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操行評語集錦

2023-02-13 19:24:03 字數 4402 閱讀 8172

8、你勞動用心,能熱心關注班級事務,只是你的個人毛病較多,常常不按時完成作業,有時甚至要與同學打架,這些都是你不良的行為,期望你能引以為戒,以學業為重,一門心思的把成績搞上去。

9、你是乙個活潑的男孩。平時很頑皮,同學之間團結友愛,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較認真,成績較好,但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愛開小差,有時還要惹是生非。希你發揚成績,改掉壞習慣,努力提高自我的語言表達潛力。

10、你是一名尊師守紀,愛勞動的小男孩,學習較自覺,成績良好,如果你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練習,那麼你的進步會更大,努力啊!

11、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但是此刻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期望你這樣做,只期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我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12、你是個自覺用心樂觀好學的學生,但你也面不了過分的衝動,偏激,但老師還是覺得你男生中最有出息,只是要稍稍沉住自我的某些衝動的行為,相信只要你做到這些,你必須會是個最有潛力的學生。

13、你自知性高,卻難以控制自我,雖然自我知道這件事是錯的,可下次可能還要再範,我曾記得你的作業曾重寫過一次,下次照舊而且還要變本加厲,這不是好現象,不說學習怎樣,光這一點就不好了,你的優點很多,老師雖然沒說,但懂得自我的缺點要比知道自我的優點重要的多,你說呢?

14、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群眾,樂意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期望你以後上課要用心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我的口頭表達潛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15、這學期你的最大轉變就是成熟了許多,從平日的表現,從上課回答的話語,都看出你有了明顯的進步,只是你的自我約束不強,容易「野」掉,另外你的作文始終是乙個頭痛的問題,什麼時候能用漂亮的正楷,寫一篇資料具體的文章,這是老師最想看到的。

16、你是一位心直口快的女孩,儘管學習不是太優秀,但其他方面都比較用心,對班中事務也比較關心,能用心主動反映一些狀況,勞動也夠用心,提到學習,老師就得講你的字,這不象女孩子寫的字,作文也不象是乙個能說會道的女生寫的,明白了這些,自我努力吧!

17、你是乙個性格內向沉默寡言的孩子,膽子較小,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就會掉眼淚。平時老師布置的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學習成績不夠理想,執筆姿勢不正確。希你今後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做作業的速度就會大幅度提高。

18、你在班級中默默無聞,從不與人爭執,為人忠誠。課內外作業能按時完成,希上課要用心動腦,舉手發言,課後要花工夫,把學到的知識鞏固牢,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班級同學不掉隊。

19、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用心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20、你尊敬老師,熱愛勞動,能與同學搞好團結,但學習上缺乏自覺性,玩字當頭,把作業丟在腦後,學習成績不理想,其實你並不笨,期望你明確學習目的,向班上的好同學看齊,做乙個誠實的好孩子。

21、你是乙個文靜善良的女孩。你用心參加公益勞動,樂於幫忙有困難的同學,有奉獻精神,  22、你為人和善,不與他人斤斤計較,儀表整潔,尊敬師長,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學勁不足,思維反應不快,故成績不能突出,假如你能勤思多問,用心動腦,收獲益匪淺。

23、在老師眼裡,你是乙個比較聰明的女孩,活潑可愛。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群眾,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上你自覺認真,還能寫出一手好字,要是你膽子放大些,心胸開闊些會是乙個更加優秀的學生。

24、你是個表面文靜內心活潑的男孩。你能尊敬師長,友愛同學,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但很少見你主動舉手發言,期望你能做乙個對自我充滿信心的好孩子。

25、你是乙個聰明活潑的女孩,普通話說得流利,平時能團結同學,用心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思維敏捷,時常做小動作,自控潛力較差,希今後取己之長,補其之短,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6、你是個活潑開朗,聰明機靈,明理懂事的孩子,你學習勤奮努力,字跡端正清楚,本職工作認真負責,起好模範帶頭作用,關心群眾,助人為樂,是老師的小朋友和小助手,希今後不要固步自封,大膽開拓創新,勇攀知識新高峰。

27、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認真,作業能一絲不苟地完成,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群眾。新年來臨之際,老師期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乙個新的台階!

