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習作評語集錦 三

2021-08-21 04:57:31 字數 1731 閱讀 4183

※許鵬飛,今天老師在欣賞你的佳作時,好緊張、好激動。彷彿就在那激烈的賽場上。你愛國心強,要不小小年紀的你,怎麼能從甜睡的夢中準時在凌晨4點起來**這實況轉播暱?

你觀察仔細,你把那扣人心弦的場面清楚地躍然文中。

※你閱讀廣泛,積累了大量的詞句。因而在描寫人物的動作、神情時,能用貼切的詞形象地表達出來。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高興。只要繼續努力。你的作家夢定會圓。

※你的課外生活真精彩,從你的文中老師知道你是個好棋手。不但棋藝好,棋風更好。什麼時間也跟你學一招。再學幾年,去參加象棋大賽,一定會拿獎的。

※你寫的校園一角真美。那花、那草、那樹、那長廊無不包含著無比喜愛之情。你是個會觀察、會生活的人,老師、同學都欣賞你!

※你越來越棒了!你的作文真使我大開了眼界。你媽媽人美心更美,她對病人滿腔熱情,對工作一絲不苟,極端負責,這種精神是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我也為你有這樣的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看了你的遊覽作文,彷彿身臨其境。那兩層樓高的長頸鹿你寫得栩栩如生,那憨憨的大熊貓,機靈的小猴,狡猾的狐狸躍然紙上,讀你的文章是我的一大享受。繼續努力,你的文章是我們的最愛。

※你文中的「生物角」色彩絢麗,活潑可愛。那鮮豔的花朵,翠綠的葉子栩栩如生;那五顏六色的金魚活靈活現,自由自在地遨遊……真是令人百讀不厭。運用總分法,清晰地展現了生物角上每一種惹人喜愛的小生物,妙處橫生。

※從這一段小小的日記,看出你是個細心的學生,能夠細心捕捉到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並能用平實的語言寫出內心的感受,篇幅短小精悍,語言平實,能引起心靈的共鳴。

※「讓座」是件極平常的事,但你的作文,卻令人耳目一新。你不只寫事,還具體而又真實地寫出了自己讓座前後複雜的內心世界,層次分明,語句生動,情節自然,富有感人的魅力。此外,你提出的社會問題,令人深思。

※樓倩貝,你太了不起了!讀著你寫的作文,細細品味其中的好詞佳句,老師簡直不敢相信竟是小小年紀的你寫的。樓倩貝,老師為你驕傲,希望你不斷努力,用你的筆描繪出多彩的生活,多彩的世界!

※你是乙個想象力多麼豐富的孩子啊!把美麗的春光寫得特別有詩意,語句也非常優美。平常你一定積累了豐富的詞彙,觀察了許多景物。願你做個有心人,寫出更多更美的文章。

※你這篇作文寫得真棒,不僅把小雞的模樣寫得具體,還把小雞的吃食動作、叫聲、爭鬧都寫了。可見你平時很善於觀察。努力吧!爭取寫出更好的作文。

※範原原,你是生活的有心人,愛觀察周圍的事物;你又是個小書迷,注重積累好詞佳句。因此,班級的生物角在你的筆下生動、形象地展現在讀者眼前。老師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不久將會成為一名作家。

※你的文章來自於生活,高於生活。抓住種甜瓜這件事,繪聲繪色,曲折坎坷,然而又柳暗花明,獲得成功。重點描述種瓜的經過,並提煉出精彩的細節,曲折有致。

文章最成功的秘密在於你寫了自己親身的體會。

※讀你的文章時,才老師隨你的激動而激動,隨你的歡笑而歡笑。是的,老師曾有過挖苦的言語,但也有坦誠自責的胸懷。如此聲情並茂的佳作將時刻激勵我做一名讓學生喜愛的老師。

我真誠希望能做你的良師,你的摯友。

※你的想象力是那麼奇特、大膽、豐富,讓老師大吃一驚。你的童話故事,加以神奇的想象,可謂「獨具匠心。」繪聲繪色的描述,讓人覺得新鮮、有趣。

「帽子與喇叭」這只可愛的小狐狸,你賦予它人的喜怒哀樂,簡直太神了,老師為你叫好。相信你離作家夢也不遠了。

※你真是個小書迷,走進書的海洋就忘了時間。不過正因如此,你的日記才會這麼生動,描寫才能如此細緻,老師真為你高興,堅持下去,你會更棒的。

※看了你的文章,老師不由地想起了一句話「功夫在詩外」,沒有平時大量的課外閱讀,怎麼會有現在這麼優美的文筆和獨到的見解?「十年磨一劍」,繼續努力好嗎?只要鍥而不捨,相信你手中的筆會成為光華四射的劍!

小學生習作評語

陳你是乙個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愛表現自己,課外知識豐富,學習上後半學期經過你自己的努力,進步很大。如果你能正視自己的不足,虛心向 葉老師曾經對你說過,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成功。不是嗎?現在你已經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為你的進步老師感到高興。今後,發揚講禮貌 愛勞...

小學生評語集錦

你是乙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乙個新的台階!你天真活潑 聰明伶俐,是一位講文明,講禮貌的學生,工作認真負責,是稱職的好班長,能夠積極參加學校所開展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學校好好鍛鍊...

小學生精彩評語集錦

1 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繼續加油吧!你將成為乙個更出色的班幹部。2 真人不露相 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