時間才能補回來,相信你一定不願意選擇後者。

平時,你經常能夠幫助老師做事情,也會跟我分享好多有趣的事情,把老師逗得哈哈大笑,老師很喜歡這樣的你。但是,有時候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把老師氣得火冒山丈,我很不喜歡一下課就有小朋友告訴我你又欺負他們了,希望你能早點改掉這個壞毛病,這樣你就會有更多朋友,會有新同桌,還會有老師的表揚和獎勵。你願意試試改掉這個毛病嗎?

愛你的張老師

沈雪晴:

和上個學期相比,這學期你舉手更多了,每每你舉手時,我都能看到你開心的笑容。不過,這樣的次數實在是太少了。更多時候,老師問你講過好多遍的題目,你總是沉默不語,老師不知道你是否聽懂了。

如果你不明白這個題目,你可以課下來問我呀,如果你能回答,你可以大聲說出來呀。沉默久了,你會越來越不知道如何開口,這樣對你的學習很不利。下課時,我發現你仍然是活潑快樂的,那麼為什麼你不願意在老師交流呢?

多和老師交流交流好嗎?

——愛你的張老師

李思翰:

曾經我一直以為你是乙個聽話認真的孩子,在各方面都要遙遙領先於其他小朋友,老師一直對你很放心,更捨不得批評你。但是這個學期,無論從哪方面看,你都退步了。當所有人寫字都在進步的時候,你卻寫得越來越潦草,只得到了「b」,作業也越來越糟糕,錯別字一大堆。

當小朋友們更加遵守紀律時,你卻總是在「不遵守」的名單之中,這樣的情況甚至出現在了課堂上。你參與比賽的積極性也沒有以前那麼高了。老師希望你能端正學習態度,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嚴格要求自己,變回那個出色的你好嗎?

——愛你的張老

黃珂:老師很喜歡你,你不光有著女孩子的細緻,也有男孩子的魄力。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能「剛柔並濟」,做到最好。

你是乙個很要強的孩子,不管是學習、體育、文娛……各個方面都不喜歡落後,老師很欣賞你這一點。有時候,你可能會被男孩子稱為「女漢子」,但是老師卻很喜歡這個稱呼呢,這代表著你是乙個活潑開朗、堅強勇敢的孩子,這是很難能可貴的品質。下個學期,老師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平穩中上公升。

最後老師還有個小要求:希望你在課堂上能夠更加專注,不要和同桌說話哦!

——愛你的張老師

陳笑涵:

以前的你一直很聽話,各方面都很不錯,老師很喜歡你。那時候的你總是會積極參加各項比賽,會幫助老師做許多事情,重要的是你上課很認真。但是這個學期,你似乎總是在「躲避」老師,有一段時間你的發言少了,你幫老師也越來越少了。

每當我看到你時,你總是在隊伍的末尾和男孩子們打打鬧鬧,這樣不遵守紀律的行為我和你說過許多次,希望你能改掉。你知道嗎?老師非常喜歡你的朗讀,如果有機會,很希望你能參加演講比賽。

我也很喜歡你唱歌,你的歌聲很動聽。期末階段的你慢慢變得認真,我又在課堂上看到那個自信舉手的你,希望你能一直這樣自信認真下去,那麼下個學期你一定會進步的,加油!

——愛你的張老師

張美玲:

一年多的相處,你在老師心目中一直是個認真聽話的孩子。老師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學習沒有捷徑,只有勤奮努力才能夠取得好成績。

而以前的你,恰恰具備這種珍貴的品質,所以你變得越來越棒了。但是這個學期的你怎麼了?書寫沒有以前漂亮了,老師講過一遍遍的題目你總是做錯。

每次回答問題,不是回答不出,就是回答錯誤,而這個題目老師才剛剛講完。甚至於聽寫,次次都錯十幾個,這還是那個勤奮努力的你嗎?老師有點失望,很希望你能像以前那樣用心去學習,如果不懂,老師很樂意你來問我,下學期,我們再努力一點好嗎?

老師相信你可以的!

——愛你的張老師

周雲飛:

這學期的你有了很大的進步。課堂上你變得更認真了,發言也更積極了,老師問的問題也大多能回答出來了。以前你的作業常常會出現大片的錯誤,碰到稍微難一點的題目就會胡亂寫一通,但現在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爸爸對你可能會比較嚴格,但是你知道嗎,男孩子就應該在嚴格的環境下成長,這樣才能更加強壯,學習也一樣,嚴格的要求下你才會進步。老師很開心你的這些轉變,同時也希望你能再勤快一點,多看看課外書,多練練字,多動動腦筋,這樣你會變得更好的!加油呀!

——愛你的張老師

張陳嘉毅:

這個學期你的幾次重大考試,成績都挺不錯,比上個學期更加穩定了。我想有這樣的成績你應該感謝你的媽媽。一直以來你也許無數次偷偷抱怨過媽媽的嚴格,但你發現了嗎,學習上你越來越自覺了,學會自己檢查了,在她的嚴格要求下你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

也正因為這樣,你的學習才會越學越好,越走越順。希望你能理解大人們對你的嚴厲。在這裡,老師還要對你提幾個要求:

不要挑食,多多鍛鍊身體;學習上要更加自信,相信自己能取得好成績;班級活動要積極參加,為班級爭奪榮譽。下學期,在這幾個方面要努力哦!