28、在老師面前,你是乙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把作業丟在腦後,忘記了自我是個學生,而且字跡較差,上課老走神,期望望你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用心舉手發言。只要努力,相信你能行。

29、你性格內向,平時熱愛勞動,關心群眾,用心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但作為一名學生,應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學習上你缺乏自覺性,作業不能按時完成,期望你改正缺點,正視自我的優點,爭取再創佳績。

30、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有時你會把腦子用到不正常的地方去,那可很糟糕,老師覺得你沒有以前好,長時間想著玩,你的學習成績會上不去,希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31、你是個文靜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待人真誠,心地善良,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群眾,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學習認真。希今後用心參與課堂研討,勇於發表意見,大膽開拓創新,加強競爭意識,立於不敗之地。

32、你生性靦腆,一不留意便會臉紅,你總是在不經意間給大家許多吃驚的眼神,例如你的回答,可見你課外閱讀較豐富,愛好也很廣泛,這些都很好,但在課堂上你還得多專心一些,努力提高自我的習作水平,這樣才能有新的進步。

33、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待人真誠心地善良,團結同學關心群眾,用心參加各項活動,學習認真,作業清楚端正。希今後繼續努力,揚長避短,更上一層樓。

34、每堂早讀課上,老師都能聽到你朗朗的讀書聲,每次作業你是那麼認真,每堂課上,你聽得那麼專心,發言十分用心,平常你很會整理學習用品,你真是乙個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的好孩子。

35、你個性內向,平時不善多言,能自覺遵紀守規,禮貌待人,團結同學,關心群眾,熱愛勞動,但學習不思進步,作業馬虎。希今後認清形勢,增強競爭意識,樹立信心,勤奮好學,努力拼搏,下決心趕超先進生。

36、你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老師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男孩,平時你衣著整潔,十分愛講衛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能做到這一點,也是了不起的,老師覺得你很懂事,不管在老師面前,還是在老師的背後,都有是乙個樣,你寫的字也越來越好了,如果再加把勁,你肯定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37、溫文而雅的你是班中的沉默者,很少與人爭執,你總是持之以恆地把字寫好,讓誰看了都覺得舒服,學習也比較踏實很有耐心,期望你能放開自我,多與同學接觸,做個活潑開放的學生。

38、平時的你總和同學和睦相處,每次勞動總是搶著幹,你忠厚,老實,對老師和同學都有愛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你學習認真,字寫得越來越漂亮了,教師期望你課後多看課外書,提高自我的語言表達潛力。

39、你生性面腆,平日裡很少與人爭執,平時關心群眾,團結同學,能主動打掃電腦室的勞動,並且自始至終,勤勤懇懇,在學習上期望你也能一絲不苟,敢超優秀生。

40、你能和同學友好相處。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問老師,這是好現象,老師發現你聽講時,沒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學習成績肯定是不錯的,教師還發現你作業不夠細心,把不就應做錯的題做錯了,真可惜,老師期望你今後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提高自我的說話潛力。

41、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用心參加公益勞動,幹得滿頭大汗,上課能專心聽講,用心舉手發言,作業也能按時完成,要是你能把字寫端正,考試時多檢查,肯定你的成績會更出色。

42、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群眾活動用心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用心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43、當我看到你圓圓的臉,水靈靈的眼睛時,就覺得你是乙個可愛的女孩,你平時觀察事物很仔細,上課時能認真聽講,作業能按時完成,寫得字十分漂亮,每一天你都能把我們班的毛巾洗得乾乾淨淨,爸爸要對你說聲多謝,此刻你真的比以前懂事了,爸爸期望你今後上課時要多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44、你是個誠實,善良的孩子,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對人有禮貌但由於你作業時,上課不夠專心,導致你成績不太理想,希你今後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邁出新的一步

45、你在老師的面前總是那樣可愛,顯得一本正經,可你揹著老師的面又變得那樣調皮,學習情緒不穩定,你平常認真寫字的話,寫出來的字多漂亮,真讓人喜歡,假如你在作業中天天能做到這樣,那多好啊!平常你愛做紙工,也喜歡玩耍,有時上課時略地還要偷偷地做做小動作,這是不就應的,望你以後改正。

46、你是乙個文靜大方心地善良的女孩。平時禮貌待人,用心參**眾活動,勞動用心,團結同學,學習尚認真,作業較清楚,希今後用心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言意見,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

47、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群眾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忙,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48、你是乙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期望你上課大膽發言。

49、老師很佩服你,幹事老練,說話老沉很懂時事,同時也覺得你很可惜,雖然頭腦聰明,辦事幹練,卻被一身的「毛病」所包圍,作業拖拉,學習懶散,有時甚至被同學圍攻,有才不能用,可惜,不知道自我是才,不是更可惜嗎?期望你能善待自我,不要放任自我。

小學生操行評語

你是個性格開朗 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厲,發揚滴水穿石 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知識彼岸奮勇前進。你是個文靜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若你能與 勤學善...

小學生操行評語

你性格有點內向,辦事穩重,待人真誠 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本職工作認真負責,學習認真。希今後再接再厲,放下包袱,邁開大步向前奔,只有不斷進取,不斷開拓創新,才能立於不敗之地。你性格內向,不善多言,明理懂事,自覺遵紀守規,禮貌待人,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學習尚認真,但由於智質較差,學習成績不理想...

小學生操行評語

你是個性格開朗 活潑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平時遵紀守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意助人,學習認真,作業端正清楚。希今後再接再厲,發揚滴水穿石 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知識彼岸奮勇前進。你是個文靜大方,善解人意的女孩。積極參加集體活動,關心集體,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尚認真,若你能與 勤學善...