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習作評語

2023-02-13 11:24:06 字數 1044 閱讀 9096

陳你是乙個思維活躍的小男孩,你愛表現自己,課外知識豐富,學習上後半學期經過你自己的努力,進步很大。如果你能正視自己的不足,虛心向

葉老師曾經對你說過,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成功。不是嗎?現在你已經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為你的進步老師感到高興。

今後,發揚講禮貌、愛勞動的優點,學習上,繼續努力,認真書寫,那麼你你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琪積極向上的你,能尊重老師,與同學成為好朋友。愛學習,經過你的努力,作業書寫有了進步,成績也比以前好了,還成為了光榮的少先隊員。

希望你今後能在課堂上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表現你聰明活潑的一面,按時完成作業,讓同學更喜歡你。

瑩你一直為能早日加入少先隊而不懈努力,現在如願以償了,祝賀你!尊師愛校,上進心強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同學們也很喜歡你。希望以後專心聽講,積極舉手回答題,認真書寫,做乙個人人敬佩的小班幹。

恆活潑好動的你在校運會上一展才華,揮手一擲,獲得壘球比賽第一名,值得高興。你思維活躍,愛學習,願意為班集體做事。但你不夠虛心,上課愛講話,有時不完成作業,所以老師有時不那麼喜歡你。

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缺點,注意個人衛生,做將人見人愛好學生。

齡羞羞答答的你其實是乙個上進心很強的小女孩,為能加入少先隊而努力學習,能團結同學,積極勞動。可是學習上由於欠自覺,作業不認真,所以成績不穩定。希望你能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在同學面前發言,將成為一名優秀學生。

烽尊師守紀,愛勞動的你默默地為班集體做事,為此感謝你。你愛學習,學習上經過努力,有了進步。如果你認真書寫,能寫出一手好字。

希望今後按時完成作業,不偷懶,爭取更好的成績。

彬乙個人光有聰明的頭腦而不用功,他就會像「小鴨子」一樣什麼本領也學不會。你思維活躍,愛動腦筋,可是常不完成作業,又說謊, 所以成績不穩定。希望尊重老師、熱愛勞動的你在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的驅使下,改正缺點,專心聽課,把字寫好,為自己爭一口氣,也為班集體爭光。

婷尊師守紀,團結同學的你,上課從來不搞小動作,回答問題時聲音很響亮,學習上經過自己的努力,有進步。可是你不愛動腦筋,為求快,書寫不如以前工整。希望你以後認真按時完成作業,按時上學,爭當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希望本文小學生習作評語能幫到你。

小學生習作評語集錦 三

許鵬飛,今天老師在欣賞你的佳作時,好緊張 好激動。彷彿就在那激烈的賽場上。你愛國心強,要不小小年紀的你,怎麼能從甜睡的夢中準時在凌晨4點起來 這實況轉播暱?你觀察仔細,你把那扣人心弦的場面清楚地躍然文中。你閱讀廣泛,積累了大量的詞句。因而在描寫人物的動作 神情時,能用貼切的詞形象地表達出來。老師為有...

讓習作評語寫進小學生的心靈

在一篇自由表達自己心聲 情感的習作 xx,我想對您說 中,很多學生敞開心扉向我傾訴了他們的煩惱 憂愁 喜悅以及願望等心裡話,有乙個女生告訴我她的煩惱是缺乏父母的關愛,父親常年在外開車,母親無論白天還是夜晚都出去打麻將,很少關心她的學習和生活。我在她的習作批語中對她說 謝謝你相信老師,告訴了我你的煩惱...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