——愛你的張老師

陳芷鈺:

聰明漂亮的小姑娘,老師真的很喜歡你。我喜歡你閃電般的速度,喜歡你靈巧的身體,喜歡你大膽發言的模樣,更喜歡你的一手好字。學校裡,你總能和同學們友好相處,也總是幫助老師做事情。

在家裡,媽媽說你可以自己管好自己的學習,不用家長操心,真是太棒了。在你身上的這些優點,老師希望你能一直保持下去,下個學期老師希望你在領導能力上也能有所提公升,這樣老師就又有乙個得力的管理助手,你想試試嗎?

——愛你的張老師

林子奇:

這學期的你有了很大的進步。課堂上你變得更認真了,發言也更積極了,老師問的問題也大多能回答出來了,如果你能堅持聽整堂課就更好了。寫字上,你的一句「我最喜歡寫字課了」讓老師欣喜不已。

當你寫出第乙個好字時,你一定不知道老師有多激動,當你寫下越來越多的好字時,老師希望你在寫字達標時能夠有所進步,事實上你做到了,又給了我乙個很大的驚喜。但是,每次做事你都有個壞毛病,喜歡「虎頭蛇尾」,事情做著做著你就不願意幹了,每當這時我和你的爸爸媽媽都很失望。既然已經取得了這麼大進步,老師希望下個學期你能夠做到堅持做完每一件事,取得更大的進步。

另外,你要好好學習如何整理自己的東西了哦!

——愛你的張老師

王希澤:

你很聰明,愛看課外書,也很愛動腦筋。你熱愛體育,只要是體育活動你都會積極參加,如果你為自己沒能競選上體育委員而傷心,也請你不要氣餒,下次還有機會呢!學習上,老師對你很放心,我知道你是乙個能管好自己學習的人。

老師只有乙個要求,好好書寫你的字。有時候你可能不理解我為什麼總是讓你擦掉一遍遍重寫,那麼當你看到你的寫字達標成績時,也許你會明白老師的苦心。另外在課堂上要端正坐姿,不要總是斜著坐,這樣對身體會有影響的,同樣也不要總是和同桌講悄悄話,上課應該專心聽老師講,老師會給你發言的時間的。

老師的這些建議希望你能聽取,期待你的進步!

——愛你的張老師

劉一超:

很高興看到你在期末階段的進步,很高興你又逐漸找回了從前的狀態,很高興你又慢慢變回老師喜歡的那個你。前段時間,看到你糟糕的學習狀態,老師真的很擔心。你知道嗎,當我們漸漸長大,我們必須要捨棄一些自己心愛的東西,比如說玩耍的時間。

因為,學習任務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而這些看似繁重的任務,老師相信以你的能力應該是很容易就完成的。所以,你要擺好自己的心態,當你認真投入去做這些事時,你會發現原來你還有許多空餘的時間可以玩耍,原來老師還是像以前那樣喜歡自己。

最近,我想你會逐漸明白這個道理的。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克服,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老師好好談談,老師很樂意聽你講,幫你解決煩惱,好嗎?

——愛你的張老師

馬宇皓:

這個學期你的進步很大,我和吳老師都發現你越來越認真了,我們都非常喜歡你。還記得上個學期老師給你的評語嗎,老師說你的字太快太潦草,反映了你的心性很浮躁。那麼本學期,你乾淨整潔的字也告訴老師,你在認真完成著每一項作業。

而在課堂上,你舉手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良好的學習態度讓我相信下個學期你可以變得更好。在這裡,老師也要謝謝你對教室衛生做出的貢獻,沒有你們幾個的認真負責,班級的四項競賽總成績不會拿到全年級第一,謝謝你!

第二學期評語

時志林本學期你在學校發生了一些小插曲,這讓老師很失望,但老師還是希望你能勇敢的改正,並把動力全部轉化到學習中去,為你的不成熟劃上句號,為你的老娘爭口氣,為你的前途負起應有的責任!錢佳麗本學期你作為班上的學習委員,在學習上沒有起到很好的表率作用。老師發現你對學習有鬆懈現象,成績不很突出,這對於基礎較好...

2019第二學期評語

1.積極發言,作業優秀,樂於助人,寬容自律,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得到,真喜歡這樣優秀的羅宸歆。加油!2.乖巧中多點了好動,上進中又多了點放鬆,沒有嚴格的自我要求,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會讓你的聰明無法釋放,警示自己,要加油啊!3 放鬆與進取是很難把握尺度的,過度放鬆就會心浮氣躁。希望你身上綻放的自信與沉穩...

2019學年第二學期評語

謝佳瑤 白淨可愛的你,總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親近你!瞧,與同學相處是越來越融洽,看到這樣的你,老師是多麼的高興!希望在新的一學期裡能集中精神,認真聽講,相信那樣的你會更棒!期待 屠江波 聽說你的桌球打的很厲害,可惜老師不會打桌球,不然也可與你較量一下,好遺憾哦!希望在學習上也能如你打桌球一樣出色,課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